新鄉市鴻源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28 字數 417 閱讀 2259

1樓:天眼查

簡介:新鄉市鴻**機械製造有自限公司成立於2023年bai09月07日。

2樓:愛企查

制司是2004-09-07在河南省新鄉市獲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獲嘉縣產業集聚區同盟大道東段。

新鄉市鴻源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24766230141r,企業法人蘇新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鴻源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交通器材四輪拖拉機制造機械加工農機配件汽車配件製造鋼材銷售(涉及許可經營的專案憑許可證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60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新鄉市新日機床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新鄉市新日機床製造 成立於2000年,隸屬於河南新機集團,是原新鄉機床廠 機械工業部部屬企業 基礎上改制的中心孔專用 大型通用裝置公司。中國機床行業協會會員單位。新鄉技師學院教育實習基地,與河南科技大學 西北理工大學 杭州前進齒輪箱集團 南京高速齒輪箱集團 陝西機床廠等科研企事業單位合作,產品...

新鄉市華菱電源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新鄉市華菱電源製造 成立於2002年,佔地面積18000平方米,建築面積6200平方米,法人潘慶菊,現有職工200人,技術人員5人 高階工程師2人 高階管理人員2人。經營範圍 電池製造 電池配件 電源材料加工和塑料製品加工,註冊資金300萬元,擁有固定資產420萬元,流動資產310萬元。法定代...

邢臺市正隆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邢臺市正隆機械製造 是2014 11 19在河北省邢臺市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內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容省邢臺市任縣邢灣鎮付東村。邢臺市正隆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52630831732xq,企業法人李根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邢臺市正隆機械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