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市華菱電源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4:55:10 字數 3908 閱讀 1317

1樓:天眼查

簡介:新鄉市華菱電源製造****成立於2023年,佔地面積18000平方米,建築面積6200平方米,法人潘慶菊,現有職工200人,技術人員5人、高階工程師2人、高階管理人員2人。經營範圍:

電池製造、電池配件、電源材料加工和塑料製品加工,註冊資金300萬元,擁有固定資產420萬元,流動資產310萬元。

法定代表人:秦守軍。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2樓:愛企查

新鄉市華菱電源製造****是2008-03-10在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鄉市鳳泉區大塊村。

新鄉市華菱電源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46728554156,企業法人秦守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華菱電源製造****的經營範圍是:電源材料、塑料製品、衝壓件加工;2a鎳氫電池生產;電池配件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新鄉市陽光電源製造****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新鄉市陽光電源製造****是2001-12-20在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鄉市鳳泉區大塊鎮電子工業園。

新鄉市陽光電源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4733880092t,企業法人項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陽光電源製造****的經營範圍是:電池製造、(國家限制生產專案除外)電源材料、塑料製品批發零售(以上經營範圍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的、審批後方可經營,未獲批准前不得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鄉市鑫順電源****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新鄉市鑫順電源****成立於2023年06月28日。

法定代表人:趙福太。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5樓:愛企查

新鄉市鑫順電源****是2004-04-22在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鳳泉區大塊鎮原莊村。

新鄉市鑫順電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4766212656n,企業法人趙福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鑫順電源****的經營範圍是:電源材料製造(以上經營範圍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的、審批後方可經營,未獲批准前不得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新鄉市亞奧電源製造****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註冊資本:

50萬元法定代表:範習才企業型別:有限責任穗螞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

法定代表人:範習才。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7樓:愛企查

新鄉市亞奧電源製造****是2006-05-15在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塌御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鄉市鳳泉區陳堡村。

新鄉市亞奧電源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4ma409m7g9x,企業法人範念擾習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亞奧電源團高巖製造****的經營範圍是:鎳氫電池生產;電源材料、電源裝置、電子器材、電動工具、電子產品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新鄉市華豐電源****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新鄉市華豐電源****成立於2023年06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有色金屬、化工產品(不含危化品)、電池(不含化學危險品)、電池材料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李毅波。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71110000461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9樓:愛企查

新鄉市華豐電源****是2004-06-19在河南省新鄉市牧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新輝路三里橋。

新鄉市華豐電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11173118728p,企業法人李毅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華豐電源****的經營範圍是:電池(不含危化品)、電池材料(不含危化品)、有色金屬、黑色金屬、礦產品、普通機械裝置、化工產品(不含危化品)、辦公用品、電子產品、日用百貨、五金機電銷售(以上各項前置許可經營專案及國家禁止經營專案除外)。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24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新鄉市恆力電源****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新鄉市恆力電源****是2004-06-18在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鄉市鳳泉區陳堡村。

新鄉市恆力電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4724135437a,企業法人張春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恆力電源****的經營範圍是:鎳氫電池生產、電池、電池材料、電池配件、五金銷售;對外**經營(以上經營範圍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的,審批後方可經營,未獲批准前不得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7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11樓:天眼查

簡介:公司主要經營電池、電池材料、電池配件製造、五金銷售等業務,目前己成為國內二次電池品種最齊全的企業之一,現擁有國內外先進的生產和檢測裝置,生產和檢測過程實現了全電腦化控制。主要原材料:

氫氧化亞鎳、氧化亞鈷、合金粉。工藝流程:製片—卷繞—封裝—封口—分容—成品。

主要裝置:正負製片爐、卷繞機、電焊機、注鹼機、分容櫃等40臺。

法定代表人:張春喜。

註冊資本:700萬人民幣。

新鄉市通力電源****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新鄉市通力電源****是2004-06-08在河南省新鄉市新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鄉縣大召營村。

新鄉市通力電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21763121281j,企業法人王定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通力電源****的經營範圍是:直流電源裝置、電池、水暖器材、鋼材、輪胎、汽車配件、電器配件、建築材料、電機、過濾裝置銷售。電補液製造、銷售(涉及許可經營的憑許可證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43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新鄉市通力電源****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13樓:天眼查

簡介:新鄉市通力電源****成立於2023年06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直流電源裝置、電池、水暖器材、鋼材、輪胎、汽車配件、電器配件、建築材料、電機、過濾裝置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王定五。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新鄉市新日機床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新鄉市新日機床製造 成立於2000年,隸屬於河南新機集團,是原新鄉機床廠 機械工業部部屬企業 基礎上改制的中心孔專用 大型通用裝置公司。中國機床行業協會會員單位。新鄉技師學院教育實習基地,與河南科技大學 西北理工大學 杭州前進齒輪箱集團 南京高速齒輪箱集團 陝西機床廠等科研企事業單位合作,產品...

新鄉市鴻源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新鄉市鴻 機械製造有自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bai09月07日。制司是2004 09 07在河南省新鄉市獲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獲嘉縣產業集聚區同盟大道東段。新鄉市鴻源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24766230141r,企業法人蘇新平,目...

新鄉市三華電力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三華電力裝置 是2010 03 10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新鄉市下河線南街13號。新鄉市三華電力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11551627256j,企業法人王紹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三華電力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電纜 電線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