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市德魯克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1:10:05 字數 2962 閱讀 8386

1樓:愛企查

新鄉市德魯克電氣****是2011-04-18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鄉市化工路169號光彩大市場b-19棟1-3層017號房。

新鄉市德魯克電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057249427xk,企業法人翟自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德魯克電氣****的經營範圍是:綜合配電箱櫃成套裝置及工控自動化裝置、電線電纜研發、生產;建築材料、五金工具、電料、燈具、高低壓電器、防爆電器、儀器儀表銷售;電力裝置、環保裝置、風力發電裝置、光伏發電裝置、水電暖通裝置、淨水裝置安裝、維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17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7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新鄉市德魯克電氣****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新鄉市德魯克電氣****成立於2023年04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高低壓電器、五金工具、電料、燈具、配電箱、電線電纜、水暖、pvc管件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翟自勇。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70000001730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新鄉市化工路169號光彩大市場b-19棟1-3層017號房。

浙江德姆勒電氣****怎麼樣?

3樓:曲水流觴

浙江德姆勒電氣有bai限公司是值得du信賴的企業。zhi

浙江德姆勒dao電氣****,2023年04月29日成立內,經營範容圍包括電力變壓器、電纜分接箱、電錶箱、電線電纜、高低壓電器及元器件、斷路器、熔斷器、避雷器、高低壓電器成套裝置、箱式變電站、儀器儀表、電子元件、家用電器研發、製造、加工、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4樓:愛企查

浙江德姆勒電氣****是2010-04-29在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回(自然人投答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柳市鎮新光工業區中泰路211號(浙江中熔科技****內)。

浙江德姆勒電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82554756723f,企業法人黃小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德姆勒電氣****的經營範圍是:電力變壓器、電纜分接箱、電錶箱、電線電纜、高低壓電器及元器件、斷路器、熔斷器、避雷器、高低壓電器成套裝置、箱式變電站、儀器儀表、電子元件、家用電器研發、製造、加工、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79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ëµã¡¤µâ⳿ëµä³é¾í

傑克·韋爾奇和 彼得·德魯克之間有什麼私人關係嗎?

5樓:知常軒

我們研究兩個學者之間的私人關係的目的是:探尋學者所持學說的血脈與因果,以求更深的理解他們的精神本質,以指導我們的工作。

學說上,傑克·韋爾奇和 彼得·德魯克之間沒有什麼關係。但又些可以肯定:傑克肯定從德魯克那裡學到很多管理知識,德魯克關注ge時,研究過傑克這個管理者。

學術上,傑克偏為術,而peter偏講道。傑克有其良好的思想理念下的具體的方法【比如著名的6西格瑪】,並就職於公司【ge的ceo】並實踐它;德魯克沒有就職於公司,偏於更為廣泛的抽象併成就體系。但需要注意的是,德魯克一再強調,管理的本質在於行,而不在於知。

所以,二人在管理領域還是內在一致的。好有一比:傑克如墨翟或孔子,而德魯克則是老聃了。

不準確,但方向之側重一直。

6樓:匿名使用者

偉大的彼得 德魯克,一直是傑克的私人密友。曾做過通用電器公司的顧問。

世界諮詢業,最高的小時諮詢案,就是彼得應傑克邀請,諮詢通用電氣戰略的世紀一小時。每小時:200萬美元。

彼得德魯克目標管理的定義

7樓:小談說劇

彼得·德魯克目標管理的定義:強調組織群體共同參與指定具體的可行的能夠客觀衡量的目標。

目標管理理論是現代管理大師彼得·德魯克在目標設定理論的基礎上提出的目標激勵計劃。其基礎是目標理論中的目標設定理論。目標管理強調組織團體參與制定具體、可行和客觀可測量的目標。

它是以泰勒科學管理理論和行為科學管理理論為基礎的一套管理體系。

目標管理的指導思想是建立在管理心理學的「y理論」基礎上的,即在明確的目標條件下,人們可以對自己負責。其理論基礎是心理學和組織行為學中的目標理論。也就是說,任何組織都可以通過制定目標並強調對其結果的評價來提高其工作效率和員工滿意度。

8樓:秦漢風雲人物

2023年,德魯克提出了一個具有劃時代意義的概念——目標管理(management by objectives,簡稱為mbo),它是德魯克所發明的最重要、最有影響的概念,並已成為當代管理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經理人不能監控其他經理人。老福特曾試圖這樣做,結果福特汽車公司瀕臨倒閉。

經理人必須實施目標管理,這是德魯克給經理人的忠告。從根本上講,目標管理把經理人的工作由控制下屬變成與下屬一起設定客觀標準和目標,讓他們靠自己的積極性去完成。這些共同認可的衡量標準,促使被管理的經理人用目標和自我控制來管理,也就是說,自我評估,而不是由外人來評估和控制。

德魯克的書籍裡面對自己本身管理最有成效的一本書是什麼、?求解

9樓:笑笑師伯

德魯克是「現代管理學之父」,是這個時代最出色的管理學者。 但並不等於說看了德魯克的專。

書籍,對自己本屬身管理就最有成效。如果這樣說,人人都看德魯克的書籍,都是對自己管理的高手了。 這裡面還有一個領會沒有,自己的目標性、計劃性、執行力和意志力的因素。

新鄉市開鴻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新鄉市鴻發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開鴻置業 是2018 03 26在河南省新鄉市新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 註冊地址位於新鄉經濟開發區新城大道南側輝龍陽光新城c1 樓。新鄉市開鴻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21ma45120q22,企業法人尚平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開鴻置業 的經...

新鄉市新日機床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新鄉市新日機床製造 成立於2000年,隸屬於河南新機集團,是原新鄉機床廠 機械工業部部屬企業 基礎上改制的中心孔專用 大型通用裝置公司。中國機床行業協會會員單位。新鄉技師學院教育實習基地,與河南科技大學 西北理工大學 杭州前進齒輪箱集團 南京高速齒輪箱集團 陝西機床廠等科研企事業單位合作,產品...

新鄉市鴻源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新鄉市鴻 機械製造有自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bai09月07日。制司是2004 09 07在河南省新鄉市獲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獲嘉縣產業集聚區同盟大道東段。新鄉市鴻源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24766230141r,企業法人蘇新平,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