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朋友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有石友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啊!在自然光下是深墨綠色,有中磁性,請朋友們看看,謝謝了!

2021-03-19 18:32:28 字數 1373 閱讀 6377

1樓:一抹鳶緣

一枚圖,2沒描述。什什麼人這麼厲害,能知道你說的是什麼?你說我說的對不對?你至少也應該給我一張圖,然後我們才好幫你嘛

2樓:windy漂浮星空

沒有**怎麼能看到呢?請尊重回答的網友。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很多名貴有價值的石頭。你有名貴的石最好找懂石的幫你鑑定,是好的你就把它收藏起來。

4樓:幸逢聖代

朋友,你這抄樣提問,很難得到襲滿意答案,bai因為你沒有提供**,du別人根本無法回答zhi

你。dao舉個例子,假如我問你,」這是誰?」,而不給你看**,你能回答出來嗎?肯定不能。學會正確提問,對你有好處,可幫你更快得到滿意答案。想想看,是不是這麼個理兒?

有石友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啊!在自然光下是深墨綠色,有中磁性,請朋友們看看,謝謝了! 30

5樓:查詢中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

朋友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我看你發的兩張石頭的**了。根據我的經驗,我認為這是兩塊玉石。很值錢的嘍!

麻煩朋友們給看看這幾個是什麼石頭,這是在河邊撿的,為什麼打燈出來裡面的紫色的呢?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效果看,有貝殼狀斷面,透光性好,應該是天然火山玻璃

。火山玻璃(volcanic glass)指由火山噴發出來的熔岩,迅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成的一種玻璃質結構岩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氣孔狀或不規則狀。

因酸性熔漿粘度大、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硬度達8以上。

火山玻璃既可以單獨(或以它為主)組成火山岩,如珍珠岩、松脂巖、黑曜岩等。也常產於火山岩基質中,填隙在微晶礦物之間,還可以以碎屑產於玻屑凝灰岩中。除薄的邊緣外,火山玻璃不透明,而且呈現各種顏色。

紅、褐、黑、灰或綠色色調可表現為均勻狀、帶狀或斑雜構造。因為它具有貝殼狀特徵,所以火山玻璃在很早就用它作工具和**的原始人類中很受珍視。

8樓:我就是像你

應該就是很普通的石頭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都不知道叫瞧石

朋友們給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價值大概怎樣謝謝

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 隱晶質 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鍾乳狀產出,常呈腎狀 鍾乳狀 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 熱液脈 溫泉沉積物 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首飾和...

請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大神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我看是石英為主的卵石。有一些通透性,但不是玉。請大神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如果是天然的可是值幾萬元不等 又來一個這樣的,我都看到理面的氣泡了,玻璃的 請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你這就是塊泥石 沒啥好稀奇的 太小了 用處不大 喜歡的話留著吧 我也有幾塊小的 上圖給你看看 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您好...

這是什麼石頭請專家給看看,請專家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這是來月球玄武岩,地球以外未燃 源盡的宇宙流星脫離原有執行軌道或程碎塊飛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石質的 鐵質的或是石鐵混合物質,也稱 隕星 大多數隕石來自於火星和木星間的小行星帶,小部分來自月球和火星。隕石大體可分為 石質隕石,鐵質隕石,石鐵混合隕石。每類隕石下面又有它們的子項。月球隕石可分為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