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五嶽是什麼生肖,三山五嶽猜一生肖

2021-05-21 10:07:14 字數 2251 閱讀 7609

1樓:李斯

你好,bai答案是羊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應該是虎。因為三山和五嶽實際上就是在說龍和虎呢!再有,龍虎是配偶。

老虎可以孕育真龍。望採納。答案應該是虎。

因為三山和五嶽實際上就是在說龍和虎呢!再有,龍虎是配偶。老虎可以孕育真龍。

望採納。

3樓:紅色獵人

三山五嶽指的生肖個人認應該是猴子,因為猴子是十二生肖裡面主要生活在大山裡面的動物,而且俗話還有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的說法。

4樓:豆新臺問筠

天下兄弟歸何物是什麼意思

5樓:來祿張廖湘雲

三山是:古代傳說的東海中有蓬萊、方丈、瀛洲三山,為神仙所居,總稱「三神山」。

五嶽是:東嶽泰山、西嶽華山、北嶽恆山、南嶽衡山、中嶽嵩山

三山五嶽.猜一生肖

6樓:璀璨七玥

:「雞」。三山五嶽是自古以來就是中國很著名的風景。三山是 雞冠 五嶽是指中國地圖形狀像雞身 美景可以理解為公雞的尾巴 。希望能幫到你哦,請完美採納

7樓:雪寀姬

雞~~~~~~~~~~~

8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決不是對己對人都有利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個細節都是現場直播

對國家負責,為世界服務

成功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9樓:大海神賊王

屬羊人性格憂鬱,多愁善感,看問題時目光也總是憂暗的,把事情想得很糟。屬羊人有待於人用強烈高昂的情緒去驅散屬羊人內心的陰暗,期望周圍的人給屬羊人熱情和支援。

答案是羊

三山五嶽.猜一生肖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老虎,三山五嶽在中國雖不是最高的山,但都高聳在平原或盆地之上,這樣也就顯得格外險峻,只有老虎才可以爬得動

11樓:吟舞傾心

答案是雞,三山指的是機關,五嶽應該是指中國的地圖形狀像雞。

12樓:璀璨七玥

:「雞」。三山五嶽是自古以來就是中國很著名的風景。三山是 雞冠 五嶽是指中國地圖形狀像雞身 美景可以理解為公雞的尾巴 。希望能幫到你哦,請完美採納

13樓:大海神賊王

屬羊人性格憂鬱,多愁善感,看問題時目光也總是憂暗的,把事情想得很糟。屬羊人有待於人用強烈高昂的情緒去驅散屬羊人內心的陰暗,期望周圍的人給屬羊人熱情和支援。

答案是羊

14樓:o掌紋魚

你好,答案是狗,狗年出生的人也具有忠於主人的特性,對工作很投入,不會輕言跳槽。如果不是主管,則在工作上會充分發揮實力以上的表現,讓主管也有光彩,尤其是在年輕時期,能順利表現,服從上司,就會深受器重,是很好的工作夥伴。不過三十五歲以後會有較多紛爭情形,必須寬心、誠實、冷靜、沉著地去克服,打破難關,才能更上一層樓,而在社會上更有成就。

但如果無法順利突破,就只能在那種情形下平安過一生。在個性上也和狗一樣的活潑,也具有敏銳的直覺力和判斷力,會毫無厭倦地跟著他信得過的上司和朋友,不過有時會令人感到很煩。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三山五嶽}}猜一生肖或數字

15樓:為理想而追越

,是老虎,三山五嶽在中國雖不是最高的山,但都高聳在平原或盆地之上,這樣也就顯得格外險峻,只有老虎才可以爬得動

16樓:康道

三山五嶽主要形容咱們中國的名山大川,中國地圖(雞形),這裡我理解為雞。數字為14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山

五bai嶽 猜一生肖或數du字——答案:老虎 或  8 。zhi

三山五嶽

sān shān wǔ yuèdao

【解釋】五嶽:泰專

山、屬華山、衡山、嵩山、恆山。泛指名山或各地。

【出處】清·曹寅《舟中望惠山舉酒調培山》:「三山五嶽渺何許?雲煙汗漫空竛竮。」

【結構】聯合式。

【用法】多用於形容範圍大。一般作主語、賓語、定語。

【正音】嶽;不能讀作「yào」。

【辨形】嶽;不能寫作「月」。

【近義詞】名山大川、天南地北

【反義詞】不毛之地

【例句】小時候很羨慕嫦娥;住在月亮上;能望見~。

三山五嶽代表什麼數字,三山五嶽解釋的數字是什麼

三山五嶽代表的不是數字,是山。1 三山五嶽,成語,泛指華夏大地各名山。2 三山,有三種說法 1 是指華夏遠古神話傳說中的三條龍脈 喜馬拉雅山脈 盤古開天闢地 共工怒觸不周山 崑崙山脈 玉帝居庭玉京山 嫦娥奔月 天山山脈 西王母娘居庭 女媧煉石補天 2 是道教傳說中的三座仙山 蓬萊 蓬壺 方丈山 方壺...

三山五嶽的海拔分別是多高?謝謝,三山五嶽中最高的是哪個山?

五嶽泰山 1532.7米 華山 2154.96米 衡山 1300.2米 恆山 2017米 嵩山 1491.7米 三山崑崙山 平均海拔5500 6000米 天山 7435.3米 狼居胥山 沒有。三山五嶽中最高的是哪個山?最高的是西嶽華山,主峰為南峰,海拔2154.9米,華山最高峰,也是五嶽最高峰。三山...

中國五嶽是哪五座山,三山五嶽,中國五嶽是指哪五座山

中國的五嶽是指在中國境內的五座名山,坐落於東西南北中五個方位,分別是東嶽泰山,西嶽華山,南嶽衡山,北嶽恆山,中嶽嵩山。五嶽指東嶽泰山 西嶽華山 中嶽嵩山 南嶽衡山和北嶽恆山。五嶽 是我國五大名山的總稱。即東嶽泰山 西嶽華山 北嶽恆山 回中嶽嵩山 南嶽答衡山。他們是封建帝王仰天功之巍巍而封禪祭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