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5a景區有哪些,門票多少

2021-03-19 18:32:34 字數 598 閱讀 3545

1樓:人民群眾的公僕

1鎮江市句容茅來

山景區:淡自季90,旺季120

2蘇州市沙家浜·虞山尚湖旅遊區。沙家浜淡季80,旺季110。虞山尚湖60.

3常州市天目湖景區、天目湖山水園120.南山竹海90. 御水溫泉218。

4蘇州市吳中太湖旅遊區、105

5無錫市黿頭渚風景區、105

6鎮江市金山·焦山·北固山景區、65,65,60。

7南通市濠河景區、免費

8蘇州市金雞湖景區、免費

9常州市環球恐龍城休閒旅遊區、230元

10蘇州市同裡古鎮景區、100

11揚州市瘦西湖風景區、150

12南京市夫子廟-秦淮風光帶景區、免費

13無錫市靈山景區、210

14蘇州市周莊古鎮景區、100

15蘇州園林(拙政園、虎丘山、留園)淡季70,旺季90.淡季40,旺季60.淡季45,旺季55.

16**電視臺無錫影視基地三國水滸景區、三國城90元 水滸城:85元 聯票:150。

17南京鐘山風景名勝區—中山陵園風景區。中山陵免費,明孝陵70,靈谷寺35.

18江蘇省姜堰市溱湖旅遊景區。100

山西省的5a和4a級景區有哪些 山西省景點大全

5a景區有雲岡石窟,4a級的景點有喬家大院 晉祠 黃河壺口瀑布 皇城相府 渾源恆山旅遊區。5a級景區 雲岡石窟位於大同市西16公里處的武周山麓,依山開鑿,東西綿延1公里。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是中國三大石窟群之一,也是世界聞明的藝術寶庫。參加開鑿人數,多達四萬餘人,連當時的獅子國 斯里蘭卡 的佛教徒...

中國5a和4a景區有哪些,中國5A和4A景區 有哪些?

5a級景區 雲岡石窟位於大同市西16公里處的武周山麓,依山開鑿,東西綿延1公里。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是中國三大石窟群之一,也是世界聞明的藝術寶庫。參加開鑿人數,多達四萬餘人,連當時的獅子國 斯里蘭卡 的佛教徒,也參與了這一舉世聞名的藝術創作。五臺山,位於山西省的東北部,屬太行山系的北端。跨忻州地區...

江蘇風景區有哪些,綿陽的風景區有哪些?

蘇省5a景區 江蘇 南京市鐘山風景名勝區 中山陵園風景區 南京夫子廟秦淮風光帶景區 電視臺無錫影視基地三國水滸景區 無錫靈山景區 2009 年3月26日 揚州瘦西湖風景區 常州環球恐龍城景區 蘇州周莊古鎮 同裡古鎮旅遊區 蘇州園林 拙政園 虎丘 留園 景區 2010年4月18日 9家 蘇州截至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