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園林5A景區實至名歸,有哪些景區卻名不副實?

2023-03-16 17:25:06 字數 2319 閱讀 5348

1樓:隨峰

蘇州園林5a景區實至名歸,古鎮麗江名不副實,徒有虛表。

2樓:收藏家

湖北武漢黃鶴樓:號稱古代江南三大名樓之一,可現在已經是徹底重修過了,現代鋼筋混凝土結構,還帶電梯,毫無古味。

3樓:玘芊

一些髒亂差的景區則是名不副實的,只是空有五a景區的名頭而已。

4樓:網友

蘇州的一些景區a級旅遊景區沒有優美舒適的旅遊環境,有的亂糟糟的,環境很差。

5樓:守護

有的景區真是差強人意,具體哪個就不說了,也許以後會改變呢。

6樓:滿天星戀風

有一些,所以景區真的名不副實,各種髒亂差。

7樓:網友

比如說蘇州的西山石公山,就非常的不錯,可以去看看。

蘇州5a景區有哪些?可以說說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5a級景區有:蘇州園林、蘇州崑山周莊古鎮景區、蘇州吳江同裡古鎮景區,蘇州市金雞湖國家商務旅遊示範區、 蘇州吳中太湖旅遊區。

今天給大家簡單介紹下期中三個景區。

1、蘇州園林又稱"蘇州古典園林",世界文化遺產,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中國十大風景名勝之一。

蘇州園林享有"江南園林甲天下,蘇州園林甲江南"之美譽,到清末蘇州已有各色園林170多處,現儲存完整的有60多處,對外開放的有19處,主要有滄浪亭、獅子林、拙政園、留園、網師園、怡園等園林。

2、周莊鎮位於寶豐縣縣城東部,緊鄰縣城,鎮**距縣城僅4千米,南與平頂山市新華區毗連,境內為丘陵平原相間地形,屬溫暖帶大陸性季風氣候。

主要河流有淨腸河、玉帶河、萬泉河燕子河等,北乾渠紅旗渡槽及延伸部分橫貫全鎮中南部。漯寶鐵路、省道豫02線、南石線、平臨高速、洛界公路過境。

3、蘇州吳中太湖旅遊區位於天堂蘇州西南隅的太湖之濱,佔地面積平方公里,旅遊區以太湖為主線,囊括太湖古鎮古村、太湖丘陵、太湖自然村落等因素。

包括了「中國碧螺春之鄉」東山景區,「天下第一智慧山」穹窿山景區和「蘇州最美的山村」旺山景區、太湖湖濱國家溼地公園以及周邊太湖公園、西山景區、光福景區等8個景區。

9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的5a景區主要包括:蘇州園林、拙政園、虎丘、蘇州吳江同裡古鎮景區等。

一、蘇州古典園林,簡稱蘇州園林,是世界文化遺產、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中國十大風景名勝之一。蘇州古典園林素有「園林之城」之稱,享有「江南園林甲天下,蘇州園林甲江南」之美譽,譽為「咫尺之內再造乾坤」。

二、拙政園,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始建於明正德初年(16世紀初),是江南古典園林的代表作品。拙政園與北京頤和園、承德避暑山莊、蘇州留園一起被譽為中國四大名園。拙政園位於蘇州城東北隅(東北街178號),截至2023年,仍是蘇州存在的最大的古典園林,佔地78畝(約合5.

2公頃)。全園以水為中心,山水縈繞,廳榭精美,花木繁茂,具有濃郁的江南水鄉特色。

三、虎丘位於蘇州城西北郊,距城區中心五公里,為蘇州西山之餘脈,因周邊地形脫離西山主體,成為獨立的小山。相傳春秋時吳王夫差葬其父闔閭於此,葬後三日有白虎踞其上,故名虎丘。一說"丘如蹲虎,以形名"。

10樓:若我會yu見你

蘇州園林,包括拙政園、留園、虎丘,有「中國第一水鄉」的蘇州崑山周莊古鎮、湖光山色的金雞湖國家商務旅遊示範區、蘇州吳中太湖旅遊區、虞山尚湖旅遊區這五個景區都是蘇州5a景區。

11樓:皮皮皮皮皮

蘇州5a景區有五個,分別是蘇州園林(拙政園-留園-虎丘)、崑山周莊古鎮、吳江同裡古鎮、金雞湖、吳中太湖旅遊區、常熟沙家浜-虞山尚湖旅遊區,這些景區都有著厚重的江浙氣息,都有歷史韻味和觀賞性。

12樓:趕緊傳球別看我

蘇州5a景區有留園、獅子林、拙政園、滄浪亭等,古典園林景緻優美,亭臺樓閣、水景綠色可謂移步換景、變化無窮。都可以去看看。

13樓:我不丶挑食

蘇州aaaaa景區主要有5個,分別是:蘇州園林的拙政園、虎丘、留園,蘇州崑山周莊古鎮景區,蘇州吳江同裡古鎮景區,蘇州市金雞湖國家商務旅遊示範區,蘇州吳中太湖旅遊區。

14樓:a歡

蘇州5a景區有:蘇州園林、蘇州吳中太湖旅遊區、蘇州崑山周莊古鎮景區、蘇州吳江同裡古鎮景區、金雞湖國家商務旅遊示範區、蘇州常熟沙家浜虞山尚湖旅遊區,共6個。

蘇州園林有多少個景區啊?

為什麼蘇州園林被評為5a級景區1500字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賞之下才有勇夫啊,給的太少了。

中國5a和4a景區有哪些,中國5A和4A景區 有哪些?

5a級景區 雲岡石窟位於大同市西16公里處的武周山麓,依山開鑿,東西綿延1公里。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是中國三大石窟群之一,也是世界聞明的藝術寶庫。參加開鑿人數,多達四萬餘人,連當時的獅子國 斯里蘭卡 的佛教徒,也參與了這一舉世聞名的藝術創作。五臺山,位於山西省的東北部,屬太行山系的北端。跨忻州地區...

葉聖陶的蘇州園林裡的說明方法有哪些他的說明方法的句子

作比較 我國的建築,從古代的宮殿到近代的一般住房,絕大部分是對稱的,左邊怎麼樣,右邊也怎麼樣。蘇州園林可絕不講究對稱。分類別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他們講究亭臺軒榭的佈局,講究假山池沼的配合,講究花草樹木的映襯,講究近景遠景的層次。舉例子 四扇 八扇 十二扇,綜合起來看,誰都要讚歎這是高度的圖畫美。下定...

江蘇省5a景區有哪些,門票多少

1鎮江市句容茅來 山景區 淡自季90,旺季120 2蘇州市沙家浜 虞山尚湖旅遊區。沙家浜淡季80,旺季110。虞山尚湖60.3常州市天目湖景區 天目湖山水園120.南山竹海90.御水溫泉218。4蘇州市吳中太湖旅遊區 105 5無錫市黿頭渚風景區 105 6鎮江市金山 焦山 北固山景區 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