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長蟎蟲了怎麼辦,頭上長蟎蟲了怎麼辦

2021-05-28 22:19:35 字數 1007 閱讀 5609

1樓:諸城巨集科機械****

頭上長蟎蟲的話你要近期多清洗頭髮,用雲南白藥。不然你到醫院做個頭皮檢測,醫生給你開藥。

2樓:孟勇的詩園

剃個光頭,再好好洗個澡,就徹底沒了!

3樓:淺岸庫

你得勤洗頭,試著用硫磺皁洗頭

頭上有蟎蟲怎麼辦?

4樓:濮家諫靜竹

注意事項

1.早睡早起,生活規律,保證充分睡眠。保持患部清潔。不濫用化妝品和藥物。內

2.不吃容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多飲開水。

3.樹立信心,不憂傷,不苦惱,心情愉快。

日常清潔

1.堅持使用暗瘡**專用的洗臉皁或潔面劑。不含皁基和酒精的成分,不會對暗瘡再造成刺激。

2.不能過度清潔**。因為清潔過度會刺激細胞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惡性迴圈。

3.卸妝、潔面必須分別進行,因為只有含油分的卸妝液才能徹底清除同屬油性的化妝品。

4.要用專用海綿輔助洗臉,讓油膩的**變得清爽。要把潔面液在手心揉搓出泡沫,再用海綿使泡沫增加;把海綿從脖子、嘴巴四周、下巴、臉頰、鼻樑等處順序輕刷,最後用溫水沖走泡沫,再用冷水拍臉

5樓:匿名使用者

蟎蟲屬於節肢動物門蛛形綱廣腹亞綱的一類體型微小的動物,身體大小一般都在

內0.5毫米左右容,有些小到0.1毫米,大多數種類小於1毫米。

蟎蟲和蜘蛛同屬蛛形綱,成蟲有4對足,一對觸鬚,無翅和觸角,身體結構有別於昆蟲。蟲體分為顎體和軀體,顎體由口器和顎基組成,軀體分為足體和末體。蟎康軀體和足上有許多毛,有的毛還非常長。

前端有口器,食性多樣,如頭皮屑等。

世界上已發現蟎蟲(mite)有50000多種,僅次於昆蟲。不少種類與醫學有關。現發現蟎蟲與人的健康關係非常密切,諸如革蟎、恙蟎、疥蟎、蠕蟎、粉蟎、塵蟎和蒲蟎等可叮人吸血、侵害**,引起「酒糟鼻」或蠕蟎症、過敏症、尿路蟎症、肺蟎症、腸蟎症和疥瘡,嚴重危害人類的身體健康。[

臉上長蟎蟲了怎麼辦

局局告訴你祛蟎大妙招 1 徹底清潔肌膚 蟎蟲主要寄生在人體毛囊和皮質腺內,不但堵塞毛孔,而且破壞正常細胞的生長。所以徹底清潔肌膚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由於蟎蟲具有較強的酸鹼耐受度,生命力比較頑強,所以一般的清潔用品無法除去臉上的蟎蟲。平時應該用溫開水 34 c 36 c 打溼臉部,然後使用滿芝...

狗狗長蟎蟲後怎麼辦!小狗長蟎蟲,怎麼辦?

1 首先先用理髮器把患處的毛髮剔除掉一些,這樣清洗也比較方便,塗藥時也不易粘粘。2 用抗皮脂溢的香波洗澡以除去汙垢和痂皮,用溫肥皂清洗患部,在用藥 3 可用除蟎藥 抗生素,也可口服止癢劑。通常3 4周為一個療程,症狀好轉後也要堅持 以確保療效。患病原因 1 頻繁洗澡,導致皮脂層破壞,角質層過薄,乾燥...

背上長蟎蟲怎麼去除,背後長了很多蟎蟲,怎麼辦 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嗎

用去蟎蟲的香皂洗澡,或者選擇上海藥皂 硫磺皁,都會有很大改善。背後長了很多蟎蟲,怎麼辦?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嗎?1 硫磺皁 消滅蟎蟲,首選硫磺皁,硫磺皁是價效比最高的藥品了。硫磺皁功效是殺菌滅毒,能殺滅細菌 真菌 黴菌 蟎蟲 寄生蟲等。2 太陽 陽光是最好的消毒劑,也是天然免費的消毒劑,晒好這些物品,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