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上長小疙瘩,額頭長小疙瘩,怎麼辦!

2023-05-25 19:35:06 字數 3868 閱讀 7992

1樓:苦守心靈

首先,你臉頰的不是扁平疣,而是痤瘡,這個不要擔心,從你的描述看來,你的是青春期都會有的青春痘,這個。

是不要擔心的。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階段。

所以要開始注意防護拉。

首先,你的青春痘是由內分泌失調引起的。

普通的藥物是不可以起到預防和**的效果的。

所以廣告上的訊息多數是不可信的。

其次呢,藥物以 中藥為主,因為不會有***,西藥多為激素類藥物,會導致第二性徵的改變,再飲食上,不要吃過於油膩的食物,不要吃。

辛辣的食物,如魚蝦蟹,含碘較高的食物,辣椒,海鮮,高脂肪,高糖的食物也不要吃太多,不要過度的飲酒和吸菸。

多吃水果,蔬菜,以補充維生素,這樣可以再一定的程度上抵擋細菌的侵入。

在日常衛生方面,勤洗臉,多做運動,最好用中性的香皂或洗面奶,用溫水清洗。

護膚用品最好是以保溼性的為主,注意調節好心態,因為過度的憂傷或不良的情緒。

會引起內分泌的紊亂,導致病情的進一步惡化,不要,熬夜,原因與上面的一樣。

最重要的。不要用手去擠弄,因為很容易進一步感染。

導致痤瘡,甚至是膿皰性痤瘡的發生,那樣會留下疤痕或一些黑色的印記。

影響你的容貌。

注意以上的的各個方面就沒什麼問題拉。

祝福你早日好起來。

2樓:第37計

長痘痘很正常,只要保持**清潔,多吃清淡的食物,不要著急上火,再加上適當的藥物,痘痘很快就會消失的。

額頭長小疙瘩,怎麼辦!

3樓:酈致美膚團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壓力大、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

4樓:欲欲無淚

我也是這樣啊。

也很煩惱啊。lz幾歲啊。

額頭長小疙瘩

5樓:性韶敏

應該跟你最近的生活作息習慣有關,比如是否壓力過大、心境不穩、不注衛生等等,這些內心最終導致我們身體做出反應,已告知我們目前的的健康狀況。不過,朋友不用著急,調節和心態,去看看醫生配合一些藥物的調理就沒事了,祝你健康快樂!

額頭上長了很多小疙瘩

6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7樓:天涯明明

高熱量的食物儘量避免!補充一些維生素b和胡蘿蔔素可以美容,均衡飲食。注意清潔,少吃辛辣油膩食品,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水分要喝足注意清潔,結合 俏臉嫣兒的方fa,可以清熱解毒,防治粉刺等。

lm

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可以消除額頭的痘痘:

第一:減少輻射。

第二:補充維生素。

第三:做好**的清潔工作,避免**過於油性導致油脂阻塞**滋生粉刺,清潔完時最好能塗抹一點玫汐顏玉肌膏在患處,堅持使用痘痘會好的。

9樓:濁倦怠療

"平時工作壓力比較大,經常失眠,原來臉上只有幾顆痘,但因為工作忙碌沒有管它,現在發現臉上的痘更多了!直到公司部門聚會吃飯,看到出席的人明豔動人,每個人都力爭成為當晚的焦點,我卻因滿臉痘痘,整個晚上我都縮在角落裡默默沒有說話,也不好意思跟領導敬酒,即使這樣我也能感覺到大家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在回家的路上我深深意識到女人只有知識和涵養並不夠,外在形象也很重要。

後來我開始嘗式了各種各樣的方fa,都沒我想要的結果,真的快絕望了!幸好一朋友告訴我,可sou下《秀臉芸芸》一文,裡面有很多相關知識,我照著文中說的坐,1個半月的時候,臉乾淨了,美美的!好開心,你也可以的哦,加油!"

10樓:才拔庹海秋

額頭上長小疙瘩要考慮為上火,有可能是吃多了上火的食物引起的。建議你可以服用清火片+阿莫西林膠囊+維生素c片等藥物,另外配合外擦百多邦軟膏。注意患部衛生,不要用手去抓患部,以免引起感染。

11樓:杭竹疏柔潔

額頭長包說明你最近睡眠不好,精神壓力大,想問題太多等等,也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先注意**清潔吧,然後多吃清淡食物。

12樓:言昶畢燕樺

你好朋友,痘痘,是內分泌旺盛,油膩堵塞毛孔發炎引起的,可以使用硫磺肥皂擦洗痘痘,功效非常好,也可選用阿奇黴素治理。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是地地道道的農村人,在上大學前從沒出過我們鎮外其他地方。高中的升學壓力巨大,一般的高中學生是住校的。每天天不亮就要起床跑操,一直學習到晚上9點晚自習下了才可以回寢室。

高二那會兒也不知道是學習壓力大,還是青春期的原因,臉上開始長起了豆豆,我還經常跟同學開玩笑,我的青春期終於來了,更多的精力依舊是學習!而到了大學,滿臉都是豆豆,我開始著急了,於是我嘗式了各種,但是卻沒有我想要的結果。後來幸得朋友告訴我要多吃含有鐵的食物,當然他也讓我多看下 《白柳雯》 一文中的知識,給我說的就是在文中看到的,別說還是挺有用的!

去掉豆豆之後,整個人都自我感覺漂亮精神多了。臉好了之後我自信了好多,還向暗戀了兩年的男孩表白了,去年年底我們如願以償走在了一起。豆友們要抓緊每一次嘗式的機會,可能就是你多堅持的那一次就讓你的臉重生了。

額頭上長了好多小疙瘩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疙瘩,如果類似痤瘡,估計應該是肝火太旺,建議泡些決明子喝。

額頭上長很多小痘痘

15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16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上長痘痘,民間稱為粉刺,從中醫上臟腑對應區域上來判斷,屬於肺熱,這屬於痤瘡中的一種,不要擔心,條理好了就會下去。

當然,吃些清肺的的水果:梨;可以每天吃一個;也可以買些菊花菜來喝,其次就是平時飲食要清淡一點兒,不要長時間熬夜,不然內分泌失調也會長的最後要勤洗臉,可以用清水洗完,抹點玉肌膏,不過要檢持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了。

額頭上總起一些小疙瘩是什麼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後對我生活反響好大的,首先是夫妻關係,感覺跟老公感情不那麼好了。每天塗完護膚的我就要問問我老公**有沒有好點,剛開始他還會很認真地端詳地看看,也會說一些安慰我的話,但是時間久了,他的回答越來越隨便敷衍。感受到他的變化,我變得很自卑,覺得他嫌棄我,其實我自己都嫌棄自己!

還有讓我傷心的是我的寶寶每次說親親,然後湊過來要親我,我卻只能無奈地推開他,我的臉這麼髒,等下痘痘的細菌傳染給寶寶怎麼辦?看著寶寶一臉委屈,我也很難過,其實我也多想能讓寶寶親親我的臉蛋,那該多幸福啊!

真的快絕望了!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逛,偶然有一天,看到了《項梵自述》一文,我仔細的翻看,我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不到2個月,臉乾淨了,白白淨淨的,現在都自信了!

18樓:佛山司機1號

長逗豆主要原因:

第一: **長時間不清洗。

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逗豆。

第二:不合理飲食。

經常吃麻辣上火等食物。

第三: 睡眠不充足,不按時 經常性熬夜,長期用電腦。

你可艘下《秀臉芸芸》,see後逗豆就no了。

19樓:背叛自己的心

曾經,我臉上長滿侸侸,還有些紅點狀印子,大大小小的疙瘩,自己都不想看自己的臉了。

我才高三,別人都說我看著像已經工作好久了。

高中期間,我最害怕的就是照鏡子,後來就是學的其它人的才好起來!你去。

嗖》「分手花妹」按紋章裡所說的,沒想到奇蹟真的出現了,**後,我才重新找回自信心,現在**好多了,侸侸、印子消失了,真好!

夢見額頭長很多很大的疙瘩,夢到額頭上長很多痘痘

弗洛伊德心理學的解析,夢是願望的達成.在成長的道路上,自己很迷茫,並附帶有壓力.當自己壓力大的自己承受不起的時候,就開始起身反抗,最終自己勝利了.但是結果就像弄破的疙瘩在自己的額頭上留下疤.自己在現實中害怕的某些,都在夢中一一達成.夢主不是學生就是即將進入社會的青年.夢主不要著急,夢是沒有預言的.不...

額頭上長小痘痘,為什麼額頭上長了很多小小的痘痘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 壓力大 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每日清晨用溫水肥皂洗面,擦乾後,針對消除粉刺可選用抗角化異常的外用藥,如維胺酯霜或凝膠或阿達帕林凝膠或0 025 維a酸...

我13歲,額頭上冒出來好多小疙瘩,不是痤瘡,就是小點一樣的,有的用針尖一挑破就會出來黃白色的油脂粒

如果是粒狀不摳就只有白白的不會發炎的,這種是脂肪粒因為保溼不夠要買補水的保養品 我現在就是和你額頭上的一樣,它不是痘,其實是蟎蟲,就是不管什麼時候擠都有東西,和你洗臉有關,還有枕頭套要總換,還有就是油脂分泌太旺了,多用去油脂的洗面奶,植物的最好了!應該就是青春期油脂分泌旺盛導致的粉刺之類的 千萬別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