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到底是早上吃好還是晚上吃好,Vc是早上吃好還是晚上吃好

2021-05-30 01:02:06 字數 1196 閱讀 6247

1樓:姓王家住隔壁

早上吃蘋果好。 俗話說,上午吃是「金」,下午吃是「銀」,晚上吃是「銅」。吃蘋果最好是早上10點左右吃,可獲得水果最佳效果。

2樓:c無常

蘋果是早上吃好,還是晚上吃好?不少人都吃錯了,別怪我沒提醒你

vc是早上吃好還是晚上吃好…

3樓:樂觀的

早上吃bai或者晚上吃差du別不大,維生素c較有效的攝

zhi取,以一日三dao次、餐後馬上版攝取為佳。權一般而言,維他命c的耐受性很好,大劑量服用可能導致腸胃不適、頭痛、睡眠困難以及肌膚泛紅。

維生素c的吸收率除了受到攝取量影響外,也會受到發燒、壓力、長期注射抗菌素生素或皮質激素等影響而降低。服用維生素c忌食動物肝臟。維生素c易氧化,遇銅離子,可加速氧化速度,動物肝臟含銅量很高,如在服用維生素c期間食用動物肝臟,維生素c就會迅速氧化而失去生物功能。

擴充套件資料

食物**

食物中的維生素c主要存在於新鮮的蔬菜、水果中,人體不能合成。蔬菜水果中含有很多的維生素c。從蔬菜水果中攝取維生素c,是可以防止壞血病的。

固體的維生素c,維生素c化鈣和維生素c化鈉都是很穩定的化合物,在乾燥的空氣和室溫下可以無限期地儲存。但是維生素c溶解在水中時,就很容易氧化。水果切開後發黃並逐漸轉成褐色,蔬菜炒得過熟時變黑,都顯示維生素c被氧化的結果。

所以生食蔬菜水果可以攝取最多的維生素c。

4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c應該

bai飯後服用du,飯後吃有利於吸收zhi。不能長期、過量服用dao。版

維生素c雖然是水溶性權

的維生素,但大量服用仍會造成腹瀉等現象,因此適合在剛用餐後、胃腸負擔較小的時段進行服用。

如果患有便祕的人,則可以選擇餐前服用,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水溶性的維生素c,容易隨著尿液排出體外,因此,最好一天分成3次服用。 攝取進體內的維生素,每種維生素都有其在體內最能有效發揮作用的量。超過該量,不是藉由尿液排出體外,就是造成身體的負擔。

特別是水溶性的維生素,過量攝取的話,只會通過排洩器官排出體外。

喝很多水雖然有助於吸收,但容易隨著尿液排出體外。

維生素c最好是早飯或午飯後吃哦!大家都知道水果「早上吃是金,中午吃是銀」,vc也一樣,特別是一些從天然水果中提取的vc產品,更是要在早飯或者中飯吃,效果才會好

黑馬卡早上吃好還是晚上吃好呢

你好,不能說吃蜂蜜是早上好或者是晚上好,因為早晚吃都有各自的好處。早上空腹服用有助於潤腸通便,改善便祕,促進排洩 而晚上吃點能助於安眠。至於蜂蜜的其他各種作用,就不用區別早晚的界限了。好的,祝您健康 新鮮水果的最佳食用時段是上午。同樣是吃水果,如果選擇上午吃水果,對人體最具功效,更能發揮營養價值,產...

梨潤肺是生吃好還是熟吃好,蘋果是生吃好還是熟吃好

梨怎麼吃潤肺?梨怎麼吃潤肺?不同方法吃梨的功效不一樣,梨可以生吃 榨汁,不過最好是煮熟後吃。一 生吃 生梨性寒味甘,有潤肺止咳 滋陰清熱的功效,特別適合秋天食用。本草綱目 記載,梨者,利也,其性下行流利。它藥用能治風熱 潤肺 涼心 消痰 降火 解毒。生吃梨,能解除因上呼吸道感染所產生的咽喉乾燥癢痛 ...

木瓜是生吃好,還是熟吃好,蘋果是生吃好還是熟吃好

你說的是水果木瓜麼?那還有熟的?蘋果是生吃好還是熟吃好 建議生吃哦。生吃的話,可以有利於通便,對於 那些經常便祕的人可以選擇生吃。當然生吃還可以預防感冒。蘋果富含維生素c 有機酸 果膠及黃酮類化合物。美國的一項科研成果表明,每天吃一個蘋果可以有效預防癌症。有句老得不能再老的俗語是 一天一個蘋果,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