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肉可以和胡蘿蔔一起包餃子吃嗎,韭菜能和胡蘿蔔一起包餃子嗎?

2021-05-24 05:29:55 字數 1368 閱讀 7330

1樓:獨語斜闌風細細

可以, 寶寶們都愛吃的胡蘿蔔魚肉餃子-營養豐富、口感軟,如果滿意,請採納哦

韭菜能和胡蘿蔔一起包餃子嗎?

2樓:快去學吧

可以一起包餃子,不過不建議放一起。

韭菜含有大量維生素和粗纖維,有辛辣的氣味,胡蘿蔔質脆味美、營養豐富,如果它倆放一起煮的時候,每個食物的「熟點」不一樣,胡蘿蔔容易煮成泥裝,而韭菜由於含有大量纖維,它倆拌成餡也不容易成團,美觀上也不好看。

食物相剋:

【韭菜+菠菜】同食會有滑腸作用,容易引起腹瀉。

【韭菜+牛肉】發 熱動火,引起牙齒腫痛,口瘡。

【韭菜+白酒】引起胃炎,胃潰腸病**。

【韭菜+蜂蜜】同食容易引起腹瀉。

【韭菜+牛奶】因韭菜含大量草酸,與牛奶同吃,會形成不易溶解的草酸鈣,阻礙腸道對鈣質的吸收。

【食物相宜】

【韭菜+綠豆芽】下氣,通便。

【韭菜+蘑菇】通便解毒,提高免疫力。

【韭菜+豆腐、雞蛋】益氣養顏,健胃提神。

【韭菜+鯽魚】潤腸止瀉。

【韭菜+蝦】補腎、壯陽、固精。

【韭菜+豬肝】殺菌、助消化、促進營養素吸收。

【韭菜+雞蛋】兩者同食補益作用明顯,對胃病和腎病患者有很大的作用。

胡蘿蔔魚肉三鮮餡餃子怎麼做

3樓:最愛幻雪寶兒

步驟:1.將魚肉剁成魚糜。

2.將胡蘿蔔、西葫蘆、杏鮑菇擦細絲。

3.將三絲與魚糜加入生薑混合再次剁泥。

4.加入鹽、蠔油、胡椒粉、十三香等調味。

5.將甜豌豆煮熟後放入調好的魚肉餡中。

6.最後,加入色拉油和香油攪拌。

7.將餃子包好。

8.水燒開後將餃子入鍋,點三次涼水,充分煮開之後出鍋。

4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制胡蘿蔔500克

雞蛋5個

香菇100克

輔料bai油適量

duzhi鹽適量

醬油適量

蔥花適量姜適量

餃子料適量

黑木耳適量

海米dao

適量步驟

1.準備胡蘿蔔香菇適量,

2.泡好的黑木耳跟海米一些,

3.雞蛋煎好弄碎,

4.備些蔥姜切碎,

5.待原料都切好剁碎後混合放在一起,

6.放入適量的油鹽,醬油和餃子料,

7.攪拌均勻,

8.準備外面買來的現成的餃子皮,

9.包好,

10.上鍋坐水待開鍋下入包好的水餃,

11.大火煮開鍋,放點涼水再來一滾即可出鍋,12.胡蘿蔔素餡餃子就做好嘍。

香菇和胡蘿蔔雞蛋可以一起包餃子吃嗎

可以的 香菇可以和胡蘿一起包餃子 一 調製肉餡 1 新鮮的五花肉 肥瘦比例3 7 剁成半個黃豆粒大小的碎末狀。蔥姜切成細末,花椒洗淨放在蓋碗裡用溫水浸泡12個小時 花椒與水的比例是 15 150 泡出濃一點的花椒水,選用黃豆醬油。2 花椒水倒入肉餡用筷子充分攪拌均勻。3 倒入黃豆醬油拌勻,靜置一個小...

紅蘿蔔和蔥花可以一起包餃子吃嗎,胡蘿蔔和什麼蔬菜一起吃餃子好吃

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 食材準備 胡蘿蔔359克,豬肉餡150克,油鹽適量,花椒麵適量,醬油,雞粉,圓蔥,香油,木耳,鹽適量。方法步驟 1 胡蘿蔔切丁,圓蔥切丁,木耳也切丁待用 2 熱鍋涼油,油熱時倒入圓蔥碎爆香,然後下入胡蘿蔔煸炒,炒軟後出鍋晾涼 3 肉餡中放入花椒麵,鹽和醬油煸炒,再加木耳翻炒幾下出...

蘑菇胡蘿蔔和豬肉在一起包餃子可以吃嗎

蘑菇 胡蘿蔔 bai 豬肉在一起包餃du子是可以吃的,做法 zhi如下 準備材dao料 餃子皮 木耳專 胡蘿蔔 豬肉屬 雞蛋 蝦皮 耗油 醬油 鹽。一 香菇,黑木耳,胡蘿蔔,洗乾淨切成小塊。二 絞碎。三 豬肉洗乾淨絞碎。四 打一個雞蛋到餡兒裡,放適量鹽,蝦皮,耗油,醬油攪拌均勻。五 取出餃子皮,放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