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蘿蔔和蔥花可以一起包餃子吃嗎,胡蘿蔔和什麼蔬菜一起吃餃子好吃

2021-06-20 10:44:07 字數 4649 閱讀 2690

1樓:李樹的戀愛

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

食材準備

胡蘿蔔359克,豬肉餡150克,油鹽適量,花椒麵適量,醬油,雞粉,圓蔥,香油,木耳,鹽適量。

方法步驟

1、胡蘿蔔切丁,圓蔥切丁,木耳也切丁待用;

2、熱鍋涼油,油熱時倒入圓蔥碎爆香,然後下入胡蘿蔔煸炒,炒軟後出鍋晾涼;

3、肉餡中放入花椒麵,鹽和醬油煸炒,再加木耳翻炒幾下出鍋;

4、然後放入雞粉,香油拌勻即成胡蘿蔔餃子餡,

小貼士用油炒胡蘿蔔的時候可以略微多一點點,胡蘿蔔中的營養元素大多為脂溶性。

家常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

食材準備

豬肉泥1斤,胡蘿蔔2根,油鹽適量,生抽,老抽,鹽,味精,料酒,蔥姜適量。

方法步驟

1、將胡蘿蔔洗淨擦絲,剁碎待用,蔥姜切末;

2、炒鍋放入較多一點的油,放入蔥花和薑末爆香;

3、然後下入胡蘿蔔碎炒熟,盛出後放入肉餡中按一個方向攪拌;

4、途中加入一些蔥花和少許水,並放入味精,鹽,老抽,生抽和香油,攪打上勁即可。

小貼士吃胡蘿蔔的時候最好不要搭配醋,維a會遭到破壞。

2樓:苦苦的掙扎

可以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

材料:胡蘿蔔200克 肉餡500克 醬油10克 料酒10克 植物油10克 雞蛋50克 大蔥2棵

步驟:1.胡蘿蔔洗乾淨,切絲。

2.胡蘿蔔放熱水裡焯水一分鐘,取出後過涼水。

3.過涼水後的胡蘿蔔切碎。

4.在肉餡里加一個蛋,攪拌均勻。

5.再加入胡蘿蔔碎,調入料酒,醬油,植物油和2勺鹽用筷子將肉餡順時針攪拌,加入胡蘿蔔後,再一勺一勺將焯胡蘿蔔水加入肉餡,大概半碗水,拌勻成滑順不幹澀的狀態即可。

3樓:海潮金髮

蘿蔔和蔥花可以一起吃

4樓:

可以啊,沒有任何影響。

5樓:小小小小太陽

我覺得應該可以,親你可以試試

胡蘿蔔和什麼蔬菜一起吃餃子好吃

6樓:鵝子野心

香菇胡蘿蔔肉餃

用料豬肉 適量,香菇 適量,胡蘿蔔 適量,鹽 適量,姜 適量胡椒粉 適量,醬油 適量,蔥 適量

做法步驟

1、把肉香菇胡蘿蔔姜清洗乾淨都切碎。

2、放入鹽胡椒粉醬油拌均勻最後放入蔥

3、提前揉好用保鮮膜包好面醒發半小時左右,在繼續揉至光滑4、多的話分兩段揉條切成大小相同的劑子

5、我沒買擀麵杖就用的光滑的玻璃瓶擀皮

6、全部擀好

7、把餡放入包

8、包了各種花樣

9、元寶

10、這是從小跟媽媽學包的

11、煮著吃的愛吃辣放了點油辣子。

7樓:水瓶勤勞小蜜蜂

熱心網友

胡蘿蔔兩根,洗淨去皮備用。雞蛋兩個,充分打撒備用胡蘿蔔全部搽成絲,裝盆裡備用

雞蛋打散之後在油鍋裡滑炒一下

雞蛋炒好以後裝盆裡備用

炒鍋裡重新放油燒熱,然後下胡蘿蔔煸一下,讓它的營養可以充分釋放胡蘿蔔煸至5成熟,出鍋

準備配料,蔥,姜,蒜全部切成細末備用

把上面所準備的胡蘿蔔絲,雞蛋,蔥薑蒜末放進一個大一點的盆裡,放適量鹽,再放一大勺芝麻油

把所有材料攪拌均勻,這樣餡料就準備好了

餃子包上餡料,隨便你喜歡蒸,煮,煎。

8樓:江蘇新東方小方

青菜、白菜之類的都是可以的

冬筍可以和包菜胡蘿蔔蔥一起包餃子嗎?

9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是可以的,不過冬筍裡還含有草酸,所以為了不影響人體健康和冬筍的口味口感,在製作之前一定要焯水後方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呀,但冬筍包入餃子前最好在水裡稍微煮一下這樣不會有澀味,另外冬筍要切的細點。

11樓:子陌雨霏

我認為是不可以的,因為青菜的樣數太多了,混在一起包都吃不出是什麼菜的味道了,建議一種或兩種在一起包。味道會好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在一起混包啊!

紅蘿蔔和白蘿蔔可以一起吃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吃,bai但是會降低營養價du值。白蘿zhi卜中的維生素daoc含量極高,但紅蘿蔔回中卻含有一種叫抗壞血答酸的分解酵素,它會破壞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一旦紅白蘿蔔配合,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就會喪失殆盡。

不僅如此,在與含維生素c的蔬菜配合烹調時,紅蘿蔔都充當了破壞者的角色。還有胡瓜、南瓜等也含有類似紅蘿蔔的分解酵素。

蘿蔔在中國民間素有「小人蔘」的美稱。一到冬天,便成了家家戶戶飯桌上的常客,現代營養學研究表明,蘿蔔營養豐富,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和多種維生素,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比梨高8—10倍。

蘿蔔可增強肌體免疫力,並能抑制癌細胞的生長,對防癌、抗癌有重要意義。蘿蔔中的b族維生素和鉀、鎂等礦物質可促進胃腸蠕動,有助於體內廢物的排出。常吃蘿蔔可降低血脂、軟化血管、穩定血壓,預防冠心病、動脈硬化、膽石症等疾病。

14樓:愛做夢的比熊

用。傳說紅蘿蔔中含有一種

叫抗壞血酸的版

分解酵素,會分解掉權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使其營養大打折扣。但其實所謂的「抗壞血酸的分解酵素」就是抗壞血酸氧化酶,這種物質在所有植物體內都存在。

何況,維生素c本來就是一種很容易被氧化破壞的營養成分,把白蘿蔔切開、烹飪,這過程碰到光、氧氣和熱量等等,都會破壞維c,和紅蘿蔔沒啥關係的。而且,紅蘿蔔中也含有很豐富的維生素c,兩者一起吃,只會增加維生素c。

由此可知,白蘿蔔和紅蘿蔔沒什麼不可以一起吃,絕對沒壞處。但是要說放一起烹飪煲湯,因為白蘿蔔適合生吃,煲湯就容易破壞營養了。另外,許多餐廳喜歡把紅蘿蔔和白蘿蔔切成塊或絲做成紅白相間、色香味俱全的小菜,不僅看起來美觀,吃起來也爽口。

涼拌紅白蘿蔔絲的確很好吃,但紅蘿蔔宜熟吃,這樣才能最大程度吸收營養。

15樓:大羅卜葉子

其實是可以同時吃的沒有什麼影響

16樓:崑山

紅蘿蔔和白蘿蔔能一起吃嗎?這麼多年都吃錯了!

17樓:汝悟才感謝

紅蘿蔔和白蘿蔔

當然是可以一起

吃的.美味.

18樓:

可以的,這個沒關係的

蔥胡蘿蔔白菜芹菜能一起包餃子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蔥胡蘿蔔白copy菜芹菜可

以一起包餃子吃,因為這些bai食品互相不相剋,一起du食用不會引起任何不zhi良反應,且這些dao食品裡面包含人體所需的各種維生素、微量元素及礦物質等,有補血補氣補腎、健脾養胃的功效,特別適合老人婦女和三高人士食用

20樓:淡淡幽情淡草季

可以蔥胡蘿蔔白來菜芹菜可以一起包自餃子吃,因為這些食品互相不相剋,一起食用不會引起任何不良反應,且這些食品裡面包含人體所需的各種維生素、微量元素及礦物質等,有補血補氣補腎、健脾養胃的功效,特別適合老人婦女和三高人士食用

21樓:新鄉市長城機械

可以的。

這些食品在一起吃是不相剋的。

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自行選擇菜品包餃子。

適合各種年齡階段的人食用,有益於減輕腸胃負擔。

22樓:nt康美美容醫院

可以的,胡蘿蔔,香菜,酸菜,什麼都可以呃,包餃子包的就是創意,說不定你可以做一款新的餃子\^o^/

23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不脆了,味道一般

24樓:沙漏

應該可以吧,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蒜苗和胡蘿蔔放在一起包水餃可以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蒜苗是很鮮的食材,而胡蘿蔔特別有營養,加點肉或者是加雞蛋包水餃都特別鮮美

26樓:匿名使用者

蒜苗和胡蘿蔔放在一起包水餃可以嗎?蒜苗和胡蘿蔔可以放到一起包水餃的,因為這兩種食物都是蔬菜,也對身體有好處。

27樓:真誠無怨無悔

不可以,這種味道怪怪的。胡蘿蔔一般與羊肉配曲,可以補陽氣。

28樓:黃葉舞秋風

蒜苗和胡蘿蔔是不錯的食材搭配一起切碎在加點豬肉包水餃挺好吃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多用些蒜苗,加少量胡蘿蔔,再加入適量炒雞蛋包餃子會更加營養豐富且口感更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樣的搭配吃起來應該也會挺好吃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可以放在一起包水餃,因為蒜苗跟胡蘿蔔都是蔬菜類的,都可以一起食用,或許包出來的水餃會更好吃一點,因為下面本身就是一種調料

32樓:匿名使用者

蒜苗和胡蘿蔔放在一起可以包水餃,可能不是很好吃,還不如放雞蛋小蔥

33樓:海上梨花

光這兩樣包餃子不好吃

最好是蘿蔔豬肉或牛肉

加點蒜苗提鮮非常好吃

請問這種大紅蘿蔔可以和胡蘿蔔在一起包餃子餡嗎

個人口味問題.大紅蘿蔔能和胡蘿蔔一起包餃子嗎 韭菜和胡蘿蔔一起包餃子能吃嗎?可以一起包餃子,不過不建議放一起。韭菜含有大量維生素和粗纖維,有辛辣的氣味,胡蘿版卜質脆味美 營養權豐富,如果它倆放一起煮的時候,每個食物的 熟點 不一樣,胡蘿蔔容易煮成泥裝,而韭菜由於含有大量纖維,它倆拌成餡也不容易成團,...

香菇和胡蘿蔔雞蛋可以一起包餃子吃嗎

可以的 香菇可以和胡蘿一起包餃子 一 調製肉餡 1 新鮮的五花肉 肥瘦比例3 7 剁成半個黃豆粒大小的碎末狀。蔥姜切成細末,花椒洗淨放在蓋碗裡用溫水浸泡12個小時 花椒與水的比例是 15 150 泡出濃一點的花椒水,選用黃豆醬油。2 花椒水倒入肉餡用筷子充分攪拌均勻。3 倒入黃豆醬油拌勻,靜置一個小...

蘿蔔和洋蔥能一起吃嗎,洋蔥可以和紅蘿蔔一起吃嗎

胡蘿蔔炒洋蔥 用料 胡蘿蔔1根 洋蔥半個 蒜頭1個 西紅柿1個 五花肉1小塊 鹽2克 生抽2克 蠔油2克 製作方法 第一步,胡蘿蔔 洋蔥 蒜頭 西紅柿 五花肉清洗乾淨備用。第二步,胡蘿蔔 洋蔥 蒜頭 西紅柿 五花肉分別切成片裝盤備用。第三步,鍋裡放入適量花生油加熱,翻兩下炒香蒜片後,加入五花肉片翻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