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考研求助天財上財央財和北師大哪個比較好

2021-03-19 18:32:35 字數 1842 閱讀 7422

1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必來定是自

上財和央財。如果想bai留在南方或者想進外企du選上財,如果想留zhi在dao北方或者進國企建議選央財。天財和北師和它們根本不在一條水平線上,不用考慮。

除了當公務員,很多事可以做啊,金融機構什麼的都可以考慮啊。不用擔心。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努力考上上財或者央財。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別去天財學經濟,不值,央財上財首選,如果你在南方就上財,北方就央財

3樓:暫不辦公

央財和上財二選一,經濟學都是理論的東西,做什麼看你自己了

跨校考研(經濟學),上財和央財哪個會難考

4樓:勝華電纜技術官

人大更難考,金抄融實力上財還是有不少差bai距的,中財相對du最容易。人大2023年考研錄取報考人zhi數比dao

例:5/400上財:12/380中財:

24/390樓上說上財排名高,不知道哪搞的排名。要說學校聲譽,人大是985+211,上財只是211要說金融排名,教育部的排名2023年金融學上財只是第8,等級是a,人大是a++要說生源和競爭程度,能上人大金融的肯定不會去上財,而瞧不起人大金融的更不會去上財。

上財和央財的經濟學專業哪個更好

5樓:勝華電纜技術官

我是上財畢業的。如果是

說你將來打算回上海發展的話,上財應該是首選。上財一直是純財經類大學排行第一的。上財好的專業基本都在會計學院,金融學院吧。

雖然學校整體就業都很好。然後現在經濟學院的學術水平,師資實力都很高,感覺會為出國繼續研習經濟打好很好的基礎。中財瞭解的不多。

但如過看就業的話,其實在北京,對外**大學和上財比較像,進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人比較多。如果最終還是想從事經濟金融行業的話,還是建議去綜合性大學的相關院系比較好,北大,人大,復旦,廈大,南大這些經濟金融傳統強校的水平還是更高一些的。財經類院校麼,相對比較現實一點,學校的學術氛圍相對不足,大家都忙著考證啊,找實習啊,衝著多錢的工作去。

**財經大學和上海財經大學哪個考研難度更高?難度相差大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都比較大,財經前三甲院校,中財偏巨集觀金融 ,上財偏微觀金融 ;學校的底蘊中財更好 ,但就業也許上財更好吧 ,畢竟地處魔都。

7樓:敵敵畏鎮

都是很厲害的財經大學,211大學,這兩個差不多,考上哪個都很厲害,看往年錄取結果和分數,上財大的分數高一點。我覺得上財難考,很多人想去上海,北京211,985度,分散開了,所以央財稍微好一點吧難度

8樓:愛笑的

上財的校史比央**很多,論底蘊上財比央財要厚吧。從校徽上就能開出來。學校的創校時間,央財都沒標。上財建校2023年

9樓:

**的難一些,因為關係網複雜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吧,經濟學專業考研都不易。

11樓:智課網

**財經大學的研究生更難考一些

對於經濟學來說,上財央財復旦南大考研的難度哪個最高哪個最低

12樓:fly521那誰

個人覺得上財央財對於經濟學是比較專業權威的,肯定比復旦南開難考一些,具體你可以進這裡看看兩個學校的對比情況,希望幫到你http://yz.kuakao.

***/school/chafen/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自己去勾搭本系學長或者學姐,他們很樂意為你解答的

考研的西方經濟學是哪個版本,考研理論經濟學參考用書沒有說明版本是看最新的那一版嗎?

考研時沒有指定西方經濟學的版本,通常以下列兩本為複習主導 1.西方經濟學 是高鴻業第五版 巨集 微觀 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2.政治經濟學 是西南財經大學出版社,劉詩白,第三版。西方經濟學屬於純理論性的學科,它所包括的知識也基本上是比較模式化的,也就是說,相對於政治經濟學它聯絡實際的東西比較少,能與實...

考研工程經濟學怎麼自學,考研的工程經濟學難不難

考研究生還是比較難的,一般看報考什麼學校,沒有基礎還是不容易畢業。研究生有筆試,面試,畢業 學位英語,專業科目等。考研的工程經濟學難不難 不好簡單說考研的工程經濟學難不難 首先,考研難易和專業沒有直接關係,因為不同專業的國家線不一樣。其次,考研難易要看招生單位所處的地域和名氣,因為報考生源不同。一般...

考研,求助教育經濟與管理考研的教育經濟與管理專業怎樣

1 教育經濟與管理屬於管理學學科,碼為120403,不屬於教育學範疇。你剛剛採納的哪個浙江師範大學教師教育學院教育經濟與管理專業是教育學碩士的答案是錯誤的。2 教育經濟與管理考研科目一般為四門 西南大學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或203日語 621教育學 854專業綜合 各院校在考試科目中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