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心理學考研大約多少人報名,心理學考研一般招收多少人

2021-03-19 18:32:35 字數 673 閱讀 6256

1樓:

我同學是師大心理學的,每年大概有近2000人報考。除去保送的大概收不到回40人。統考六門課程中要考統計答的,但是不是特別難。

還有師大複試很難,除了初試的六科,幾乎所有主幹課程都涉及到了。要報北師心理要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你好好考慮吧。北師心理學院很公平的,只要你有實力就沒問題。

心理學考研一般招收多少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報考什麼學校,不同學校,招收的人數也是不多的。具體可以看報考院校官網專業目錄或者力比多學院找一下

北京大學心理學研究生報考多少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大學心理學碩士研究生招生計劃名額一般為25;2023年北京大學心理學研究生錄取人數為25,學術型碩士兩個,專碩招收22人,補錄3人,總數還是25個。

4樓:勤思考研z老師

北京大學學碩今年招了兩個,專碩招收22人補錄3人也就還是25個。

學碩的分數線 50 50 180 360

專碩的分數線 50 50 180 330

考一個學校不要看它的報考人數,每年很多打醬油的很多半路棄考的,重點是看分數線和複試比例!如果你確定要考北大的話

歡迎來諮詢老師~~希望能幫到你~!

心理學考研都是考哪些內容,心理學考研統考科目都是什麼

科目一 英語統考 100分 科目二 政治統考 100分 科目三 心理學綜合基礎 300分 其中心理學綜合基礎一門考試涉及如下幾個科目 不過是綜合考一次 1.普通心理學,2.實驗心理學,3.發展心理學,4.教育心理學,5.統計心理學,6.測量心理學 分別對應六本書。一 普通心理學 普通心理學是整個心理...

華師大心理學考研複習,華師大心理學考研複習資料

彭聃齡 普通心理學修訂版 林崇德 發展心理學 陳琦和劉儒德的 當代教育心理學 張厚璨 現代心理與統計學 戴海琦 心理與教育測量 等是必讀教材,先把這幾本看了再說,謝謝.政治你打算報輔導班嗎?如果報班的話,推薦海天。不打算報班的話,等大綱出來後就買吧,還有任汝芬出的序列可以買來看,考前還有 最後四套卷...

首都師範大學心理學考研,首師大心理學考研怎麼準備

首都師範大學 專業介紹 基礎心理學 教育科學學院心理學系於2000年4月成立的,現擁有專職教師15名,其中教授3名,副教授10名,講師2名 博士生導師2名 碩士生導師9名,擁有 發展與教育心理學 博士點,擁有 基礎心理學 發展與教育心理學 兩個碩士點。發展與教育心理學教育科學學院心理學系於20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