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s手機電池鼓包了是否還能繼續用呢?要換嗎

2021-03-19 18:32:36 字數 3003 閱讀 6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儘快更換電池,因為電池壽命已到,當我們遇到手機電池鼓包的時候,首版

先要做到的就是不要擠權

壓或者刺破電池。因為已經鼓包的電池被刺破或者擠壓的話,很容易造成電池短路而發生**,而膨脹的電池外殼已經承受了很多的壓力,更容易受到損害,危險性比狀態正常的電池大很多。

2樓:北京果修

儘量不要使用了,copy

理論上鼓包的電池是有**的危險的而且就算不會**,一待機時間會變短,二很容易把後蓋撐的變形。現在市面上電池也不是很貴,最好是換一個。

手機電池壽命在充放電500次左右。充放電次數過多,或者充放電電流過大都會引起鼓起脹氣,這時電池內部結構已經損壞,待機時間急劇縮短。

蘋果手機的電池鼓包了還能繼續使用嗎?

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電池鼓包的原因:

1:使用時間過長。

2:充電方法不規範

1:電池鼓包的原因可能是電池製造的有問題,電極塗層不均勻,生產工藝較粗糙。

2:使用過程中過充電和過放電的問題。

3:使用非原裝充電器

4:經常使用衝電寶

5:長時間把電用空才充電

6:充電過程中依舊頻繁的使用手機

7:這些原因都會使電池內部發生近似於短路的劇烈反應,生成大量的熱進而導致電解質分解氣化,從而電池就會發生鼓包變化。

4樓:星舞

首先你要明白電池為什麼會鼓包,是因為裡面的化學物質經過多次的充放之後再加上高溫久了熱脹了,也產生了變化,導致電池充不進太多也放不出電池,它的結構和效能已經產生了變化,所以這個時候最好不要再使用了,容易發生**等危險

5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你好,我來回答一下你的問題吧。

蘋果手機的質量一向都是不錯的,關於你提到的問題,不是很清楚在什麼情況下電池鼓包,因為蘋果手機的電池全部都是不可拆卸的,至少不能自己去拆卸下來,那麼問題就在於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所以鑑於此,我建議你直接找到蘋果的售後,可以去蘋果的直營店或者蘋果的授權售後維修點,去看一下目前的手機是否正常,我建議不要再去使用直到問題判斷出來以後再去使用,以上是我的解答和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6樓:魏璧郭芳春

手機電池鼓包不建議繼續使用,我家裡有個手機因為鼓包有一天突然彈了出來,幸好當時沒人在附近,為了你和家人的安全,建議儘快更換電池。

7樓:宗添貳亮

電池鼓包的原因可能有兩

8樓:受瑜桂美

可以繼續使用,不過電池不耐用就是了。

我的6p

用了三年多了,也是電池鼓包了,用一會兒就沒電了,其他都沒什麼問題。

9樓:將臘緰矉

1. 手機電池,是高能鋰電電池。

2. 出現鼓包,膨脹的情況,請不要繼續使用,以免出現危險情況,這個時候,請及時更換電池。

3. 手機電池,使用的壽命,一般使用一到兩年,之後就會出現問題,出現問題主要是由於平時使用不當,電池出廠時,質量不過關,結構不完善造成的。

4. 鋰的金屬屬性,註定其在鼓包暴漏在空氣中接觸到氧氣的時候發生氧化反應,會氧化會產生**的危險。

修蘋果手機重慶正規的蘋果售後有兩家。

重慶江北觀音橋茂業東方時代3201

重慶沙坪壩王府井百貨b座2706

10樓:土贍湃力僵

1.過充引起,就是

手機在顯示電量已滿的情況下繼續為手機電池進行充電。

2.充電電流過大引起,大電流的充電對電池影響很大,因此我們在選擇充電器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與電池匹配的。

3. 電池本身的質量問題。

請不要繼續使用鼓包電池,出現鼓包情況,儘量及時更換新的電池。

4、也可去(深圳市南山區田廈金牛廣場a座805b0755-23945679)蘋果售後電池214***格自4月1號開始,凡是更換手機電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動,提前預約免服務費,原廠配件,立等可取。(214活動;更換蘋果手機電池只需要214元人民幣)

蘋果手機電池出現鼓包後,還能繼續使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出現鼓包證明電池已經壞了,為安全起見儘量不用,如果發生**就麻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鼓包不能用了,去換個新的

手機電池鼓起來很久了還能繼續用下去嗎?

13樓:布朗趙小乖

手機電池鼓起來表示電池已有故障,建議立即更換,否則可能導致不確定的安全問題。

簡介:手機電池是為手機提供電力的儲能工具,手機電池一般用的是鋰電池和鎳氫電池。 "mah"是電池容量的單位,中文名稱是毫安時。

充電:對於鋰電池的"啟用"問題,眾多的說法是: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充分的充放電,以便啟用電池。

這種"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的說法,是針對上世紀90年代的充電電池來說的,當時的那種鎳鎘電池具有記憶效應,需要滿充滿放來保證電池容量。手機上使用的是鋰離子電池,它沒有記憶效應,一般2-3小時就可充滿,充滿就足夠了。如果對新電池前三次充放電真能達到12小時或以上,那會對電池造成很大傷害,有可能引起電池鼓脹,甚至燃燒。

使用誤區:

受鎳氫電池的使用影響,很多人還是喜歡把手機電池電量完全用盡後再充電。對於鋰電池來說,這樣做起不到避免記憶效應的作用,而且電量用光後再充電時鋰元素活性不足,長期如此會影響電池容量。

14樓:京曉荊雁露

造成立這樣是因為電池過充,用是可以,就是充電容易飽和,飽和後用不了一會兒,就提示沒電,我強烈建議更換,沒有的話,可以定做電池,雖然比廠家做的差點,但這是最後的方法,除非你有換部手機的想法,希望能幫到你

蘋果手機的電池鼓包了還能繼續使用嗎?用多久需要更換?

15樓:江城夜雨

鼓包了還不去更換新的電池?電池具體能夠使用多久,取決於你如何使用手機,沒有具體時間!

手機電池鼓包了怎麼修復,手機電池鼓包了,怎麼還原?有修復的嗎?

電池鼓包說明其內部結構已經改變,無法修復的,建議更換電池使用。手機鼓包的解決bai方法 1 請不要繼du續使用鼓包電池,出zhi現鼓包情況dao,儘量及時更換新版的電池。盡權量不要靠網上教的一些方法,來繼續使用電池。2 平時,不要邊玩手機,邊充電。定期堅持電池的情況,以免出現危險的情況。3 平時,充...

蘋果手機電池鼓包了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的電池鼓包了是怎麼回事?在哪可以換電池

1.過充引起,就是手 1 避免手機受到外力傷害 當手機手裡彎折的比較厲害的時候請儘量不版要再使用。2 過沖權 整完充電對手機電池影響不是太大,但是也不能連續較長時間一直不拔掉充電線,當電池使用時間較長,已經有老化問題,或者本身電池比較劣質的情況下,過充更容易出現鼓包。3.高溫環境 如果將手機長時間放...

蘋果手機電池鼓包了這是不是長時間充電造成的應該怎麼解決

既然出現了鼓包肯定是電池質量出現問題,所以如果想繼續使用手機,肯定是需要去更換電池的。電池鼓包了,應該更換電池。引起電池鼓包的原因可能是充電時間過長,溫度過高 1 使用時bai間過長。2 充電方法不規du範 1 電池鼓包的zhi原因可能是電池製造的dao有問題,專電極塗層不屬均勻,生產工藝較粗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