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30換螢幕多少錢?華為p30換個螢幕多少錢?

2023-01-14 15:40:06 字數 2938 閱讀 6151

1樓:兆靈寒

現在的旗艦機設計越來越精密,裡面的高科技零件也越來越多,手機的**節節攀升,手機的維修費也是不斷升級。前段時間,蘋果公佈了iphone 11系列的維修**後,很多人除了感嘆蘋果「真黑」外,還感嘆現在的蘋果手機是買得起修不起。那麼華為mate 30 pro是與iphone 11**相仿,是不是也是買得起,修不起系列呢?

現在,華為官方公佈了mate 30系列詳細維修**。一起來看一下。

mate 30主機板**為1849元,螢幕990元,後蓋263元,前攝108元,後攝618元,電池為99。

mate 30 pro的主機板為2599元,螢幕為1499元,後蓋為450元,前攝為338元,後攝為999元,電池為99元。

相比國產機,華為mate 30系列的**不算便宜,但是比起iphone 11來說已經算是很良心了。相比iphone 11買得起摔不起,mate 30系列算是買得起也摔的起。

當然華為最近還推出一個更良心的活動,那就是一口價換電池。其中包括91元的榮耀/華為手機,更換官方電池只要99/129元。時間為10月6號-12月5號。

其實此前華為就推出過類似的活動,目的是為了使用者的安全著想。相比蘋果換電池需要幾百元,華為這個活動只能用良心來形容了。

2樓:電子維修王師傅

華為p30換螢幕總成大約在1300元。如果手機有碎屏險保險公司是可以報銷的。如果想換屏,需要去售後,不要在街邊的小店換。他們技術很差,換完以後會有很多後續問題。

根據我們華為官方提供的**,目前華為p30pro換屏**為1479元(不含人工費),換屏人工費在50~150元不等(具體需以網點收費為準)。需要注意的是,官方維修網點/授權網點換屏方式為一體總成更換(即螢幕玻璃和內屏一同更換),不支援單獨更換任一部件。

你好呀,希望我的能幫到你,還能解決親的問題喲[比心][比心][比心]

3樓:勤奮的以往的美

p30手機更換全新螢幕**738元,建議去官方的服務店檢測一下,建議攜帶好三包憑證和有效購機憑證,無法備份可能會導致資料丟失。

4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華為p30換螢幕的話,如果是另外屏一起換,換原廠的螢幕可能需要千元左右,換一個普通的大約是三四百元。

5樓:小薰不

我的就是華為p30今天換的屏,738元。在華為維修店換的。

6樓:暢聊百家知識

截止於2023年1月華為華為 p30的螢幕元件參考**為1070元(含人工費。

7樓:可愛多

正常手機換一個原廠螢幕大約事300多還有手工費。

華為p30換個螢幕多少錢?

8樓:小周

回答這個要看你單換一塊內屏還是總成一起換,有拆機原裝的,也有組裝的,一般市面上多數內屏**大約是400塊左右,總成是700塊左右,一般各地多少都有些浮動,但是相差不會很大,注意我說的**是不包含手工費在內,謝謝。

官方換屏1399加80人工費,每個月第一個週末可以免人工費。記得把換下來的舊螢幕拿回來,可以拿到維修店賣個幾百塊,具體多少要看你內屏顯示是否完好。

原裝和組裝的區別1、生產商家不同:

原裝屏一般是跟隨手機出廠一起生產的,生產廠家為手機廠家,而組裝屏則由其他生產廠家生產。

2、質量不同:

原裝手機螢幕的手機螢幕用起來流暢、操作舒服,對眼睛傷害小,而組裝屏質量可能會不過關,用起來會不舒服,對眼睛的傷害大。

3、保修期不同:

原裝屏如果出現質量問題,是可以保修的,組裝屏不可以,除非是官方更換的。

4、適配性不同:

原裝屏是與手機自然適配的螢幕,手感更好,組裝屏不一定能完美適配,可能會出現螢幕卡頓現象發生。

9樓:網際網路時代

換一個手機原裝螢幕的話**是在1000元左右。

華為p30,它的手機螢幕材質是比較好的,所以**也就比較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30換個螢幕應該在兩千左右,這個是原裝屏的**,建議換原裝的,因為便宜的有觸屏不靈敏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官網推出一個惠維修,**是299還是399,是現在到明年11月份是這個價,如果不在這範圍內的就是899,需要把配件留在售後,如果不留件的需要自費1299跟換螢幕元件!

12樓:長征17號

如果影響了正常使用可以選擇更換一個新的螢幕,目前來說新的螢幕估計在500塊錢左右。

13樓:網友

可以打**問一下華為客服,根據是否在保修期內,**應該會不一樣。先問一下官方的**,然後可以去手機修理店問一下,可能會便宜些,但差價不大的話,還是官方的更放心。

換一個華為p30原裝屏要多少錢?

14樓:厙若楓

答:目前華為p30pro換屏**為1479元(不含人工費),換屏人工費在50~150元不等(具體需以網點收費為準)需要注意的是,官方維修網點/授權網點換屏方式為一體總成更換(即螢幕玻璃和內屏一同更換),不支援單獨更換任一部件華為官方提供寄修、網點預約以及上 門服務三種換屏方式。

如果使用者所在地區沒有網點和上 門服務,可以在官網申請寄修並郵寄故障機,由網點服務中心維修並寄回(華為僅承擔雙向物流費用,請勿勾選保價,避免被服務中心退回

華為p30換內屏多少錢?

15樓:在水立方寫生的油松

華為p30內屏壞了,如果再保的,建議去售後維修,可以免費更換的,自己出錢維修大概需要1500元左右。希望能夠幫到你!

華為P30主螢幕怎麼設定,華為P30錄屏設定方法?如何設定呢?

我試了迷迭香00微笑的無效,估計是2019年之前的有用。今天一直想解決這個問題,但是沒找到方法,所以只好 1 耐心地搬遷圖示,要的搬過來,不要的搬走 其實我想要的是空白效果,空白桌面你懂嗎,就是我的桌面桌布是文字提醒,不需要圖示,哈哈。晚上意外發現,誒,怎麼空白主螢幕桌面居然消失不見了!又琢磨好久,...

華為p9換螢幕多少錢,華為p9換螢幕大概多少錢

p9整個螢幕來 元件的 大概530元,不自 華為p9換螢幕多少錢 華為p9整個螢幕元件的 大概530元,不包含人工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 為準,也可以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查詢。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保修憑證或者購機發票,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華為p9換螢幕大概多少錢 華為p...

華為p30耗電快是什麼原因,華為p30突然耗電很快

華為屁30,耗電快的原因是電池不抗用了,還有就是應用開的太多,比較耗電。華為手機如果耗電快的話,可能是因為你使用的軟體比較耗電,或者是你同時開啟了很多的軟體,所以耗電就比較快。華為p30手機耗電快,是因為您當前手機中執行的程式太多,導致當前的電池消耗比較快,您可以直接清理手機後臺。寶貝,第三年後天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