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進水,主機板短路,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1-05-28 20:57:52 字數 543 閱讀 8306

1樓:愛卡

趕緊聯絡服務站工程師幫助更換吧

不過花錢肯定是免不了的了

蘋果6plus進水主機板腐蝕短路了怎麼辦開不了機維修

2樓:七彩虹科技****

1、蘋果

bai6plus進水後不能馬上嘗試

開機,du一旦zhi嘗試開機,會加重主機板短路dao燒壞的面積。

2、也專不要屬晃動水會流動,否則內部進水有可能會擴大。

3、進水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機板電源、cpu、硬碟等整合線路和晶片短路燒了,它們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需要專業人員,通過電流電壓和焊接技術維修主機板。

我的戴爾筆記本主機板短路了該怎麼辦

3樓:騰訊電腦管家

硬體壞了的話不建議自己拆機維修,請返廠維修,不過**有點貴,但是返廠維修的好處是有原配材料,維修質量比較靠譜,外面的維修部一般**相對維修站便宜,不過維修質量要看各維修部人員的水平和配件質量了,維修質量的話相對不穩定些,都是用替代材料給修!

筆記本開不了機,筆記本開不了機

加電無顯故障,需要排除法檢測確定解決,常見的原因 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主機板供電晶片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 顯示卡 南橋 北橋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以維修經驗判斷,希望能幫到您 您好您的...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如何解決

重啟,然後按del進bios,在sata裡面設定ahci為ide,儲存重啟 進bios 把硬碟模式 由ahci 改成ide試試 你這什麼電腦 還american 美國 你的硬碟有問題了,送到維修站去看看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

聯絡膝上型電腦進水,開不了機怎麼辦

我們有時候在使用點電腦的時候,旁邊的不小心碰到了,很容易就把水撒到我們的電腦上了額,造成我們的電腦開不了機,那麼遇到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辦呢?其實遇到這個時候我們千萬千萬不要強行開機哦,一定要注意是不是燒到了主機板,如果您的電腦被水浸了主機板,就會導致主機板燒壞,不正常的開機可是會火上澆油哦 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