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外來鍵盤滑鼠沒反應怎麼辦

2021-03-19 18:32:41 字數 457 閱讀 1822

1樓:深圳普貼科技****

先, 看你的問題,跟玩的遊戲沒太大關係。可能是因為插過usb手套的原因,因為usb手套的功率一般

版比較大權,而且usb介面質量不太好,長時間用的話,對你的介面可能會有磨損,有時候換用其他裝置會對介面產生電湧流,導致你的驅動程式出問題。

其次,你可以試著更新一下驅動試試,具體過程你參考一位知道達人的方法吧。

參考「解決方法如下: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命令:regedit,開啟系統登錄檔。依次下面的登錄檔項:

在右面視窗找到「upperfilter」項或「lowerfilter」項,並刪除,然後進入裝置管理器中把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下面的所有帶歎號的裝置都解除安裝掉。在裝置管理器的選單中,點「操作」-「掃描檢測硬體改動」,讓系統自動重灌一下驅動即可。」

這個方法可以解決大部分情況下造成的usb外界裝置的問題,屢試不爽~~o(∩_∩)o~

聯想膝上型電腦滑鼠沒反應怎麼辦?

電腦滑鼠點選沒反應,先看滑鼠是否有問題,如果滑鼠壞了 失靈了換一個就好了。如果沒有,則可能是滑鼠驅動突然宕機造成的。建議先將電腦關機,過3分鐘,再重新啟動試試,在這個過程中,無需去插拔滑鼠介面。如果重新開機關機仍然無法解決就要使用其他的方法了,可以先在計算機上找到裝置管理器,首先滑鼠右鍵單擊計算機,...

hp筆記本鍵盤沒反應,惠普膝上型電腦鍵盤沒反應是怎麼回事啊?

1.建議您可以在開機 或重啟 時不停點選f8按鍵選擇進入安全模式 a.如果安全模式下正常,可以全盤查殺病毒,在 我的電腦 上右鍵選擇 管理 裝置管理器 找到鍵盤裝置下面的101 102標準鍵盤,右鍵解除安裝 然後重啟機器測試 b.如果安全模式下問題依舊,建議備份資料,重新安裝系統。2.如果上述操作無...

膝上型電腦的外接滑鼠燈不亮沒反應

這種情況是電腦主機板usb電源接線或訊號接線出現故障,建議送去主機板維修中心進行維修,只要把有用的usb埠跳線連線到已經損壞的usb 埠就可以了。usb,是英文universal serial bus 通用序列匯流排 的縮寫,而其中文簡稱為通串線,是連線計算機系統與外部裝置的一種串列埠匯流排標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