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上鍵盤沒反應了,怎麼辦?

2023-01-16 18:35:08 字數 5777 閱讀 6351

1樓:紀墨

要不接個外用鍵盤,不然就去售後吧。

2樓:沐沐爾雅

買個藍芽鍵盤。

50塊**。

膝上型電腦外接鍵盤沒反應怎麼辦?

3樓:中關村**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4樓:獨愛

提問如何排查。

回答1、當我們遇到這種情況不要盲目的認為就是鍵盤或者筆記本內部裝置損壞所致,其實有時候可能是系統正在處理大批量資料導致系統處於假死狀態,從而使得鍵盤沒有反應,此時我們只需要重啟膝上型電腦或許就能解決問題。

2、如果重啟沒有解決問題,我們就來看看是否是驅動的問題。右擊我的電腦,點選管理選項,找到裝置管理器,這次我們需要找的就是鍵盤裝置,選項,看看是否是驅動出現問題,如果是驅動問題,重新解除安裝安裝即可。

3、如果重灌驅動仍然不能解決問題,很可能是你安裝的其他軟體和你的鍵盤驅動產生了排斥。

提問回答。比方說我要重灌顯示卡的驅動,可以先在「裝置管理器」中點「顯示卡」旁的加號,將其,在選中具體的顯示卡型號,點右鍵,選擇「解除安裝」,然後再安裝新的驅動。上訴做法針對xp系統,其它的方法雷同,都要先解除安裝原驅動,然後才能安裝新驅動。

提問沒有顯示卡。

建議送去專業的售後進行維修。

5樓:網友

首先外接確定外接鍵盤的好壞,如果外接鍵盤是好的,那基本上是計算機的問題:

問題歸類:如果是驅動問題,現在的鍵盤一般插上就自帶驅動安裝,但是不敢保證有些鍵盤驅動特殊,你可以登入鍵盤的官方**或者詢問官方人員,要一個正版驅動試著安裝一個看能否安裝成功,順便仔細檢視一下裝置驅動是否完全安裝到最新版本。

硬體問題,基本上不可能,如果軟體問題解決不了。那再追問吧。

膝上型電腦鍵盤沒反應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鍵盤的問題。可以先拆開電腦,檢查排線是否鬆動,如果不是排線的問題,那就是鍵盤壞了,自己有動手能力的話,可以在網上購買,自行更換。

7樓:娛樂天下說說吧

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了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鍵盤沒反應怎麼辦

8樓:廢材小小怪

膝上型電腦鍵盤沒反應解決方法如下:

1、點選電腦螢幕右下角的電源標誌。

2、選擇電源和睡眠設定。

3、在相關設定中找到其他電源設定,單擊點開。

4、點選左邊的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

5、點選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6、將啟用快速啟動前面的小勾去掉。

7、點選儲存修改,膝上型電腦鍵盤沒反應的問題即可解決。

9樓:不服就幹

筆記本鍵盤突然失靈了這是鍵盤最常見的故障,一些使用頻率高的常用字母鍵,最容易出問題。個別鍵因為髒了接觸不好或者是彈簧失去了彈性,可以自行開啟鍵盤,用無水酒精清洗一下鍵盤內部。

修改筆記本鍵盤的驅動:通過「我的電腦」開啟系統屬性,選擇硬體標籤,開啟裝置管理器,我們發現中文windows xp作業系統下,預設的鍵盤驅動是「標準101/102鍵或microsoft自然ps/2鍵盤」。只要使用這個鍵盤驅動進去點選重置使用一般就會恢復正常。

可以試試:首先選擇「開始」——執行」中輸入osk,確定後,調出系統自帶的螢幕鍵盤,然後找到「numlock」鍵也就是螢幕鍵盤上的「nlk」縮寫鍵盤。只要用滑鼠輕輕一點這個鍵,解鎖就可以成功了,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還有一種辦法:首先選擇「開始」——執行」中輸入osk,確定後,調出系統自帶的螢幕鍵盤,然後找到「numlock」鍵也就是螢幕鍵盤上的「nlk」縮寫鍵盤。只要用滑鼠輕輕一點這個鍵,解鎖就可以成功了。

10樓:華碩服務

① 進入bios中使用鍵盤。

請開機同時連續按f2按鍵,確認是否可以進入bios畫面。在bios中用嘗試使用鍵盤更改bios時間,如鍵盤在bios中使用正常,在系統下全部失靈,則可能為驅動或系統異常導致。

② 檢查外接鍵盤的連線設定。

若為外接鍵盤,則請確認是否接觸良好,嘗試重新插拔。若為藍芽鍵盤,則請確認鍵盤藍芽功能是否開啟,藍芽鍵盤是否電量不足導致無法正常連線和使用。

③ 解除安裝第三方軟體,並重新安裝觸控板驅動。

請確認是否安裝了網銀之後出現的全部按鍵失靈,請嘗試解除安裝elan觸控板驅動,並重新安裝官網新版觸控板驅動後。

④ 更新鍵盤韌體。

內建myasus的部分機臺,可通過myasus 軟體中的asus live update來更新鍵盤韌體。

⑤ 恢復系統。

若以上方式都無效,則請備份資料到外接裝置,並恢復系統嘗試。

11樓:中關村**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12樓:娛樂天下說說吧

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了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鍵盤沒反應怎麼辦

13樓:生活小百科**答疑

1,電腦中毒。

2,電腦鍵盤沒有驅動。

3,電腦鍵盤壞掉,或者電腦鍵盤沒插好。

4,電腦硬體或者系統故障。

解決方法:啟動螢幕鍵盤。

1,首先檢查一下鍵盤是否插好,一旦膝上型電腦出現失靈的狀況,又找不到鍵盤的時候,可以啟用螢幕鍵盤,用來應急,以及處理鍵盤問題(螢幕鍵盤啟動的快捷鍵是windows標誌加r鍵然後輸入osk就可以快速的啟動螢幕鍵盤)。

2,檢測是否中毒。

3,檢測是否是系統問題。

4,檢測驅動。

利用驅動人生對電腦驅動進行檢測重點是鍵盤驅動,檢視驅動是否有問題,如果出現問題直接利用驅動人生對其進行修復即可。

5,檢測是否是硬體問題。

如果以上方法都沒有解決問題的話可以重新裝一個系統,如果還沒有恢復的話可能就是硬體出了問題了,硬體出了問題就必須要找專業的維修人眼進行維修了。

提問電腦開機時有一個按鍵會一直輸入 開機後失靈 其他按鍵都正常 這是怎麼回事?我的是膝上型電腦。

提問是的。開機時那個按鍵會一直自動輸入 開機後失靈。

回答出現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卡鍵引起的,我的其實就是卡鍵,是鍵盤裡面的矽膠墊給卡住了,我們可以拿一個細點的小一字改錐撬動鍵盤按鍵。

我的只是建議,您可以拿去店內修理。

怕您自己弄不好。

您是筆記本的話,試試可以按幾次fn+f8,看看能否解決吧,如果不行的話,還是得換個鍵盤,提問不知道如何下手?沒搞過筆記本。

別自己不小心碰壞。

14樓:中關村**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15樓:億邦通科技

筆記本鍵盤失靈處理方法:

1、開機按鍵,進入bios,在這裡查bai看鍵盤是否失靈。也失靈,那du就是鍵盤壞了。

2、如果bios不失靈,進入作業系統異常,那就是系統問題,可以檢視驅動是否掉了。

3、筆記本介面不良或主機板出現問題。

4、管控ic晶片出現故障,需要去維修中心處理5、電腦系統本身出現問題。

6、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需要前往售後中心檢測更換。

16樓:華碩服務

膝上型電腦按鍵失靈的解決方法:

1,更換文件程式測試,新建word或txt文件,若個別的軟體出現該問題,考慮個別軟體問題。

2,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測試是否可以使用。若安全模式下可以使用,考慮是系統或軟體問題。

3、對系統進行徹底的防毒。

4,若上述方法測試無效,備份重要資料還原或者格式化重灌系統。

5,筆記本鍵盤出故障了,需要檢測鍵盤或更換鍵盤。

17樓:雪v歌

筆記本鍵盤失靈,很少有無法開機的,不過奇葩的是,我還真正遇到一個進了系統不久自動關機的,鑑於你沒具體指明情況,我把同事電腦故障陳述下來供你參考。同事電腦最初表現是無法進系統,反覆重啟,外接鍵盤好用,筆記本自身鍵盤不好用就是進不去系統,懷疑bios設定出現問題,外接鍵盤進入後調整了硬碟模式,改為ide,儲存退出,可以啟動windows了,但啟動過程中不斷的出現報警,證明筆記本鍵盤有按鍵粘連,由於同事電腦有密碼,無法進入,所以採用u盤啟動進pe,開啟記事本以判斷哪個鍵粘連。處理過程略。

處理好以後一切正常,於是還給同事,但同事使用中就出現進系統後自動關機,拿回來發現鍵盤粘連故障嚴重,斷開筆記本鍵盤與主機板介面,讓同事外接鍵盤,測試兩天沒有問題。最終建議同事更換筆記本鍵盤或以後一直外接鍵盤使用。希望你能看懂。

電腦鍵盤沒反應了…怎麼辦?

18樓:網友

方法:1、鍵盤的接觸不良可能是因為介面鬆動了,這時候可以關掉電腦重新拔出介面,再安上,最後重啟電腦。

2、鍵盤進了水或裡面殘存有水分,可以先拿吸水紙巾擦掉表面或部分水分,再抖一抖鍵盤,最後放在有陽光照射下的地方等待自然幹,也可以拿吹風吹乾。

3、鍵盤的介面壞掉了,可能是因為電腦長時間使用導致溫度過高,燒壞了電腦鍵盤介面,這時候可以先拿別人的鍵盤試一下,如果可以用了,就需要重新換一個新鍵盤了。

4、如果鍵盤只有數字鍵小鍵盤不管用,看看鍵盤上第一個燈亮嗎,如果不亮,按一下nmlk鍵,就恢復正常了。

5、如果某個字元重複出現及周邊字母連帶出現失靈,因為某個鍵位被卡住始終處於按下狀態並連帶周邊鍵位與導電橡膠處於間歇性接觸從而使鍵盤失靈。對於這種情況,可以用手指對出現失靈的某些鍵位進行反覆按鍵復位操作,或者對所有鍵位重新按一遍,已使鍵盤正常。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9樓:默默休閒小當家

回答親親,你好,可能是電腦系統的鍵盤驅動出了問題,鍵盤就無法使用,不妨安裝驅動精靈檢測驅動的異常問題。如果出現異常,只需要解除安裝重灌就可以恢復鍵盤與滑鼠的使用了呢。

如果不是驅動問題的話,可以換個鍵盤,看看是不是鍵盤壞了呢。

提問換了好幾個新健盤了。

提問第一個也試過了沒用。

提問重灌過了也沒用。

可以直接按下win+r快捷鍵,然後在彈出的選項框中輸入osk字母。

會彈出一個螢幕鍵盤可以先代替打字。

然後這個情況驅動精靈無法修復的話,需要去維修呢。

提問主要想玩遊戲。

提問有沒有可能是靜電造成的。

靜電電流對電腦也有傷害的呢。

提問都是新電腦就出現這情況了。

靜電損壞鍵盤的話。一般換個鍵盤就沒事了呢。這個換鍵盤也不行,應該是電腦主機或系統有問題呢。

而且一般重灌驅動是能解決鍵盤無法使用的問題,這個也不行的話,那幾乎是電腦主機或系統有問題,需要去售後維修確認下呢。

20樓:知道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21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辦?不用慌,來看看怎麼解決。

22樓:動漫可達鴨

鍵盤按鍵沒反應怎麼回事。

23樓:娛樂天下說說吧

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了怎麼辦。

24樓:鈄問筠線儀

不能開機,鍵盤上那三個燈閃了一下就不亮了,機也是開到一半就開不了了,滑鼠可以用的。

其實這個主要問題不在鍵盤上,應該是系統故障,重新安裝一個系統(安裝新系統前可能要檢查硬碟修復)。

25樓:營峰藤亮

開機,你有沒有按那幾個失靈的?開機管用?

進系統後還是按那幾個鍵就失靈了嗎?

如果只是兩個鍵失靈,那是進水了。

鍵盤驅動很簡單,進裝置管理器刪了再重新整理一下,會自動裝上!

你可以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先試一下所有的鍵!

26樓:曲意利憶雪

我感覺是你的作業系統有問題,建議你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膝上型電腦外來鍵盤滑鼠沒反應怎麼辦

先,看你的問題,跟玩的遊戲沒太大關係。可能是因為插過usb手套的原因,因為usb手套的功率一般 版比較大權,而且usb介面質量不太好,長時間用的話,對你的介面可能會有磨損,有時候換用其他裝置會對介面產生電湧流,導致你的驅動程式出問題。其次,你可以試著更新一下驅動試試,具體過程你參考一位知道達人的方法...

膝上型電腦的鍵盤按著都沒反應了怎麼辦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1 主機板接線壞 這個要返修了 2 鍵盤損壞 這個 一個原裝拆機的幾十塊 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的解決方法 1,更換文件程式測試,新建word或txt文件,若個別的軟體出現該問題,考慮個別軟體問題。2,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測試是否可以使用。若安全模式下可以使用,考慮是系統或軟體...

hp筆記本鍵盤沒反應,惠普膝上型電腦鍵盤沒反應是怎麼回事啊?

1.建議您可以在開機 或重啟 時不停點選f8按鍵選擇進入安全模式 a.如果安全模式下正常,可以全盤查殺病毒,在 我的電腦 上右鍵選擇 管理 裝置管理器 找到鍵盤裝置下面的101 102標準鍵盤,右鍵解除安裝 然後重啟機器測試 b.如果安全模式下問題依舊,建議備份資料,重新安裝系統。2.如果上述操作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