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澳天汽車配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03:15:23 字數 1592 閱讀 2247

1樓:愛企查

廣州市澳天汽車配件****是2001-01-0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專),註冊地址位於廣州經濟技術開屬發區大觀北路68號105室。

廣州市澳天汽車配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267826110,企業法人範水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澳天汽車配件****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零售;五金零售;電子元器件零售;儀器儀表批發;電子產品零售;開關、插座、接線板、電線電纜、絕緣材料零售;計算機零配件零售;汽車零配件零售;通訊裝置修理;電工器材零售;五金產品批發;電子裝置工程安裝服務;汽車充電模組銷售;充電樁銷售;充電樁設施安裝、管理;為電動汽車提供電池充電服務;場地租賃(不含倉儲);。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069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22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州市澳天汽車配件****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州澳天電子****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澳天電子****是2014-05-28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權廣州市天河區銀河沙太南路28號3樓f3020房。

廣州澳天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304347345b,企業法人餘美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澳天電子****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批發;計算機零配件批發;軟體批發;辦公裝置批發;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電子裝置工程安裝服務;電子產品批發;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電子裝置**技術諮詢服務;電子產品零售;資訊電子技術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3369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86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澳天智慧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澳天智慧科技有限

公司是2009-05-14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敦和路189號大院第1棟自編303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澳天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56893029997,企業法人餘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澳天智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能源技術研究、技術開發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電力電子技術服務;電氣裝置批發;通訊裝置及配套裝置批發;計算機零配件批發;軟體批發;儀器儀表批發;電子產品批發;環保裝置批發;安全技術防範產品批發;計算機零售;通訊裝置零售;電氣裝置零售;通用機械裝置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322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4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步銳汽車配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步銳汽車配件 是2011 10 17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石井街潭村水牛路38號401房 自主申報 廣州步銳汽車配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583386733k,企業法人張小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步銳汽車配...

泉州市三琦汽車配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市三琦汽車配件 是2016 05 10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獨資 注權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池店鎮潘湖村第四組中路南區198號。泉州市三琦汽車配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2ma34864k52,企業法人黃國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三琦汽...

棗陽市奧傑斯汽車配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棗陽市奧傑斯汽車配件 是2014 12 19在湖北省襄陽市棗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棗陽市南城惠崗四組。棗陽市奧傑斯汽車配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833098102478,企業法人張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棗陽市奧傑斯汽車配件 的經營範圍是 汽車零部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