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三琦汽車配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4 字數 722 閱讀 9346

1樓:愛企查

泉州市三琦汽車配件****是2016-05-10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獨資),注權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池店鎮潘湖村第四組中路南區198號。

泉州市三琦汽車配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ma34864k52,企業法人黃國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三琦汽車配件****的經營範圍是:製造:汽車零配件、機械配件、五金產品(不含電鍍);銷售:

汽車零配件、機械配件、五金產品;貨物或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或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中港汽車配件****怎麼樣?

2樓:愛企查

dao公司(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

權址位於南安市官橋鎮西莊村。

泉州市中港汽車配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798398803y,企業法人張永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中港汽車配件****的經營範圍是:加工、製造:汽車零配件。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2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市奧興德機械配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市奧興德機械 bai配件有限du公司是2017 04 17在福建省zhi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dao 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霞美鎮溫山村290號。泉州市奧興德機械配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3ma2y5phm5w,企業法人王新疆,目前企...

泉州市勞務派遣有限公司怎麼樣,泉州市鯉城區勞務派遣有限公司怎麼樣?

bai2004 04 09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zhi司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 dao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蘭臺路人才大廈二樓。泉州市勞務派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0759396549w,企業法人朱學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勞務派遣 的經營範圍是 勞務派遣 不...

萊州三力汽車配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萊州三力汽車配件 是1997 07 03在山東省煙臺市萊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萊州市朱橋鎮駐地。萊州三力汽車配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836134327387,企業法人楊麗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萊州三力汽車配件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加工汽車剎車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