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天元汽車配件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15:25:18 字數 1302 閱讀 7193

1樓:愛企查

南昌天元汽車配件工業****是2000-01-17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榆林路(高健汽車****廠房內)。

南昌天元汽車配件工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0870561909x3,企業法人陳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昌天元汽車配件工業****的經營範圍是:汽車起動機、發電機、輪胎、潤滑油以及各種汽車配件生產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註冊資本:

50萬元法定代表:陳剛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登記狀態:

法定代表人:陳剛。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6010521000040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武漢天元恆泰汽車零部件****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天元恆泰汽車零部件****是2007-04-12在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漢南一村105號。

武漢天元恆泰汽車零部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5799773513j,企業法人周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天元恆泰汽車零部件****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零配件製造;汽車零配件、金屬材料、電子產品、五金交電、儀器儀表、建築材料、鋼材、文具用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石油製品(不含成品油)、勞保用品、皮革製品、塑料製品、陶瓷製品、玻璃製品、針紡織品、戶外用品、工藝禮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潤滑油批發、零售;汽車維修服務;食品經營;倉儲服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53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0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公司成立於2023年,位於「中國車都」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是一家集設計、研發、銷售為一體的多元化發展企業。主營業務涉及汽車精品、備件的開發;汽保裝置、工具的配套;工業工程專案的設計與機械製造。

法定代表人:周軍。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500003875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武漢市漢陽區漢南一村105號。

天津矢崎汽車配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矢崎汽車配件 是1988 03 18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合資 註冊地址位版 於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洞 權庭路138號。天津矢崎汽車配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6600500017m,企業法人川井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矢崎汽車配件 的經營範圍是 汽車札線 汽車...

上海同致汽車配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同致汽車配件 是2013 03 0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九亭鎮寅西路388號3幢。上海同致汽車配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060899724r,企業法人李谷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同致汽車配件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加工汽車...

萊州三力汽車配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萊州三力汽車配件 是1997 07 03在山東省煙臺市萊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萊州市朱橋鎮駐地。萊州三力汽車配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836134327387,企業法人楊麗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萊州三力汽車配件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加工汽車剎車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