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州三力汽車配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29 11:45:06 字數 815 閱讀 5905

1樓:愛企查

萊州三力汽車配件****是1997-07-03在山東省煙臺市萊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萊州市朱橋鎮駐地。

萊州三力汽車配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836134327387,企業法人楊麗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萊州三力汽車配件****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汽車剎車盤、剎車片、剎車轂、剎車鉗、盤式制動器總成、驅動橋總成、汽車零部件及鑄件、車輛機電配件,並銷售公司上述所列自產產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5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萊州三力汽車配件****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萊州三力汽車配件****位於美麗富饒的膠東半島萊州灣畔。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通訊設施先進。

法定代表人:楊麗燕。

註冊資本:1338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企合魯煙總字第003660號。

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

請問一下,萊州三力集團怎麼樣??今年招人嗎??

3樓:萊州老百姓

挺好的,比較不錯的一家公司,從事剎車盤的,以前他那好像是年年招人,用工缺口很大,規模很大,現在也不清楚,不過幹好了工資挺可觀的,工資打卡,工作服有免費洗的,食堂像飯店,洗澡常年有熱水,可以去看看,祝你心想事成。

泉州市三琦汽車配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市三琦汽車配件 是2016 05 10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獨資 注權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池店鎮潘湖村第四組中路南區198號。泉州市三琦汽車配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2ma34864k52,企業法人黃國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三琦汽...

天津矢崎汽車配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矢崎汽車配件 是1988 03 18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合資 註冊地址位版 於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洞 權庭路138號。天津矢崎汽車配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6600500017m,企業法人川井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矢崎汽車配件 的經營範圍是 汽車札線 汽車...

上海同致汽車配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同致汽車配件 是2013 03 0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九亭鎮寅西路388號3幢。上海同致汽車配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060899724r,企業法人李谷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同致汽車配件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加工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