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沃盈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20:26:20 字數 395 閱讀 1521

1樓:愛企查

東莞市沃盈科技

bai開發有限

du公司是2001-07-1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zhi任公司(自然人投dao資或控股),註冊回地址位於答東莞市莞城羅沙鴉叫尾旭洋樓a座14號鋪。

東莞市沃盈科技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73147500x4,企業法人李少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沃盈科技開發****的經營範圍是:電訊器材、計算機軟硬體、樓宇自控智慧化技術開發;防盜系統、閉路電視監控系統工程設計、施工、維修;實業投資。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924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6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東莞市金升花園商住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金 抄升花園商住開發 襲是2003 02 2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南城區建設路2號。東莞市金升花園商住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747098181d,企業法人鄢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金升花園商住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開...

深圳市達程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達程科技開發 是2015 02 1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南海大道4050號上海汽車大廈311室。深圳市達程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539225u,企業法人程自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達程科技開發 的...

深圳終端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終端科技公司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大型的綜合性 建設公司,我們提供專業的企業 flash 部落格 微博 社群 論壇 門戶 wap 等專業的商務 策劃 設計 建設 營銷及託管服 務。為您的商務 快速盈利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建設,網頁設計,網路營銷,網路資料開發,策劃,設計,雲主機,雲伺服器,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