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北斗世紀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3:41 字數 471 閱讀 5681

1樓:愛企查

哈爾濱北斗世紀科技開發****是2003-05-26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南通大街258號文化家園vw棟1單元6層1號。

哈爾濱北斗世紀科技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997495054497,企業法人吳景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北斗世紀科技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購銷:計算機及軟硬體、現代化辦公裝置及耗材、工控儀表、教學裝置、多**語音室裝置、活動板房、五金交電、機電產品(不含小轎車)、節能裝置、閥門、監控安防裝置、玩具、橡塑製品、通訊裝置、電訊器材、音響器材、環保裝置、辦公用品、製冷裝置、家用電器、體育用品、金屬材料、儀器儀表、一類醫療器械、防汛器材、水泵及以上產品售後服務;計算機軟體開發、網路工程、系統整合、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按資質等級證書從事技防工程、機房裝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哈爾濱億時代數碼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黑龍江省註冊資本 54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陳威鋼企業型別 哈爾濱市香坊區紅旗大街108號。法定代表人 陳威鋼。註冊資本 54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23010610006718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哈爾濱市香坊區公濱路452號 七0三科技創業中...

深圳終端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終端科技公司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大型的綜合性 建設公司,我們提供專業的企業 flash 部落格 微博 社群 論壇 門戶 wap 等專業的商務 策劃 設計 建設 營銷及託管服 務。為您的商務 快速盈利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建設,網頁設計,網路營銷,網路資料開發,策劃,設計,雲主機,雲伺服器,域...

昆明曦航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昆明曦航科技開發 是2001 09 17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高新區金泰國際一期9棟816室。昆明曦航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731206571r,企業法人袁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商業屬於第幾產業?第三產業。第 產業行業在一件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