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八秀農業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5-24 14:55:14 字數 3501 閱讀 9648

1樓:愛企查

武漢市八秀農業科技開發****是2010-11-01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夏區紙坊街明熙開發區165號。

武漢市八秀農業科技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5562334635m,企業法人王為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八秀農業科技開發****的經營範圍是:靈芝種植技術轉讓服務;中藥材、經濟農作物、食用菌的種植、銷售;水產品、畜禽養殖及銷售;保健品銷售。(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42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齊惠農業科技開發****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武漢齊惠農業科技開發****是2013-06-06在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黃陂區橫店街紅焰村白大灣57號。

武漢齊惠農業科技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60705064378,企業法人白建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齊惠農業科技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技術科技開發;對農業專案投資及經營管理;初級農產品、農業機械裝置銷售。(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31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億德農業科技開發****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億德農業科技開發****是2008-08-25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洪山區左嶺鎮黃陂嶺村戢吳組。

武漢億德農業科技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6791101092,企業法人邵明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億德農業科技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技術服務,農業產品開發,農業生產基地開發;會議、會展服務;商務活動策劃

武漢市康樂靈農業科技開發****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武漢市康樂靈農業科技開發****是2011-08-08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洪山區獅子山街南湖瑤苑6棟1單元。

武漢市康樂靈農業科技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1578287271x,企業法人陳傳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康樂靈農業科技開發****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的銷售;農業初級產品的研發、銷售;農業技術開發;預包裝食品、保健食品的批發兼零售。(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91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2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浙江八秀新能源****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浙江八秀新能源****是2014-12-22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下陳街道鎮前路8號。

浙江八秀新能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12308956850a,企業法人蔡文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八秀新能源****的經營範圍是:動力電池、混合動力摩托車配件、電動自行車配件、新能源汽車配件、光伏發電系統配件、充電裝置及儲電裝置的研發、銷售;房車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八秀新能源****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八佰秀企業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司是2007-12-14在上

bai海市靜安區註冊成立du的其他有zhi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dao於上海市靜安區常德路800號8幢101室。

上海八佰秀企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66694066510,企業法人駱敏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八佰秀企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物業管理,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企業形象設計,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禮儀服務,室內裝潢,停車場經營,投資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演出場所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088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4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秀八萬餐飲服務****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西安秀八萬餐飲服務****是2017-11-09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高新四路甲字8號西北大學桃園校區綜合服務樓二層。

西安秀八萬餐飲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3ma6u9nef9c,企業法人黨垚,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西安秀八萬餐飲服務****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餐飲管理;餐飲資訊諮詢;食品、日用百貨、酒店用品、餐具、餐飲裝置的銷售;系統內職(員)工培訓;保潔服務(不含高空作業);禮儀慶典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英德八百秀才市場營銷策劃管理****怎麼樣?

8樓:愛企查

英德八百秀才市場營銷策劃管理****是2017-10-12在廣東省清遠市英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英德市英城峰光路南茶園路西御景名苑商住樓首層2號。

英德八百秀才市場營銷策劃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881ma4x7amk38,企業法人李玉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英德八百秀才市場營銷策劃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市場營銷策劃;旅遊管理服務;住宿和餐飲業;精製茶加工;批發和零售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英德八百秀才市場營銷策劃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八秀聖氧機能治病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你是不要相信的,所謂的這些儀器那麼治病純粹就是騙人的。這些儀器什麼樣裡能夠治病呢?所以說都是騙人的,都是一些噱頭。

真正想這邊的話,還是應該以呃中醫藥我們祖國優秀的中藥為主,當然你說能夠對機體有些調理作用也是可能的。但是千萬不要盲目相信花大錢話冤枉錢。

10樓:

治病心理醫生怎麼說啊

11樓:普康健

你說的這種東西我沒有聽說過的,這個是醫院的醫療裝置麼,如果不是的話,還是不要相信的。

宜昌愛華農業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宜昌愛華農業科技開發 是2005 01 25在湖北省宜昌市宜昌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宜昌市夷陵區龍泉鎮水府廟村5組。宜昌愛華農業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5067707588381,企業法人黃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宜昌愛華農業科技開發 的經營...

綿陽天鮮農業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綿陽天鮮農業科技開發 是2014 12 10在四川省綿陽市安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綿陽市安州區遼安路 花荄鎮紅武村九組 綿陽天鮮農業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724323381709f,企業法人徐興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綿陽天鮮農業科技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農...

陝西富華農邦農業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富華農邦農業科技開發 是2018 01 17在陝西省渭南市華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渭南市華州區吝王村二組。陝西富華農邦農業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521ma6y6te346,企業法人葉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富華農邦農業科技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