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尊網路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1 06:25:07 字數 2700 閱讀 3888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金尊網路科技開發****是2012-09-1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南八路博泰工勘大廈7a室。

深圳市金尊網路科技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539876119,企業法人劉鎮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金尊網路科技開發****的經營範圍是:網路科技、網路遊戲、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網路科技、網路遊戲、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

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948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註冊資本:

1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靳建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登記狀態:

法定代表人:劉鎮華。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654425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世紀金尊科技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世紀金尊科技發展****是2008-08-18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福強社群深南中路2070號電子科技大廈c座14f。

深圳市世紀金尊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785839672,企業法人邱志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世紀金尊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數碼產品、通訊裝置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及其他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1964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1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金尊俱樂部****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金尊俱樂部****成立於2023年12月16日。

法定代表人:李澤鵬。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376868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龍華街道和平東路祥富誠大廈三樓。

5樓:愛企查

深圳市金尊俱樂部****是2008-12-1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龍華街道和平東路祥富誠大廈三樓。

深圳市金尊俱樂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8375250x3,企業法人李澤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金尊俱樂部****的經營範圍是:^卡拉ok。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金尊泰投資發展****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金尊泰投資發展****是2009-11-0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人民北路恆江大廈31號16樓。

深圳市金尊泰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7146658d,企業法人張志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金尊泰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投資策劃、投資管理(不含證劵、**、保險及其它金融業務);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2845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56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金尊泰投資發展****成立於2023年11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等。

法定代表人:張志敏。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434813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金尊隆珠寶****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金尊隆珠寶****是2015-01-09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下李朗社群布瀾路21號聯創科技園22棟廠房601。

深圳市金尊隆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374678n,企業法人林麗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金尊隆珠寶****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鉑金、**、**、鈀金、k金、翡翠的銷售;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許可經營專案是:。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967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達程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達程科技開發 是2015 02 1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南海大道4050號上海汽車大廈311室。深圳市達程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539225u,企業法人程自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達程科技開發 的...

深圳終端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終端科技公司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大型的綜合性 建設公司,我們提供專業的企業 flash 部落格 微博 社群 論壇 門戶 wap 等專業的商務 策劃 設計 建設 營銷及託管服 務。為您的商務 快速盈利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建設,網頁設計,網路營銷,網路資料開發,策劃,設計,雲主機,雲伺服器,域...

深圳市無雙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無雙網路科技 是2018 04 1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海富社群45區翻身路富源工業區1棟富源大廈301。深圳市無雙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2unq1j,企業法人但漢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