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經濟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2022-02-20 22:38:33 字數 2956 閱讀 3676

1樓:聖春桖

一、含義:

浙江經濟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由物產中大集團股份****舉辦的全日制省屬公辦高職院校,2023年,被確認為首批浙江省示範高職院校;2023年,通過國家骨幹高職院校建設驗收。

二、歷程:

1、浙江經濟職業技術學院前身為隸屬於浙江省物資局的浙江省物資學校,始創於2023年12月;2023年3月,籌建浙江經濟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1月,經浙江省人民**批准,正式建立高等職業學校。

2、截至2023年12月,浙江經濟職業技術學院佔地面積576.5畝,建築面積26.96萬平方米,建有7個二級學院,開設29個高職專科專業;共有在校生8348人,教師近700人。

三、教學建設:

據2023年3月學校**資訊顯示,浙江經濟職業技術學院共有3個**財政專項支援的實訓基地,2個**財政支援專業,4個國家骨幹校建設專業;28門省級以上精品課程,7門國家級精品資源共享課。截至2023年12月,浙江經濟職業技術學院擁有2個省級重點專業,8個省級特色專業,3個省級優勢專業,4個省示範建設專業。2023年,該校共獲得國家級教學成果一等獎2項,二等獎1項。

2樓:匿名使用者

學院是浙江省首批省級示範高職建設院校、浙江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浙江省文明單位。學校堅持「立德為本、致用為宗、崇尚優化、追求卓越」 的辦學理念,全面推進「學生主體、就業導向、企業參與、能力本位」的人才培養模式與課程體系改革,立足浙江,面向長三角地區,培養大批具有職業必備知識和較強的應職應崗能力、團隊與市場意識好、創新與奉獻精神強的德智體美全面發展人才學院辦學具有強大的產業背景與行業引領性集團的支撐,與浙江省物產集團公司(連續六年進入中國企業500強前百位,連續五年列浙江百強企業之首)有著緊密的產學合作關係。集團在學院設立了浙江物產集團產業與教育發展委員會,下設研發中心、培訓中心與人才培養中心,通過「龍頭引領、戰略融合、機制保證、功能對接、人員共用、設施共享、資訊互通」,校企雙方形成緊密的校企合作伙伴關係。

集團在我院設立「物產獎學金」,用於「物產示範生」的培養。學院與集團的產學合作入選《中國高校與大型企業合作典型案例集》,成為入選的全國六家高職院校之一。 學院與企業共同開發能力本位課程,把企業崗位任職要求與國家職業標準融入專業課程標準之中。

對24個專業的186門主幹課程進行了課程能力標準開發,制訂了「課程教學實施綱要」,並開展了校本教材的建設。目前,以頂崗實習為基礎的《畢業綜合實踐》課程模式已在全省高職院校全面推廣。汽車與物流兩大類專業已成為全省高職專業課程組長單位。

目前學院擁有省級重點專業2個,國家精品課程和省級精品課程6門。

畢業生具有良好的就業競爭力和崗位適應性。多年來,畢業生一次就業率均在98%以上,許多畢業生很快成為名牌企事業單位的業務骨幹、部門經理等。學校與許多名牌企事業單位建立了良好的就業合作關係,每年有400-600多家企事業單位來我院招聘畢業生,畢業生供不應求。

連續兩年承辦浙江省高校畢業生高職類專場招聘會,是浙江省高校就業工作優秀單位。 2023年榮獲全國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集體稱號。

希望採納

3樓:闕曼蔓邰苒

我也在那上學,最怨念的就是沒電扇,不過可以自己買,床頭就有插座和臺子可以放···這學校只能說是一般般····我來上了兩年學,搬了兩次寢室··我都無語了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一個公辦的職業高校,學院在那還可以吧,一般般.沒有經融學院好,但比經貿好點.宿舍有6人間的和4人間的,沒有店風扇.

食堂你要自己看了才知道的.我也在那上學.總的說一般般......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一面,一個人在大學期間自學的機會還是比較多的,就算你在一般的學校裡面讀書,如果你自己肯去努力,也是可以成就一番事業的,畢竟的在大專都是以培養學生的專業技能實踐為目標來教學的,所以自己選擇的專業就應該好好的去掌握它,ps在上海同大浦江學院的學生畢業後工作還不錯,當然很多事都是靠自己多,所以還是不要因為學校的一些環境因素而影響了你的人生,只要能讓自己學到東西的在你自己認為都是好學校就行了。

6樓:灁璡

您好,浙經院我的大學,我是財會金融學院的,我們系的學分可以說是這個經濟七大系裡面學分最嚴謹的,很多東西都力求完美,而且輔導員也特別的負責人,我們生活區是玉屏洲生活區,雖然比不上本科院校,但是食堂小超市水果攤atm還是有的,其實我覺得,關於工作好找不好找,還是看自己,我是學金融的,我們根本不用愁沒工作,因為金融類涉及的方面很廣,有銀行、保險、**、擔保、汽車金融、會計等,所以你如果要報的話,我就是你的學姐咯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都差不多的隨便弄所讀讀好了

8樓:兔兔婧婧

要看你選擇的專業了

經濟 經貿 金融 商業 這幾所不錯

但是商業據說校風不好

經濟的話比較側重於市場營銷和汽車類專業

經貿是側重於國貿專業

金融比較側重於金融類專業

經濟的學校小 但是住宿條件以及教學還好

是兩年在校 一年外出實習

經貿的話是一年半在校學習 一年半出去實習

補充下 我是經濟的學生

經濟的前身是物資學校 如果你不錯的話 可以去物產集團工作歷史比較久 這個經濟的學習**上都有

9樓:迷倫鳥

學校的環境不錯的。個人感覺學校的有點在幾方面。

1讀書環境,走進學校會看到很多學生在裡面努力讀書,覺得氛圍比較好。

2寢室環境,學校的寢室生活是以4人間,獨立陽臺,獨立衛生間。

3生活環境,在校平均消費一般平均每天是15元,對於貧困生也是容易接受的。

4師資強大。

在上海,與上海的本科大學差不多,像(上海長寧科技學院)就業率高。

10樓:哈

這破學校差的要死,沒話說了

11樓:樑海諫野雪

一般的高職!你理解嗎

浙江經濟職業技術學院,還是金華職業技術學院好

金職院曾bai經是準備申報金華du大學的。所以zhi他在師資和規模上都dao是相當大的。我們內大三那年容還特渴望能有個金華大學的畢業證,不過後來才知道沒有成功。不過,學校已經成了職業類學院中的數一數二的學校。選擇專業,第二你自己的目標。大學很自由,很多人畢業了確什麼都沒學到,但也有不少的,在畢業的時...

煙臺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煙臺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一樓的是不是個招生的呀,怎麼竟說瞎話呢?煙臺職業技術學院是2003年才開始回建設的新校區答,去年才完全從老校區搬到新校區的,一點都不瞭解就瞎說,耽誤了人家學生,你能負擔的起嘛?你要招生也不能貶低別人,抬高你自己 o 啊!沒有良心!我煙臺的,對煙職比較瞭解,學校比較舊,不過不遠的地方有個叫山東商務內職...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挺不錯的,在高職大專院校算好的了,教育設施完善,主要還是要自己學習!10年畢業,現在月薪一萬,挺好的!酒泉職業技術學院位於古都酒泉,具體位置是酒泉市肅州解放路36號,學校佔地2300多畝,在校學生8000多一點,共有6個系一個教學部,開了50個專業,教師300多人,有教學樓3幢,宿舍樓8幢,總感覺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