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越凡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0 13:58:51 字數 776 閱讀 4292

1樓:愛企查

四川越凡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13ma6cbcw13m,企業法人平國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越凡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公路工程、通訊工程、機電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建築智慧化工程、消防設施工程、建築防水工程、防腐保溫工程、鋼結構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模板腳手架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公路交通工程、河湖整治工程、起重裝置安裝工程、送變電工程、環保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園林古建築工程、隧道工程、橋樑工程、鐵路工程的施工;建築勞務分包;機械裝置租賃;銷售:建築材料(以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怎麼樣?

2樓:小鏡子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還是比較可以的一個企業。如果是高職高專的人進去幹一線兩三年可以提基層管理,銷售的話看業績,不固定,乾的好的升的快。

四川弈新實業****於2023年10月8日在成都市高新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劉海潤,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廣播電視裝置製造、電池製造、結構性金屬製品製造等。

四川弈新實業是一家產業多元化、戰略多元化集團化企業,廣泛涉足於門業產品、電子產品、電動車產品.

集團旗下擁有成都共功人力資源****、四川金網通電子科技****、成都新和特科技****、成都和樂門業、四川航艦鋼建等十餘家控股子公司,分別佔領市場多個行業和領域。

四川川渝天辰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川渝天抄辰建設工程 是2016 12 06在四川省瀘州市合江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合江縣合江鎮少岷南路265號。四川川渝天辰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522ma622dat73,企業法人馬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川渝天辰建設工...

四川路錦通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8 10 29在四川省廣安市廣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廣安市廣安區新橋工業園區華油北路。四川路錦通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600ma68teld12,企業法人黎德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路錦通建設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瀝...

四川恆浩築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恆浩築bai建設工du程 是2017 11 23在四川省成都zhi市高dao 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回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答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劍南大道中段1537號2棟12層8號。四川恆浩築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c6uw66y,企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