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鵬誠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3 15:48:50 字數 1343 閱讀 4747

1樓:愛企查

襲2013-12-24在四川省註冊成立bai的有限責du任公司(自然zhi

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dao成都市青羊區家園路8號1棟7層17號。

四川鵬誠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0000858371401,企業法人連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鵬誠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以下範圍不含前置許可專案,後置許可專案憑許可證或審批檔案經營):建築智慧化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電力工程、消防設施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送變電工程、公共安全技術防範工程;商品批發與零售;建築勞務分包;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裝置修理業;電子產品修理業。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4889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48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怎麼樣?

2樓:小鏡子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還是比較可以的一個企業。如果是高職高專的人進去幹一線兩三年可以提基層管理,銷售的話看業績,不固定,乾的好的升的快。

四川弈新實業****於2023年10月8日在成都市高新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劉海潤,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廣播電視裝置製造、電池製造、結構性金屬製品製造等。

四川弈新實業是一家產業多元化、戰略多元化集團化企業,廣泛涉足於門業產品、電子產品、電動車產品.

集團旗下擁有成都共功人力資源****、四川金網通電子科技****、成都新和特科技****、成都和樂門業、四川航艦鋼建等十餘家控股子公司,分別佔領市場多個行業和領域。

四川四誠建設工程****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四川四誠建設工程****是2016-01-08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華陽街道華府大道一段2號2棟23層2311號。

四川四誠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1t7gb84,企業法人孟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四誠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燃氣工程、石油化工工程、電氣裝置安裝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電子與智慧化工程的設計、施工;特種裝置安裝、改造、維修。油氣田開發工程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機械裝置維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銷售:

機械裝置、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電氣裝置、五金交電。(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有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川渝天辰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川渝天抄辰建設工程 是2016 12 06在四川省瀘州市合江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合江縣合江鎮少岷南路265號。四川川渝天辰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522ma622dat73,企業法人馬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川渝天辰建設工...

四川路錦通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8 10 29在四川省廣安市廣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廣安市廣安區新橋工業園區華油北路。四川路錦通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600ma68teld12,企業法人黎德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路錦通建設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瀝...

四川恆浩築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恆浩築bai建設工du程 是2017 11 23在四川省成都zhi市高dao 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回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答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劍南大道中段1537號2棟12層8號。四川恆浩築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c6uw66y,企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