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富家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9 05:23:56 字數 2529 閱讀 3354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四川省富家建築工程****是2012-10-26在四川省瀘州市瀘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瀘縣雲龍鎮街村。

四川省富家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521056061056d,企業法人劉佳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省富家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貳級;公路路面工程專業承包叄級;河湖整治工程專業承包叄級;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設施專業承包貳級;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機電工程專業承包貳級;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叄級;地基基礎工程專業承包叄級;起重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叄級;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貳級;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專業承包貳級;橋樑工程專業承包叄級;隧道工程專業承包叄級;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專業承包貳級;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叄級;古建築工程專業承包叄級;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叄級;水工金屬結構製作與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叄級;輸變電工程專業承包叄級;地質災害治理;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貳級。(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11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四川富和建築工程****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司是2010-04-02在四川省自貢市富順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自貢市富順縣富世鎮富義街89號。

四川富和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322ma62011p30,企業法人鄒玉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富和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鋼結構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土石方工程;爆破與拆除工程;機電工程;古建築工程;輸變電工程;消防設施工程;地基基礎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河湖整治工程;堤防工程;電子與智慧化工程;管道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電信工程;航道工程;園林綠化工程;製造編結網圍欄、圍欄安裝工程;橋樑工程;隧道工程;公路交通工程;聲屏障研發、生產、安裝;環保工程設計施工;鐵路建設工程施工;勞務分包。(以上業務涉及審批許可的憑審批許可生產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972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6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四川富發建築工程****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四川富發建築工程****是2017-08-10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瓦澤鄉瓦澤村。

四川富發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3300ma64gkhu7p,企業法人唐飛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富發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住宅房屋建築;建築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電子與智慧化工程;古建築工程;電力工程;機電工程;通訊工程;公路工程建築;水利水電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和其他建築業;鋼結構工程;地基基礎工程;起重裝置安裝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環保工程;水工金屬結構製作與安裝工程;建築機電安裝工程;水利水電機電安裝工程;土石方工程服務;河湖整治工程;隧道工程;輸變電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消防設施工程;橋樑工程;施工勞務作業(不含勞務派遣);模板腳手架工程;公路交通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冶金工程;房地產開發經營;企業管理服務;工程設計活動;礦山工程;土地整理;地質災害治理服務;工程管理服務;工程監理服務;工程勘察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富發建築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四川富升建築工程****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四川富升建築工程****是1985-06-12在四川省遂寧市大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大英縣蓬萊鎮濱江路(鹽廠大橋旁)。

四川富升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923752337458e,企業法人嚴輝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富升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土石方工程專業承包、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專業承包、堤防工程專業承包、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河湖整治工程專業承包、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前置許可,後置許可憑許可證或審批檔案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908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0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四川富升建築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6處分支機構。

四川省國博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省國有資產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省國博投資 是2017 06 2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市天府新區成都科學城湖畔路天府菁蓉中心c區。四川省國博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cruf541,企業法人馮一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

四川省有名的建築公司有哪些,四川省有哪些建築公司

四川省總承包建築企業 50強 名單 1 四川華西集團 26 四川君羊建設集團 2 中國水利水電第七工程局 27 成都市第二建築工程公司 3 中鐵二局集團 28 四川省建築機械化工程公司 4 中國第五冶金建設公司 29 成都市第三建築工程公司 5 中鐵八局集團 30 成都市第一建築工程公司 6 四川公...

四川盛農農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省商業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盛農農資有復限制 公司是2017 09 29在四川省雅bai安市雨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dao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區康藏路487號。四川盛農農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800ma637mc216,企業法人遊樹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盛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