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喜博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米度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8 字數 1554 閱讀 3384

1樓:愛企查

山東喜博電子科bai技有限公du司是2016-11-09在山東省註冊成zhi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專東省濟南市屬歷下區山大路147號三樓3f-25。

山東喜博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2ma3cl4**7r,企業法人徐喜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喜博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監控裝置、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五金交電、建材、機械裝置、辦公用品、音響器材、儀器儀表、電氣裝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日用品、百貨、電源裝置、服裝、勞保用品、文具、體育用品、交通裝置、鋼材、工藝品的批發、零售;環保節能產品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計算機機房工程;計算機系統整合、綜合佈線;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電子與智慧化工程專業承包;通訊工程施工總承包 ;監控器材、計算機維修;機械裝置安裝及維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米度電子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山東米度電子科技****是2017-01-12在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廣川街道辦事處湖濱中大道1181號辦公樓119室。

山東米度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402ma3d4dc16e,企業法人慄玉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米度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硬體研發與銷售;計算機及輔助裝置、音響裝置、**空調、食品銷售;電子與智慧化工程;計算機資訊系統設計、整合、執行維護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計算機資訊科技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偉創力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夏日未語

偉創力還是不錯的。在蘇州園區有兩個廠一個新廠(蘇虹路)一個老廠(蘇茜路)我以前是在老廠。

偉創力公司總部設在新加坡(新加坡註冊登記號碼:199002645),是一家致力於為航空、汽車、計算機、消費電子、工業製造、基礎設施、醫療及移動產品行業的原始裝置生產商(oem)提供完整的設計、工程與製造服務的領先電子製造服務**商(ems),2007財政年度持續運營業務總收入達189億美元。

偉創力通過其遍佈五大洲逾30個國家的設施網路為客戶提供電子產品的設計、製造、運輸及維護服務。這種全球化規模為客戶所提供的完備的設計、工程,以及核心電子製造與物流服務,垂直整合零元件後,通過降低客戶成本、縮短產品上市時間,進而讓客戶的經營最優化。

山東領帆電子科技****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山東領帆電子科技****是2016-06-22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東區街道埠東村289號。

山東領帆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0ma3ccj9757,企業法人譚世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創博深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創博 深圳 電子科技 是2016 04 2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梅阪大道232號萬家燈火花園3棟4單元314。創博 深圳 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1yc5l,企業法人瞿鐵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創博...

深圳市藍博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藍博旺電子科技 是2015 09 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博崗覺園新村四巷二號201。深圳市藍博旺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78589742,企業法人陳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藍博旺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 成立於2006年11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專業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張松華。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70004852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上海市普陀區丹巴路99號b2幢502室。上海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