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鑫聯康矽膠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21:11:47 字數 685 閱讀 1376

1樓:愛企查

廈門鑫聯康矽bai膠製品****是du2017-04-06在福建省廈門市同zhi安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同安區工業集中區思明園186號4樓-3。

廈門鑫聯康矽膠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12ma2y4tbg33,企業法人塗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鑫聯康矽膠製品****的經營範圍是:橡膠零件製造;塑料零件製造;其他橡膠製品製造;其他塑料製品製造;五金產品批發;其他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批發;五金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廈門鑫聯信智慧系統整合****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廈門鑫聯信智慧系統整合****是2012-11-06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火炬高新區(翔安)產業區翔星路88號臺灣科技企業育成中心南e601a室。

廈門鑫聯信智慧系統整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051187709x,企業法人劉開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鑫聯信智慧系統整合****,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08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成都盛鑫康環衛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p 1.732uix0.8 是三相平衡交流電有功功率的計算公式,其中u是線電壓的有效值,單位是伏 i是線電流的有效值 單位是安 功率因素用cos 表示,這裡取值0.8 1.732是 3的近似值。計算結果是瓦。三相平衡交流電有功功率計算是要考慮功率因數的,對於三相平衡電路來說,p 3 x u x i ...

上海興蘊鑫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興蘊鑫金屬製品 是2008 07 22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青浦區華新鎮華丹路788號第1幢 1。上海興蘊鑫金屬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677844838u,企業法人佘文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興蘊鑫金屬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廈門譽聯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廈門利比利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譽聯商貿 是2010 07 21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裡區五緣灣寶拓大廈寫字樓9層04a單元。廈門譽聯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556219964j,企業法人呂聰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譽聯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1 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