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東大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9 字數 747 閱讀 8497

1樓:愛企查

江蘇東大建設集

復團****制上海分公司是2012-12-17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金匯路465號5樓b座。

江蘇東大建設集團****上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05934369x1,企業法人江肖鋒,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江蘇東大建設集團****上海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混凝土預製構件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消防設施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市政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建築智慧化工程、園林古建築工程、建築防水工程、房屋工程(工程類專案憑許可資質經營),辦公用品、金屬材料、建築材料、裝飾材料、環保裝置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233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東大建設****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我有個朋友在那裡,你太小氣,就和你說這些吧

江蘇東大建設集團****鹽城分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東大建設集團****鹽城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5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受所屬公司委託接版洽權業務等。

深圳市恆大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恆大來建設集團自 是2010 12 2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 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紅嶺中路南國大廈1棟18f a。深圳市恆大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67084874t,企業法人王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恆大建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

浙江光大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光大房產建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光大建設集團 是2003 04 30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餘杭區南苑街道藕花洲大街27號供水大廈二樓。浙江光大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7494614315,企業法人蔡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光大建設集團 的經營...

江蘇天宇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江蘇天宇建設集團 淮安分公司成立於2009年08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壹級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等。法定代表人 李平。註冊資本 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2080200002857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江蘇天宇建設集團 銀川分公司怎麼樣?江蘇天宇建設集團 銀川分公司是2012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