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有沒有可以推薦的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2023-01-16 02:45:09 字數 1053 閱讀 5930

1樓:塵夏傷

福建省龍巖市欣然企業管理諮詢****是2018-07-17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西陂街道華蓮社群龍巖大道中284號d幢716室。福建省龍巖市欣然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802ma31x0pp7b,企業法人上官曉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龍巖市欣然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

一般專案:企業管理;資訊諮詢服務(不含許可類資訊諮詢服務);健康諮詢服務(不含診療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單位後勤管理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辦公服務;計算機及通訊裝置租賃;休閒娛樂用品裝置出租;家政服務;居民日常生活服務;財務諮詢;服裝服飾零售;服裝****;玩具銷售(除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 許可專案:**投資諮詢;職業中介活動;人力資源服務(不含職業中介活動、勞務派遣服務);**記賬(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具體經營專案以相關部門批准檔案或許可證件為準)。

2樓:善妙柏

洗頭將頭皮表面的油脂去除後,皮脂腺會分泌更多油脂達到保護頭皮和毛囊的目的,會使頭皮越來越油。對於頭皮愛出油的人群,通常建議1周洗頭2-3次,乾性髮質的人群建議1周洗頭1-2次。而從事腦力活動,或長時間高溫作業,頭皮出汗嚴重的人群,可適當增加洗頭次數,促進頭皮血液迴圈,較少細菌滋生。

建議患者洗頭時用指腹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避免用指甲抓撓頭皮從而損傷。

廈門管理諮詢公司有哪些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創道企業管理諮詢****,專注於提供品牌運營管理、企業戰略策劃、 cis匯入、企業文化建設、人力資源管理、營銷策劃、流程再造、物流採購、財務投資、集團管控、資訊化、管理培訓、風險管理、高階人才服務、組織再造、業績提升、研發創新、**績效、產業轉型、管理外包等管理價值鏈諮詢,是最具影響力的締造品牌諮詢公司之一,秉承創新才能生道的精神,積極用智力支援公益組織承擔社會責任的企業之一,曾被譽為行業中的「鋼鐵戰士連」突擊隊。

福建地區市場份額最大的調查研究諮詢公司有那些? 20

有沒有好用的企業管理軟體,有哪些好用的企業管理軟體,最好是免費的?

效易王客戶營銷管理軟體,最懂營銷的管理軟體!效易王 客戶營銷管理軟體,是一套專門用來幫助中小企業 個體工商戶 營銷團隊等單位輕鬆實現科學高效的客戶管理 營銷管理和團隊管理功能於一體的軟體。一 在客戶管理方面 本軟體即能夠幫助使用者時時系統的掌握海量客戶的各種情況和各個時期動態,並設有各種形式的客戶關...

專公升本的,以前讀企業管理現在可以報行政管理嗎

可以,想報什麼都可以。行政管理專業可以昇本嗎 摘要。您好親,行政管理專業可以昇本。行政管理專業專公升本考試科目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社會學概論當代中國政治制度 西萬政治制度,公務員制度公共政策行政組織理論領導科學行政法學,英語二,普通邏輯,財務管理學,企業管理概論中國行政史,現代...

我是學旅遊管理的可以報企業管理的專升本可以嗎

不可以。統招專升本的招生物件 1 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某些省份應往屆畢業生均可報名,還包括退役普通專科士兵免試進入普通專升本 各省市和學校規定不同。2 某些省市和學校要求英語 以上 上海為四級 無不及格記錄 某些省市和學校無此要求,具體情況請參照當年各省的政策。3 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