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麗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否已經上市

2023-01-08 18:40:08 字數 2515 閱讀 9316

1樓:科學普及交流

綺麗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還沒有上市。(截止2023年11月29日)簡介:綺麗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主營各種梭、針織服裝、家用紡織品以及服裝原輔料等進出口業務的大型外貿企業,是 "全國外經貿質量效益型先進企業特別獎"獲獎單位,全國服裝出口企業十強和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之一,綺麗集團有著強勢的進出口主業,專業的服裝生產,優質的配套服務,系統的品牌運營。

年出口服裝5000萬件,年進出口總額逾3億美元。建立了輻射80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千家客戶的國際營銷網路。出口服裝品類齊全,休閒裝、牛仔裝、童裝、針織服裝等已成系列。

對美國的服裝出口多年位居全國前列。

擁有數家服裝生產企業,各具特色,年生產能力逾5000萬件,牛仔裝、皮衣生產基地和洗染基地已為中國北方或省內專業水平最高、生產規模最大,得到世界眾多知名品牌客戶的認可。

2樓:好久不見

沒有上市,山東綺麗集團(原山東省服裝進出口集團)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大型外貿企業集團,資產總額12億元人民幣,年進出口總額4億美元,連續多年位於"中國進出口額最大500家企業"和"中國出口額最大200家企業"前列,規模還行公司經營比較穩健沒喲拖欠款時間長的問題。

3樓:手機使用者

1、根據你的資料,公司應該是計劃在國內上市,因為國外上市不需要進行股份制改造。

2、兩種重組方案中,建議採用將某一子公司上市的方案,需注意的是1)所選擇的子公司在集團主營業務的比例應該比較大;2)在財務、法律和稅務等方面沒有大的瑕疵;3)子公司業務、實際控制人和管理層等具有比較好的延續性。

3、你所重點關注的問題是通過純粹的股權重組,而不動用大量現金完成該項重組。簡單來說,就是用擬上市子公司(簡稱z)收購集團名下其他的子公司股權即可,實際操作中注意兩點:1)資金運作方案,集團股東將其餘子公司股權轉讓給z,z應向集團(母公司)支付大量的股權轉讓款。

股權轉讓款的**可以先有子公司向集團借款,後期與股權轉讓款衝抵;也有其他的資金流轉的方式,比如abcd用集團公司股權作質押,由某一不納入上市主體的公司進行融資,並與z公司通過借款籌集股權轉讓款。2)在z公司收購過程中,應明確納入上市主體的業務範圍。重組後應儘量減少z公司與集團其他非上市公司的關聯交易和同業競爭,在z公司運營中,與集團和其他關聯公司實現人員、財務、採購、生產、銷售的相對獨立。

4、為滿足abcd在集團公司和z公司同事持有股權,可以將集團對z公司的部分股權轉讓給abcd,轉讓後,z公司股權結構為「集團公司+abcd+其他投資者」。abcd受讓z公司股權所應支付的股權轉讓款,可以在abcd與集團(或其他不納入上市主體的子公司)之間掛往來,以後不再上市主體中體現即可。

5、重組完成後,集團公司中abcd的股權比例可保持不變,所收到的由z公司的股權支付款,一方面沖銷股權重組中的借款往來,如有盈餘也可對外投資,或對z公司增資等;如對abcd分紅,可能產生個人所得稅(規避該稅也有其他的方式)。

6、z公司收購其他公司股權,儘量按照註冊資本金或淨資產轉讓,減少稅務負擔。如各公司淨資產遠大於註冊資本,應該請一個專家,作一個好的稅務籌劃方案。

綺麗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煙臺綺麗集團****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煙臺綺麗集團****是1991-12-27在山東省煙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芝罘區朝陽街80號。

煙臺綺麗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02657982658,企業法人李春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綺麗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服裝、紡織品、抽紗品、水產品、輕工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化學危險品)、文體用品、五金、土畜產品、建材的批發、零售,倉儲服務、租賃經營業務、許可範圍內的進出口業務、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服裝生產、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21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煙臺綺麗集團****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煙臺綺麗集團(原煙臺市服裝進出口公司)是以經營各類服裝為主的貿、工一體化的進出口企業。歷經數十年發展,集團的產業化、規模化和標準化程度日漸提高,技術研發和創新實力日漸強盛,成為時下煙臺地區服裝出口的代表性企業。

法定代表人:李春芳。

註冊資本:6000萬人民幣。

綺麗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配套服務

6樓:網友

下設市級技術中心、面料研發中心和服裝設計中心,具備雄厚的技術研發和創新實力,自主設計、快速打樣等配套服務機制基本完善。

安徽古井集團公司與安徽古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不是單位

股份 才是真正的古井!安徽古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檔名字 安徽古井集團或者古井集團都是老百姓叫法。都是一樣的。是一個單位,古井集團下面有許多附屬子公司。如 古井貢酒,古井房產,中青旅行社。都屬於古井集團的 這還用問嗎?一個是俗稱,一個是正式正規的名字!安徽古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是1995 01 ...

江蘇康緣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江蘇康緣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 05 14在江蘇省連雲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連雲港市海州區海昌北路1號。江蘇康緣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70071323873x3,企業法人肖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康緣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

北京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武漢分公司怎麼樣

北京建工集團bai有限責任公司du武漢分公司是2006 05 30在湖北省武漢zhi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分內公司,容註冊地址位於洪山區徐東大街181號華中電力7棟3單元302號。北京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武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1789304297g,企業法人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