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改掉疑心病想太多,怎樣才能改掉疑心病想太多?

2021-05-28 21:11:40 字數 1143 閱讀 7599

1樓:想象力

給自己多計劃些事做,使自己沒空多想;另外,看人多看長處,想別人的優點,別鑽牛角尖。

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自己,沒有的事就別亂想

3樓:風蕭蕭兮吹雪梅

讓自己過得充實和優秀,因為你沒有自信才會疑心

怎樣改掉疑心病?

4樓:淡影雲裳

試著相信別人。遇到不好的事情,開始要懷疑時,馬上往好的方面想,試著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哪怕是為他找個藉口開脫。多試著這樣做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草你i、啊我的那我還得

怎麼改掉疑心病

6樓:西湖的花哥

是懷疑自己的女友嗎?那就證明你很在乎她,不夠有點過頭了,找一個時間大家坐在一起好好談談,把氣氛搞得浪漫點~互相傾訴一下說不定就會相互寬容,理解對方了

怎麼才能把疑心病改掉啊?

7樓:範範範範二茹涼

不要想那麼多,也不要知道那麼多。有些事順其自然就好、

8樓:陽光雨露花朵開

相信自己的良心!別做虧心事!相信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侯未到!光明正大做人!

即使受到傷害無愧於心就好!別人自有別人的因果!不要受他影響!

發善心行善事!終會好!

9樓:百度使用者

x相信自己,也相信對方。

這樣可以麼?

怎樣改掉疑心病?

10樓:飛舞の精靈

很難啊,我也在困擾中.

不過不管有沒有用,也可以試試,把心放寬,不要想太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跟我很像呀。我就因為這樣而放棄了一個好女孩。

現在我認為,你有什麼顧慮跟你女友直接說明,或者婉轉一點。

讓她幫你接觸顧慮,同時也隱晦的告訴她,你很在乎她,她跟陌生的男子接觸都有可能讓你不安。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一點,不要想太多

猜疑心太重的人,要怎樣才能改掉那個壞毛病

這個我不能不說實話了,這個是和人的性格有關的,我個人覺得一個人的性格和遺傳因素比較緊密,當然也和後天的環境因素也有關的。而性格是可以改變的,但是比較困難,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性格是長期形成的,改起來自然會不容易。而且這個可能是你早期,兒時就形成的,可能由於某種原因,使你產生了一種不信任感,這個可能...

怎樣能治好自己的疑心病,我老是懷疑自己的女朋友,現在分手了

對自己有自信對對方信心,才能不疑心。主動去聯絡和好,如果不同意就放手祝福 沒有信任,挽回的感情也是沒有意義的,除非你找到一個能夠包容你這個缺點的人 是呀,可能是自卑心作.遂 我的女朋友老騙我的變的疑心病很重現在都分手了我改怎麼改變啊 這應該是你沒有安全感的表現,我也有。你現在做的就是不要老是活在從前...

怎樣改掉粗心大意這個毛病,怎樣才能改掉粗心大意的壞毛病!

粗心不是看似簡單的小問題,往往會因為這個 小問題 而失去很多分,要從多方面解決 一 沉著冷靜 不要慌張,思考時不要急躁 二 仔細思考 問題的思考要縝密,多設想幾種情況 三 吸取教訓 吸取在平時測驗中的教訓,做到 做過的 錯過的,不會再錯 四 認真總結 在平時的考試中總結出題型。分為基礎 提高 難題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