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衣服天天洗上面有黑髒東西洗不掉怎麼辦

2021-05-28 21:11:45 字數 519 閱讀 6712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bai!衣服上有頑固汙漬,可嘗du試以下清洗zhi方法:

1、衣服dao乾的時候,用藍月亮專手洗專用屬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若有其他洗滌方面的疑問,歡迎您隨時諮詢。

白色衣服碰到黃色髒東西怎麼也洗不掉

2樓:匿名使用者

放上漂白劑泡一夜,或者用牛奶泡,然後使勁搓。

衣服太久沒洗上面有黴點怎麼洗,衣服放那太久沒洗,有了黴點怎麼才能洗掉?

輕鬆洗掉衣服上的黴點 由於天氣悶熱空氣潮溼,或換季的時候,洗過的衣服很容易長黴點,特別是白色的衣服,一旦長上黴點,是很鬱悶的事情。沒關係,對付這些黴點,有很多的方法 綠豆芽 把嫩嫩的綠豆芽放在黴點上,使勁搓揉,如果還沒有乾淨,就再放一些綠豆芽接著搓,一直到黴點沒有了,最後再用清水沖洗,ok,問題解決...

洗衣服時衣服上面洗上衛生紙了怎麼辦

需要準備 百潔布 一碗清水。1 首先把洗上了衛生紙的衣服平鋪在桌面待用。2 然後把百潔布和一碗清水取出來待用。3 接著用百潔布蘸取適量的清水使用,如圖所示。4 然後用蘸取了清水的百潔布按照一個方向擦拭衣服上的衛生紙就可以了,如圖所示。5 最後對於一下,可以看到衣服上的衛生紙就清除乾淨了,見下圖所示。...

衣服袖子上面有很多毛球該怎麼辦,衣服上面起球球了該怎麼辦?

主要是面料的問題,凡是混紡的,比如說棉加滌或者棉加氨綸,等等,都肯定會起球,只有純質面料的才不起,你要是不想用去毛器,那就只有手撕或者透明膠粘了,但是透明膠粘的效果應該不怎麼樣。衣服上面起球球了該怎麼辦?衣服上面起球,可以採用以下幾個方法 1 毛球修剪器 毛球修剪器屬於小型電器,同上電源就可以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