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和男友提到他女同事時,他都是很生氣的的反應,為什麼

2021-03-19 18:32:49 字數 1823 閱讀 1185

1樓:傑瑞

那因為他不願意你和他討論她的話題 也就是說可能又點小問題 接下來你就不要正面去提到她了 漫漫從側面瞭解下 他和她的關係

2樓:杜杜小諾

他的心裡在意可能很在意,如果不在意純粹可以無所謂,那樣的表現就是這樣的

男友為什麼總愛跟我提起他的女同事?

3樓:之男

我也覺得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種是他可能真的是一個單純的男生,沒有在意這些細節問題。

第二種可能你就得小心了,他和那位女同事經常接觸,日久生情,說不定他已不知不覺的愛上了她。我覺得這種可能性比較大。如果說他在暗示你某些地方不如別的女人做的好,我想這不大可能,你們認識不久,他不可能用這種方法來暗示你。

如果說你們認識很久了,相互都很瞭解對方,那麼才有可能通過這種方法來暗示你。

我覺得,你首先要保持頭腦清醒。以後在細節多多留意他,但也不能杯弓蛇影。因為兩個人相處,最忌諱的就是不信任了。

4樓:孤毒狼

有可能象一樓說的那樣,但也可能是你男友喜歡那女同事啊!!還是小心一點的好啊!!也有可能是你男友在暗示你改變一點變的象他同事一樣啊!!

還是注意一點好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你的男友和我一樣但你不能放棄就是了。

別的我不多說了。

6樓:蟹子

兩種可能性:

第一,他比較單純!

第二,他在暗示你某些地方不如別的女人做的好,希望你改進!我身邊的朋友就用過這樣的小手段!

7樓:幽谷聽琴

同意一樓 他很單純 但這樣的人真的很討厭~~

8樓:手機使用者

你給他買早飯啊

要對他好過一切人.也許這是他要暗示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很單純,不懂這些事的後果吧

10樓:風過草面

他還是一個不懂愛的人

只要你細心教導

他定能很好地成長

11樓:星辰荏苒

最簡單的問題就是暗示你 老公 你不喜歡他這樣

12樓:光怪·陸離

故意惹你生氣

讓你吃醋

13樓:湮雨濛濛

預兆!你還是警惕點吧...

為什麼我男朋友總是喜歡在我這提他的女同事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男友的這些行為,是個女人都會這樣想的。你聽了這些會吃醋才說明你很愛回他啊!既然

你這麼在乎答他,那有何必要生他的氣呢?既然愛他你就要全心全意的相信他啊。如果連這點信任你都不給他,那我勸你早點離開他。

因為婚姻生活是很漫長的,你要面對的事情還有很多哈!男友、跟你說這些無非是想和你分享一下其他的事情啊!我想他一定沒有其他的想法。

在感情的世界裡,你要學會忍讓。遇到事情大家忍讓一點,那你的婚姻將會是最幸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一樣,很多事情他們覺得無所謂,但是在細膩的女生看來,這都是很有所謂的,試著和他溝通一下,讓他知道每次他這麼做的時候,你都很受傷。記住,不論發生什麼事情,溝通是必須的,也許有時候他真的是無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感在作祟......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男朋友想試試你的氣度,或者是你男朋友不想太高調你和他的愛情!

男友跟我們單位裡的女同事走的太近,我每次說他,他都不聽,說我想太多,我不是心胸狹窄,如果一兩次還行

幸虧是男友,而不是老 公。你們是情侶關係,你們鬧情緒他不會忍讓你的。更別說以後你們結婚了。生活小事大事他更加不會讓你的。還有你說他有時候忽視你,你想啊,哪天你懷孕躺月子,他會忽視你嗎?然後你產後抑鬱症。如果不信,等你們結婚就知道了。其實你現在沒結婚。有優勢的。你難道不想找個比他更溫柔體貼你的男孩嗎?...

問下大家個問題啊。女同事我每次跟她說話的時候看著她眼神我都會笑了她也看著我的眼神笑,說實話吧我

追啊,沒有行動誰知道啊,心有靈犀一點通,哈哈你會這樣想,她也會這樣想 有啊,要行動才會有效果 問下大家個問題啊。一個女同事我每次跟她說話的時候看著她眼神我都會笑了她也看著我的眼神笑,問下大家怎 別想太多,那是同事之間的一種禮貌 每個人表達情緒的方式不一樣,她對你笑的含義是喜歡你還是禮貌性表情 這個是...

男友昨晚接我下班時和我女同事相聊甚歡,邊走邊聊,女同事還和他說相見恨晚。女同事是那種大大咧咧型的

1 你和男友認識多久了?對他還不瞭解嗎?女同事說完相見恨晚,你男友是什麼表情?他接的什麼話?2 做女人一定要自信,他離開你,是他的損失,要有這種自信。3 他們聊天的時候,你不是也在嗎?為什麼你就沒插話呢?女同事一說相見恨晚,你直接 恨你妹就說出去 了,當我是空氣啊!4 趕緊好好上班,別為這點事情糾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