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老喜歡罵人的領導怎麼辦,遇到一個老喜歡罵人的領導怎麼辦?

2021-05-30 06:25:01 字數 980 閱讀 4939

1樓:唉呀媽呀

罵人的領導不是個真正的領導,他只配做副手,我教你個方法,下次罵你的話你可以提醒他,如不要再罵人的話,再罵你你可以警告他,如果再罵你不用廢話,一個大脖溜子給他幹倒。就完成任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工作,不要讓他罵!與他保持一致,不被駕!如果努力了,還被罵,不可忍受就一走了之!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能學的都學瞭然後炒了他

碰到很會罵人的領導怎麼辦?

4樓:酒城墨客

我仔細bai的閱讀了你提出的問du題,我的建議如下:

首先zhi,遇到很會罵人的dao領導,

版唯一的辦法就是權

:保質保量完成好自己的工作,按時上下班,不要讓他抓到罵你的理由。

再喜歡罵人的領導,他也不會無緣無故的去罵一個遵守公司規定,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的員工。

另外,不要在背後搬弄是非,遇到同事在背後說這個領導的壞話,也不要參與,這樣,即使被他知道,也不會牽連到你。

以上是我的建議,僅供參考。

願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讓你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在唱歌,他說什麼你都不要不要頂他,不要得罪他,因為他是你的上司!!就讓他罵咯。反正不會少塊肉,又不會痛,不要在乎他罵什麼,不管他!!

可能你讓他罵了,他心情一好會漲你工資哦!!

6樓:菜鳥

首先這樣的領導是得不到員工的尊重的,既然領導自身的素質存在問回題,天天罵人,那答麼你還有必要為這個公司,為這樣的領導付出嗎?天下公司多了,好領導也不少為什麼還要為他賣命呢?但是咱們一定要做到自身問心無愧,用咱這種崇高的表現去侮辱他那種無恥的行為。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只當是聽狗叫了

別的還有什麼辦法

誰讓人家是領導呢

要不然就不幹

特別討厭領導怎麼辦,遇到陰險的領導怎麼辦?

工作中很多的人都會對自己的領導有不好的看法,會討厭自己的領導,如果自己是不經常和領導打交道的話就儘量忍一下,如果是真的受不了領導的管理方式就可以直接辭職換工作,這樣就好了,但是很多的時候領導的一些舉措也是被逼無奈。如果自己一般情況下和領導沒有太多的接觸就可以選擇忍一下。如果自己的領導真的是那種讓你受...

遇到特別喜歡貪小便宜的領導怎麼辦

還有這樣的人哦,如果你的工作很好,你就先忍著,以後在尋求機會。如果工作也就一般般,你就不答應他,該怎麼辦怎麼辦,你又不欠他的。他是一把手麼?如果不是舉報他就行。這種人真不要臉 把筆都寫上名字粘起來,要你請吃飯時就說,其他同事看到不好吧,還以為我在巴結你呢。貪小便宜的人是不是很有心機?那是因bai為這...

遇到自己不喜歡的老師怎麼辦,遇到不喜歡的老師怎麼辦?

忍著吧!我們做為學生的只能忍,又不能反抗。你不喜歡的老師可能也在嘆 遇到自己不喜歡的學生怎麼辦?換位思考,在不能改變的情況下大度接受咯,又不是靠老師的年紀了。多與老師溝通,交流,與老師一起找一找大家的不足,如果你不滿意老師,可以向他提提建議,不對老師不禮貌與不理睬,也可以與其他同學一起與老師溝通,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