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手指對身體好不好,經常撇手指會不會影響手指的靈活性?

2021-03-19 18:32:50 字數 1360 閱讀 1683

1樓:瀚總混社會

經常那樣,手指關節會長得很粗大.會損傷關節的軟體組織,時間長了會造成手指變形,容易患滑膜炎

經常撇手指,把關節撇的很響,時間長了會不會有什麼毛病,會不會影響手指的靈活性? 20

2樓:熱心網友

經常這樣的話,會使手指關節變大,而且最關鍵的是會削弱手的握力和抓力,這是非常可怕的,所以要改哦,想變細嗎.....額,這個對不起,真的無法變回來了(除非做手術),所以現在還是改了這個壞習慣吧,為了以後手指關節不會比現在還粗!

如果還有不懂可以追問!

3樓:愛幻想的

我也有過這個經歷,讓我十分苦惱.想讓關節變細那有點困難,我用的辦法是讓手指變長,這樣關節粗大就不顯眼了,你可以觀察一下科比的手,看了你就知道了.至於方法嘛,那就是多打籃球或彈鋼琴或打鍵盤等.、、、、一舉兩得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好的習慣,你的關節已經受損了,以前我也這樣,至今也沒恢復。改改吧。

經常撇手指會不會影響手指的靈活性?

5樓:恆愛娜娜

一、不適感。我們很多人平時常有的一個壞習慣。無聊時,累時,緊張或情緒波動時的經常壓指關節導致其發響。

有些人覺得這樣很舒服,還以為是筋骨活絡的表現。其實,這響聲跟骨頭一點關係都沒有,完全是指關節間的氣泡爆裂所發出的聲音。經常這樣撇手指,可能會導致關節腫大,建議您還是適當減少這樣的行為。

至於具體無名指和小拇指是不是因這樣不舒服的,就不能確定了。應仔細想想最近有沒有搬提過重物,或者受到什麼傷? 若休息幾天尚未緩解不適感,建議去看看外科吧。

二、手指靈活性:對於本人來講,練習吉他指法是鍛鍊手指靈活性的最好方法了,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有影響的.具體諮詢大夫

經常撇手指對身體有害嗎

7樓:麗麗

沒有什麼大問題,這樣會很柔軟的,經常拍手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對身體很有好處的,不防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只是不良習慣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會讓關節增大增粗是肯定的,女孩子的話麼 最好別撇 關節太大不好看。男孩子倒無所謂

10樓:翠翰學文魁

經常那樣,手指關節會長得很粗大.會損傷關節的軟體組織,時間長了會造成手指變形,容易患滑膜炎

11樓:令林速樂正

有的。老了有可能會有關節炎。(一般人都會啊。沒必要老是弄啊,**響是因為骨頭啊,你說有傷害沒)

獻血對身體好不好,獻血到底對身體好不好

先去體檢。有的人不適合獻血,不能獻。準備糖水,獻血以後喝。多喝骨頭湯。一般來說,年輕人造血功能較強,沒問題的。打針當然疼,針孔大才好輸血。獻血到底對身體好不好 10 謝邀!理論上,獻血有可能對健康有益,因為失血可以促進血液再生 降低血液粘稠度等。但是,現實中並沒有充分的 有說服力的研究文獻來支撐這個...

巧克力吃了對身體好不好,吃巧克力對身體好不好?

少吃點有好處,巧克力熱量比較多。吃多了就不好了,會長胖的哦。不過不管是再好的東西,吃多了對人都沒有好處。吃就吃黑巧克力,對心臟好。但什麼東西都別過量。過量就是對身體的傷害了。另外小孩子少吃點,早熟。超好,能量特高,大量吃的話會很快發胖。只要防止過胖和牙病就是。沒什麼不好的。而且吃巧克力很耐餓。注意鍛...

長期喝濃茶好不好,經常喝濃茶對身體好嗎

如同各種飲食應該有節制一樣,飲茶也不例外。注意飲茶的濃度對於身體健康有著直接的關係,總的來說,品茶宜淡,因為飲濃茶有損健康。喝多濃茶會傷胃,飲用濃茶後會稀釋胃液,降低胃液的濃度,使胃液不能正常消化食物,從而產生消化不良 腹脹 腹痛等症,胃功能欠佳者甚至還會引起十二指腸潰瘍。經常飲用過濃的茶,還會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