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游泳對身體好不好

2021-05-05 19:30:12 字數 1116 閱讀 4418

1樓:特立獨行

游泳本身是很好的水中有氧運動 對個身體機能都有好處。

女孩子的話 建議要在適當的時候迴避(月經來臨期)。

首先可以預防感冒。由於冷水的刺激,長期進行遊泳鍛鍊能增強體質抵禦寒冷,提高適應環境的能力,可以增強人的體質。

預防一些慢性疾病,如慢性支氣管哮喘病等。醫生往往建議進行遊泳鍛鍊。

2樓:馮朗寧滿博

總體來說肯定是好的,只是女生在每個月那特殊幾天不要去游泳,平時只要鍛鍊對身體總是有好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預防感冒。由於冷水的刺激,長期進行遊泳鍛鍊能增強體質抵禦寒冷,提高適應環境的能力,可以增強人的體質。預防一些慢性疾病,如慢性支氣管哮喘病等。

醫生往往建議進行遊泳鍛鍊。如果你們不相信游泳鍛鍊有這麼多好處的話,我們看一下海之星體育幼兒園大一班叫甄子強的小朋友,他沒有來海之星體育幼兒園訓練之前,在其他幼兒園每個月都要生病一次,自從來海之星體育幼兒園參加了游泳隊訓練,生病的次數都幾乎沒有了,他身體體質確實比以前好很多了。

據有關的資料表明,在所有的運動專案當中,游泳還是唯一一項適合於從剛剛出生的嬰兒到耄耋之年的老人進行活動的運動專案。在2023年北京市的一項調查中也顯示了這樣的資訊:在對400多名小學生家的調查問卷中,在對15運動專案的喜愛程度的回答中游泳被排到第一們,這些家長們的意見很有代表性,因為他們認識到游泳不僅能夠促進孩子們的生長髮育,給予他們的孩子以健康的身體,健美的體型,良好心血管呼吸系統的機能,還掌握了一項技能。

游泳不是人類的本能,它是後天通過學習掌握的技術。所以有的人說:「會游泳的人有一條半命」。

而更重要的是通過參加游泳鍛鍊能夠有利於身心的健康發展,能夠培養孩子們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品質。服從命令,遵守紀律和在集體中的團結協作精神。這些,也是在蜜罐子裡泡大的孩子們普遍存在的弱點,也是家長們關心而自己又沒有好辦法的心事。

來學習游泳吧,來參加游泳訓練吧!在戰勝自我的過程中掌握游泳技術,得到健康的身體,培養頑強的意志品質。

游泳對身體的好處如上了。游泳的好處是不分男女的。

4樓:

對身體很好,但注意一下時間與場合

也就是說每月的那幾天不要游泳了。

在水質不好的地方也不要游泳了。

獻血對身體好不好,獻血到底對身體好不好

先去體檢。有的人不適合獻血,不能獻。準備糖水,獻血以後喝。多喝骨頭湯。一般來說,年輕人造血功能較強,沒問題的。打針當然疼,針孔大才好輸血。獻血到底對身體好不好 10 謝邀!理論上,獻血有可能對健康有益,因為失血可以促進血液再生 降低血液粘稠度等。但是,現實中並沒有充分的 有說服力的研究文獻來支撐這個...

巧克力吃了對身體好不好,吃巧克力對身體好不好?

少吃點有好處,巧克力熱量比較多。吃多了就不好了,會長胖的哦。不過不管是再好的東西,吃多了對人都沒有好處。吃就吃黑巧克力,對心臟好。但什麼東西都別過量。過量就是對身體的傷害了。另外小孩子少吃點,早熟。超好,能量特高,大量吃的話會很快發胖。只要防止過胖和牙病就是。沒什麼不好的。而且吃巧克力很耐餓。注意鍛...

熬夜對身體好不好,熬夜對身體好嗎?

習慣熬夜的人越來越多了。甚至,對於有些人,熬夜已經成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但是從健康的角度講,熬夜還是害處多多的。熬夜會對身體造成多種損害 經常疲勞,免疫力下降。人若經常熬夜,所造成的後遺症,最嚴重的就是疲勞 精神不振 人體的免疫力也會跟著下降。自然的,感冒 胃腸感染 過敏原等等的自律神經失調症狀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