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陪你到最後》小說的完整版,求《陪你到最後》小說txt的完整版

2021-03-19 18:32:50 字數 778 閱讀 2401

1樓:孟顏汐

預覽絕望男人與絕症妻子的溫馨愛情:陪你到最後

妻子過世前的幾個星期,她問我想不想把我們的故事寫成一本書;二○○一年五月,在她的葬禮後,我仍舊沒認真考慮這件事。我去了倫敦、伊維沙島,還有阿姆斯特丹,我將所有的時間都用來狂歡。

最後,為了撫平心中的傷痛,我還是決定要把它寫下來,用她的方式。而在這時我也正準備帶著當時三歲的女兒盧娜,出發到澳洲,我們要開露營車四處旅行,去一個新的環境,看各式各樣的人,體會不同的感受。

第一本記事本很快就寫滿了,接著又陸續寫了十幾本,我突然很有靈感地寫下很多東西,我的腦海裡出現一個又一個的畫面,那時我才瞭解到,妻子的死對自己的打擊有多大,所有我們曾經經歷過的種種,對自己的影響有多深。這種難過的壓力讓我完成了《陪你到最後》,它在荷蘭已經賣出一百萬冊,全球也有三十種語言的翻譯本出版。

這本書裡大部分的情節是由我的真實經歷所改編,但這不是一部自傳,而是一本關於愛的**。其中,丹尼的感覺和挫折是我的親身經驗,但是我跟他的個性差很多,他很沒禮貌,又有性別歧視(我可不是這種人!),而且並非所有事情都是真實發生過的,其中有部分是我編出來的,有些則比事實誇大許多;但是第三章卡門過世的故事,幾乎跟真的一模一樣。

死亡是一種藝術,我的妻子證明了這一點。如果你在害怕中度過你的一生,那就不算真正活過。當然,你可以在發現罹患癌症後,抱著好死不如歹活的心情撐到生命最後一刻;但是如果能在有限的人生裡讓生命發光發熱,那麼就算死去,也感覺沒那麼難以接受了。

這是我在親眼看見親人死去後,一個很重要的體會。

瑞?科倫(ray kluun)

二○○八年六月於阿姆斯特丹

可惜不是我陪你到最後是哪首歌裡的謝謝答覆

可惜不是你 歌手 梁靜茹 絲路 通往愛的路途 這一刻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今 內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容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預留的伏筆 以為在你身邊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

求星際爭霸官方小說完整版,求星際爭霸官方小說txt完整版

發了給你,不過只有一部分哈 星際爭霸 刀鋒女王 starcraft queen of blades 星際爭霸 黑暗聖堂傳奇 第二部 暗影獵手 starcraft the 求星際爭霸所有官方 txt 黑暗降臨之前 目錄 05 05 利伯蒂的遠征 目錄 05 05 賽爾那加之影 目錄 05 05 黑暗降...

求小說(完美世界)完整版,百度雲,名字就是

只到 第兩千零一十二章不屬於這片古史 未找到全本ps 附件只有在電腦或者網頁版可以檢視到,手機端是檢視不了的對你有幫助的話,求採納 完美世界 全集 序章大荒 夜已深,漆黑一片,景物不可見。但山中並不寧靜,猛獸咆哮,震動山河,萬木搖顫,亂葉簌簌墜落。群山萬壑間,洪荒猛獸橫行,太古遺種出沒,各種可怕的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