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版臥虎藏龍和電影版的哪個更早一些啊

2021-03-19 18:32:50 字數 1609 閱讀 317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電影了,李安拍得《臥虎藏龍》2023年,而電視劇是不用說了吧!可以肯定是近一兩年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電影版要早,電影版火了以後才拍的電視劇

臥虎藏龍電視劇版的早一些還是電影版的早一些

3樓:

電影版的早一些,2023年該電影以獲得奧斯卡獎,而電視劇版的2023年才開播

《神話》電視劇版和電影版哪個更好看?

4樓:與你人海相逢

個人感覺電影版的更經典一些,尤其是那首插曲。

首先取景戰役的地區都是大峽谷這種場景,所以看的沒有那麼齣戲。因為真實的古代戰役,打鬥這些,肯定是場面要比較巨集達的。每次的戰役需要團結軍心,更要敲鑼打鼓的氣勢。

類似這種戰鬥場景的電影還有像投名狀那種取景就很不錯。

電視劇的場景水平太普通,取景的地方太現代化,沒有那種古代的感覺。

電視劇《神話》是一部武俠愛情電視劇,由蔣家駿執導,胡歌、白冰、張世、張萌、任泉、陳紫函、金莎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80後青年易小川在一次偶然的際遇下穿越回到秦朝,經過一次次的奇遇和歷險,逐漸蛻變成為仁心濟世的一代大將,譜寫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神話故事。

電影版《神話》是成龍、金喜善、梁家輝等主演的古裝神話愛情影片。故事講述了驍勇善戰的秦朝大將軍蒙毅,受秦始皇所命,負責護送朝鮮公主玉漱入秦為妃,路上竟遭丞相趙高暗中指使的叛軍伏擊,蒙毅為保護玉漱公主,二人緊握著手隨戰車墮入萬丈瀑布。

電影版說的就是喜歡一個人沒有錯,但更多時候因為距離也好,身份也罷等等原因,我們都不會吐露心中的愛意。然而比起我們,古人是因為君臣,是死命。我們只是因為身份和距離,相比起來,其實是我們更活在表面的形式中。

可以說,玉漱從起初的墜崖,在到後來兵刃駕到脖子上的釋然,都透著不懼生死,透著淡漠。更喜歡電影版的愛情氛圍,大家更喜歡哪一版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電影版的好,因為電影版可以一下子看完電視劇就不是這樣了嗯,電視集要一集一集的看看完上集在看下集

6樓:童話幻滅

其實電視劇版本和電影版本都有各自的優勢,所以說都差不多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看電影版本的了不像是電視劇的了事間太長了看了上集得等下集。

8樓:輕羅小扇

我比較喜歡電影版的,短小精悍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版的好,劇情簡短,電視太長了

10樓:孫悟空爹爹

我更喜歡看電視劇版本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電影版的比較好。因為簡短有力概括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電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當然是電視劇版的好看

電影版暖春的小花和電視劇版暖春的小花相比,誰的演技更好

電影版的演的更好一些 n a leaf rain,a deep red leaf rai 電影版 暖春 和電視劇版 暖春 的區別 暖春 分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電影版是張研演小花,電視劇版的是齊如意演的小花,該電影與電視劇,相隔大概有6 7年把,所以主角小花要換人,其他演員基本還是一致的 至於聲音就不好...

電影暖春與電視劇暖春有什麼不同,電影版《暖春》和電視劇版《暖春》有什麼區別

電視劇暖春是電影暖春的擴充版 囉嗦版 內容基本一致 詳見 樓主看看這個你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內容太長很難黏貼過來 你直接看吧 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同的 類容是一樣的!都是以一個可憐的小孩為主角來演的 一個偏遠的小山村裡住著兒幾十戶人家,他們過著平淡無奇的日子。一天,村長的兒子二狗揀回一個暈倒在村口的女娃...

你認為電影版《深夜食堂》會像劇版一樣撲街嗎

我個人覺得電影版的 深夜食堂 也挺懸的。演員陣容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差,但是也沒有大流量。本身觀眾基於電視劇版的基礎上估計對電影版的也不會抱有太大的期待。不過有幾個演員還是能夠帶來一定流量的,比如焦俊豔 彭于晏等,然後也有幾個老戲骨的加成,估計會比電視劇版的好一點。當時電視劇版播出的時候因為演員演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