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雙卡雙待機插上兩張卡(一張聯通3G卡一張移動2G卡

2021-04-12 19:33:33 字數 2967 閱讀 746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bai的三星使用者您好du:

根據您的描zhi述,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dao試操專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屬2.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3.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5.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期:2023年

手機型別:3g手機,智慧手機,拍照手機,平板手機外觀設計:版

權直板主屏尺寸:5英寸

觸控式螢幕:電容屏,多點觸控

主屏材質:super amoled hd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主屏色彩:1600萬色

螢幕畫素密度:441ppi

網路型別:單卡雙模

網路模式:g**,wcdma, 國際雙模版支援fdd-lte,tdd-lte

資料業務:gprs,edge,hspa+

支援頻段:2g:g** 850/900/1800/19003g:wcdma 850/900/1900/2100mhz 糾錯我看引數是單卡雙模的。

wcdma+g**雙卡雙待是不是一張移動卡一張聯通卡?能不能兩張都插移動卡?

3樓:中國聯通

你可以bai使用一張移動卡,一張du聯通卡,也zhi可以同時使用dao兩張聯通卡,一張內2g,一張3g卡,你可以容使用移動2g卡插入g**卡槽內,但是如果將移動3g卡插入wcdma卡槽中則無法使用移動3g網路,這個卡槽是識別聯通3g卡的,只可以使用移動g**網路,所以,同時插入兩張移動卡也是可以使用的。

4樓:衝浪**優化

wcdma是聯通

du電信3g網路,g**是移動和聯zhi通2g網路。因此dao支援移動2g和聯通3g。不可以

內兩張都插移動卡。容

擴充套件知識:

本詞條由「科普中國」百科科學詞條編寫與應用工作專案 稽核 。

寬頻分碼多重進接(英語:wideband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常簡寫為w-cdma)是一種3g蜂窩網路,使用的部分協議與2g g**標準一致。具體一點來說,w-cdma是一種利用分碼多重進接複用(或者cdma 通用 複用技術,不是指cdma標準)方法的寬頻擴頻3g行動通訊空中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從「wcdma/g**的雙卡雙待」這句描述來看,應該是可以放兩張g**或者一張wcdma一張g**的卡。注:不能放cdma的卡,只能放wcdma的卡。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cdma是電信133的專用卡,g**除了133的卡,其他都能插。望採納

雙卡雙待的手機可以同時把兩張卡都裝進去嗎?一張移動卡一張聯通卡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卡平時都處於待機狀態,相對單卡會多消耗些電

8樓:沙年沙事

肯定可以啊,不然為什麼叫雙卡雙待

我的手機是雙卡雙待的,一張是聯通2g一張是移動。如果用流量,兩張卡的流量是一起扣還是……

9樓:中國聯通

雙卡雙待的手機在使用時是可以選擇的,你用聯通卡上網佔用聯通流量,用移動的卡上網就佔用移動卡上的流量.不會兩張卡一起扣流量的,你可以通過設定中進行設定具體要使用上網的手機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的使用哪個卡上網,就扣除哪個卡的流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一起扣,要不聯通,要不移動,

12樓:dreamksharp瑤

手機設定裡面有資料連線可以設定,設定的是哪張卡就用哪張卡。不會兩張卡一起扣。

13樓:勿忘心安

你可以設定任意一張卡作為首先網路,只能用一張卡的流量

14樓:紫劍霞

不會一起扣的,你掛那張卡流量就扣那張卡流量

15樓:手機使用者

回答的很幽默啊 一張一張扣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扣一張的,扣你選擇的主卡

為什麼我兩張卡?一張卡是移動一張卡,是聯通,為什麼我的聯通訊號就是2g?移動卡只有4g網路?

17樓:中國聯通

可以問下週圍使用聯通號的有沒有4g網,再就是看下雙卡雙待的手機,手機本身是不是兩個卡槽都支援4g網,如果只有卡槽1支援,就需要換卡槽試下

18樓:go蔡依林我愛你

請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是移動定製手機。

移動定製手機上,同時插入移動卡和其他運營商卡時(如:聯通、電信),按照移動運營商定製要求,預設移動資料必須在移動卡上,此時預設移動資料選項置灰,為正常現象。

解決方案:

拔出或禁用移動卡,此時預設移動資料可切換至其他運營商卡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聯通4g網路沒有覆蓋到你那裡

小伊手機雙卡雙待的手機可以同時放兩張卡用嗎,一張是移動的一張是聯通的,都是2g卡,能同時待機嗎

20樓:中國聯通

小伊手機雙卡雙待可以同時放兩張卡使用,可以放兩張2g卡,一張是移動的另一張是聯通的並且同時待機。

三星s4如何雙清?求具體步驟,三星S4如何雙清?求具體步驟

很抱歉,手機雙清是非官方操作方法,可能會導致系統的不穩定,不建議您操作。如果您的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 包修卡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去官方維修點檢修。我的更新了4.3後就是掉電掉的太猛,手機睡前調到飛航模式第二天一起床就低電壓...

三星S7是單卡雙卡,三星 S7是雙卡雙待手機嗎?

三星s7是雙卡的,插入雙卡時,其中一個卡槽可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的4g 3g 2g網路,而另一個卡槽僅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的2g網路,但兩個卡槽不能同時支援電信網路。三星s7與s7edge的區別對比 總體來說,三星s7與s7 edge屬於同一個系列的2個不同版本,整體區別並不大,下面我們通過三星s7...

三星s8手機是雙通嗎,三星s8 是雙卡雙待雙通嗎?

是雙通三星galaxy s8搭載10nm製程的驍龍835和exynos 8895處理器,有5.8英寸和6.2英寸兩個版本。全網通 指紋識別 雙頻wifi 高通驍龍 gps導航。三星s8也還是經典的雙面玻璃 金屬中框設計,正反兩面的曲面玻璃與金屬中框的銜接處理比較到位,手感很好,缺點是容易留指紋等髒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