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生的顏值高嗎,這個男生的顏值高嗎?

2021-05-29 08:24:05 字數 1730 閱讀 2917

1樓:優越水

這個男生的顏值一般般,並且現在已經不紅了。

2樓:w_123日出日落

還可以吧,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目測不是很高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下發型應該還好看點

為什麼有的男生顏值不高但卻有很多人追?

4樓:樂觀的

因為有很多女生找男朋友不僅僅只看男生的外貌,還會關注很多其他的特質。比如說:具有幽默感;長得不帥,但是穿著得體,衣品很好;還有就是髮型清爽。

這些都會讓女生看著很舒服,即使不帥也是可以的。

1、有幽默感

幽默對於一個男生來說非常重要,它不僅體現了一個男生的生活態度和看待事物的價值觀。也跟這個男生是否受妹子歡迎的程度是成正比的。女生和幽默的男生在一起不會覺得無聊,會覺得生活很有意思。

大多數女生也都喜歡這樣的男生。

2、穿搭得體

其實男生的穿搭很簡單,以清爽、利落取勝,以帥氣、迷人完美。淺色、純色的衣服,適合膚色相對白皙的男生。而較深膚色的男生,則避免身上超過三種顏色就好,注意協調性,更不能一味追求個性、忽略適不適合自己的問題!

這樣的男生即使不帥,也會讓人看著很舒服。

3、髮型清爽

髮型清爽是多數男生做不到的,但這一點對女孩來說很重要。沒人願意和油頭約會!所以男生不僅要養成勤洗頭的好習慣,同時也要注重定期理髮,不要讓長長的髮絲破壞髮型原有的帥氣值,同時也非常容易拉低顏值!

其實除了以上這些,還有的男生會撩女生,嘴巴很甜,很會說話,有責任感,對女生疼愛有加,這也是會很吸引女孩子的,因為女孩子也偏向於有安全感的男生。

5樓:情感小木屋

這種男生身上有其他的閃光點,有可能是他籃球打的很好,看起來很陽光,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是一個很暖心的人。

6樓:學會珍惜微笑

因為這個男生很有錢或者說這個男生很有人格魅力,他屬於潛力股的那種,有的女生就是看重他這點,所以會去追求他。

7樓:路人

因為這個男生有掙錢的能力,是個人才。許多女生也是看中了男生這一點,覺得跟著他以後的生活有保障,所以才看上了他。

8樓:桃花朵朵開

因為很多女生在選擇男朋友的時候不一定只會看一個人的顏值,很多女生願意選擇一些情商高,特別暖心的男生。

9樓:成若菲

因為這個男生很優秀啊,評判了一個男生是否優秀的標準,就在於他的能力和他的情商。只要滿足這兩個條件,就會有很多人喜歡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些男人人都很好,心很善良,雖然在外表上不是很出眾,但是內心卻很出眾,可以說這種男生比那種外表好的男生更適合談戀愛。

11樓:船長未出海

那當然是這個男生的性格好啊,因為顏值根本就不算什麼,當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性格才能決定一切。

12樓:追劇喵喵喵

因為那個男生的性格好,男生的性格才是最吸引女生的地方,只要性格好就能夠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顏值並不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的男生,雖然顏值不高,但是他們看起來很有男人味,也有責任心和擔當,而女生是最喜歡這樣的男生。

14樓:紅彼得

因為這種男生特別懂得討女人的歡心,他也知道怎樣才可以讓女人愛上他,這種男人往往是情場高手。

這個男的顏值可以打幾分,這個男生的顏值可以打多少分 (10分滿分)

這個男的顏值還算比較高,以打分來形容不能以此衡定。人要活在實在,有意義,不能虛偽。在日常中要不斷進取,充實自己,提高自己各素質能力水平。創造財能,發揮好自己,以良好的業務水平,良好的思想美德展現在當今文化和諧社會中 還行吧,我覺得男生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外貌。雖然有些女孩子是外貌協會,但她們更看重的是你...

男生怎麼快速提升顏值?男生如何提高顏值?

做好這幾點,讓臉清爽幾個度。首先我們來說說在臉的範圍內,有哪些簡單的小技巧可以提升顏值。定期修理眉毛鬍子就能利落很多。很多男生都沒有修眉習慣,但如果原生眉形不清晰的話,雜亂模糊的眉毛容易讓整個人顯得憨憨的,眼睛的神采也被削弱了。男生有哪些快速提升顏值的小技巧?那麼說簡單點,大部分人都會比較適合微微上...

這個男生的顏值可以打多少分10分滿分

違心講 本來是滿分的你,因為不會拍照,所以只有8分,試著鏡頭拉遠些,頭低一些,傾斜個小角度,有個陪襯物。會更好。講真,4分,不能再多了,我怕遭天譴。不過要是後期多鍛鍊,收拾一下,瘦下來,可以再加上2分左右。6 拍照的角度不行 不然應該還可以加兩分 7.5分吧,五官都不錯,很陽剛,不想鹿晗這麼娘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