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顏值高劇情甜的好看的韓劇,韓國顏值高又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

2021-03-19 18:26:54 字數 4706 閱讀 2789

1樓:匿名使用者

《49日》是韓國2023年3月推出的水木劇,由趙榮光執導,蘇賢京編劇,李瑤媛、趙顯宰、裴秀彬、丁一宇、南奎麗、徐智慧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名女子遭遇交通車禍導致靈魂脫殼而出,必須要在49天時間裡找到三個真心為自己流淚的人才能復活的故事.

三滴來自非親人的純度100%的眼淚,是智賢49日靈魂旅行的目標。因為一次

車禍,智賢(南奎麗飾)的靈魂不得已暫住在另一個身體裡,也正因為如此,她有機會真正看清楚自己和身邊的人。

故事的主角申智賢,是一個不諳世事、樂觀而單純的富家小姐。沉浸在幸福之中的她,正為自己的婚禮而奔走忙碌,卻遭遇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當她醒來時,發現靈魂脫離身體,而死神的排程員(丁一宇飾)告訴她,復原必須在49天內找到三滴100%「真誠」的眼淚,但不能讓他人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

49天這期間,白天她可以藉助宋宜景(李瑤媛飾)的身體行動,並開始邊打工邊朋友的幫助。韓江(趙顯宰飾)作為智賢的高中同學,發現來店內打工的宋宜景與智賢有很多相識之處,暗中屢屢為她雪中送炭。智賢去尋找未婚夫姜珉浩(裴秀彬飾)時,卻發現他和自己的好朋友申仁晶(徐智慧飾)有私情,並且暗中密謀吞併她父親的公司。

時間迫在眉睫,雖然智賢命懸一線,但3滴淚仍沒有著落。

劇名:《任意憂傷》함부로 애틋하게

編劇:李慶熙(善良的男人,對不起我愛你)

主演:金宇彬,秀智

劇情:講述了兒時結下惡緣而分開的兩人,長大後成為眼下無人的絕對甲方top star和卑劣俗氣的絕對乙方紀錄片pd,重新相遇的兩人的刻薄而溫情的愛情故事。

*大長腿金宇彬和國民初戀秀智的配置可以說是絕對養眼,但編劇李慶熙是韓國悲劇大家,她的其他作品都是十分悲慼,這次金宇彬和秀智慧突破自己,完成一部代表佳作嗎?

劇名:《領家英雄》동네의 영웅

主演:樸施厚,李秀赫,侑莉

劇情:佈滿傷口的前black要員與夢想成為警察的非正規職青年相遇,將他培養為祕密要員與惡勢力做鬥爭。

*樸施厚事件後初登小熒幕,選擇在有線臺先看看風頭是個不錯的選擇。人氣頗高的幾位偶像演員加盟,應該在年輕人群體中比較受歡迎。但樸施厚能否被韓國大眾接受,可能並不只是要拍好作品那麼簡單。

《一起吃飯吧》是韓國於2023年11月播出的電視劇,由樸俊華執導,李秀景、尹鬥俊、尹素熙、沈亨澤主演。

講述了李秀京(李秀景 飾)與她的鄰居、同事等獨身人士的日常生活和羅曼史。該劇以主人公李秀京為中心,講述她和鄰居、同事等獨自生活的單身族之間的真實日常生活與羅曼史。獨居

在805號的李秀京(李秀景 飾)是一個離婚3年的單身大齡女性,同時是律師事務所室長。打定主意不再結婚的她平日獨來獨往,單身生活倒也逍遙自在,然而她最苦惱的問題莫過於吃飯沒人陪伴,身為一名「吃貨」,她為了美食可以奮不顧身.

《一起吃飯吧2》是於2023年4月6日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樸俊華導演,任秀美編劇。

該劇主要為《一起吃飯吧》續作,僅延續男主角「具大英」一角及「食」的主題。講述了美食部落格傢俱大英(尹鬥俊 飾)和他隔壁已獨居10年並且是小學同學的自由作家白秀芝(徐賢真 飾)以及白秀芝所喜歡著的,擁有出色外表與獨特魅力的「媽朋兒」李尚禹(權世仁

飾)之間發生的趣事.延續第一季,具大英(尹鬥俊飾)與李秀京(李秀景飾)分手後,輾轉定居於世宗市,並開始擴充套件全新的人際關係,包括鄰居白秀芝(徐賢真飾)與李點兒奶奶、房東金美蘭、保險業前輩林澤秀、公務員李尚禹(權世仁飾)與洪仁雅以及超市工讀生黃慧琳。同時,大英發現鄰居白秀芝正是自己的國小同學,並決定幫助秀芝追求其心儀物件李尚禹,同時通過「美食」來串聯周遭的人事物.

《金子輕鬆出來吧》是韓國2023年出品的家庭週末劇,由李炯善導演、河清玉編劇,韓智慧、延政勳、李秀景、李泰成、韓振熙、崔明吉等人聯袂出演,此劇以詼諧的手法刻畫了中上層社會圈的虛偽與真相,以及上流人士為尋覓婚姻和家庭真諦而努力的故事。

《金子輕鬆出來吧》 以詼諧的手法刻畫了中上層社會圈的虛偽與真相,以及上流人士為尋覓婚姻和家庭真諦而努力的故事。將通過刻畫不顧甜美的**,以不屈不撓和積極向上的人生觀開創自己未來的主人公夢熙(音譯),向大家傳遞幸福的真諦。樸

賢秀生長環境雖非常優渥,但因為從小失去母親加上父親樸順昌(韓振熙飾)的嚴厲態度,因此體會著孤獨寂寞心情渡過人生的人物。並且用「鋒利惡毒」的語言方

式,偽裝自己傷痕累累、溫柔一面的男人。因奶奶的臨終而暫時回國的樸賢秀與夢想成為鑽石設計師的夢熙偶遇,進而陷入無可自拔的糾結中。韓智慧在劇中將飾演一位賣飾品的小攤子主人, 夢想著成為一位寶石設計師,堅定的朝著夢想而前進的人物鄭夢熙。

因其外貌長的與樸賢秀的妻子尤娜一模一樣,從而開始假扮賢秀的妻子進入到他的生活中。韓振熙在劇中,飾演一家之長樸順昌,一人擁有3個妻子。樸順尚與張德熙在保有實際婚姻關係的同時,又與閔英愛保持著姘居的關係,再加上被張德熙和閔英愛趕走的樸賢秀的生母「糟糠之妻」,她們全都是樸順尚的女人。

在結局篇中各個人物角色都得到了最合理的安排,賢秀(延正勳飾)不僅繼承父親成為了鑽石社長,還和尤娜(韓智慧飾)也過上了幸福的夫妻生活,二人還和母親真淑(李景貞飾)一起過日子,成恩則懷上了賢俊(李泰成飾)的孩子,夢熙(韓智慧飾)代替成恩當上了設計部的組長。

《傳說的魔女》為韓國於2023年10月25日起播出的週末特別企劃劇,由朱成宇導演執導、具賢淑編劇執筆,韓智慧、河錫辰、高鬥心、吳賢慶、夏沇秀等主演 ,

該劇講述了在清州女子監獄收監的四名女子出獄後,利用在監獄職業培訓班裡千辛萬苦拿到的麵包師資格證,合夥開了麵包店,實現人生逆轉的成功故事.

該劇講述了因犯殺人罪、股價操縱罪、詐騙罪、殺人未遂罪而被關在清州女子教導所的四名女人的故事.一

號魔女文秀仁(韓智慧飾)身為神話企業的長媳,卻在丈夫去世後被關押到了教導所,和酒店廚師的南佑錫(河錫辰飾)相遇相知。二號魔女沈福女(高鬥心飾)被

汙衊殺害自己的丈夫和兒子,心地善良,默默地幫助一同被關押的人。三號魔女孫鳳琴(吳賢慶飾)是一枚定時炸彈,擁有出色的外貌和身材卻出口成髒,是一個天

不怕地不怕的角色。四號魔女徐美吾(夏沇秀飾)是神話集團次子的女友,也是一名模特,但卻因殺人未逐被關押。她們因犯殺人罪、股價操縱罪、詐騙罪、殺人未

遂罪而被關在清州女子教導所在教導所裡學習了製作麵包的方法,並在重獲自由之後開了一家麵包店,以此為中心了一系列的故事.

《華麗的**》是韓國於2023年10月5日首播的月火連續劇,由金尚協執導,孫英睦編劇,崔江熙、朱相昱、鄭進永、車藝蓮等主演 。

該劇講述了一名女子受到神祕的吸引而來到華麗世界,並非本意地進入了原本並無交集的1%上流社會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陳亨宇(朱相昱飾)與初戀情人申恩秀(崔江熙飾)在少年時代經過短暫相愛後分離,亨宇在姜錫賢(鄭進永飾)的照顧下當上了一名律師,並與他的女兒姜日珠(車藝蓮飾)成為了一對的戀人。 亨宇與母親一起管理著錫賢的祕密資金想以此得到錫賢的信賴,然而錫賢對亨宇始終心存戒備,也因此阻礙著他與女兒的婚事。

此時亨宇卻與恩秀重逢了,開始對自己漸漸成為無情的怪物進行反省,甚至想要放棄長期以來一直想達到的所有目的.

《致美麗的你》是韓國於2023年8月15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中條比紗也的漫畫《偷偷愛著你》,由珉豪(shinee成員)、sulli(f(x)成員)、李玹雨及金智媛主演.在美國長大的韓國僑生具在晞憧憬負傷失意的跳高選手姜泰俊,為了見他女扮**轉入其所在的男校後與同學們發生的一系列青春故事。

《宮》為韓國自2023年1月起播出的水木劇,由任銀娥編劇、黃仁雷執導,朱智勳、尹恩惠、金楨勳、宋智孝主演。

講述了一個在君主制度背景下,皇子(朱智勳 飾)與平民(尹恩惠 飾)聯姻的現代故事.根據同名熱門漫畫《宮》改編。故事發生在21世紀的君主立憲制的大韓**。

當今皇帝李賢病危,太后決定年僅19歲的皇太子信儘快大婚為繼任皇位做準備。而

受全韓國少女愛慕的皇太子李信的準皇妃居然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同校高中女生申彩敬?!這是怎麼回事呢?平民嫁入皇室又會發生什麼樣的花絮?心早有所

屬的王子能真正愛上這個普通女孩嗎?美麗的故事由此。

《19歲的純情》是由2023年韓國播出的晚間日日劇,由鄭成孝、黃仁赫合作執導,具賢淑執筆,具惠善、徐智錫、李允芝、申久、韓振熙、李惠淑等聯袂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19歲的中國朝鮮族女孩樑菊花,由於家庭貧困而進行國際結婚,隻身來到了韓國後所與命運搏鬥的勵志故事。該劇長達167集.

雖然這是一個愛情也以物質條件和階層背景為前提的時代,但是

純情還是存在的。

菊花因為家裡的經濟狀況不好,決定國際結婚,就離開延邊搭上了開往首爾的船。然而在陌生的地方等待她的不是潔白的婚紗,而是要做她丈夫的人的屍體。

菊花在一個人都不認識的陌生地被丟下了,在首爾的生活很容易發生錯誤,再三出問題,但她仍以樂天、積極的性格克服各種困難,絕不洩氣,終於找到真愛並結婚。

菊花是一個面對所有逆境和挫折,都以笑容和智慧來面對的明朗的延邊girl。菊花的純情和明媚,是想給生活壓抑的現代人傳遞夢和希望的訊息。

明朗的延邊少女在試練克服期的過程中,找回失去的純真。:)

韓國顏值高又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

2樓:麻雀不麻

繼承者們、我的鄰居是exo、曹諾格、我的祕密飯店,未生,閉嘴花美男樂隊。

韓國電視劇(簡稱韓劇),指大韓**拍攝製作的電視劇集。廣義上可指大韓**拍攝製作的電影。韓國電視劇進入中國始於2023年,即中韓建交的第二年,但未引起巨大反響。

直至2023年的韓國電視劇《愛情是什麼》在**電視臺播出並引發收視熱潮,韓劇開始逐漸在中國走紅。近年來因「愛情劇「的影響而造成轟動,在跨文化圈的文化傳播下成功成為傳播學、市場營銷學、心理學的熱門研究課題。韓國放送公社(kbs)、韓國文化廣播公司(mbc)及首爾電視臺(sbs)三大無線電視臺製播了大部分的電視劇。

2023年後,以《藍色生死戀》《大長今》《來自星星的你》為代表的劇集更是風靡世界各地。不知道你對顏值的標準是什麼,顏值高但是劇情差就看大長腿,就是繼承者們,顏值高劇情也好可以看匹諾曹,最近還有一部我覺得顏值還可以劇情很特別的叫kill me heal me。

好看的男主女主顏值高的韓劇,求,好看的男主女主顏值高的韓劇,求推薦

德魯納酒店 值得推薦,值得一看 女主角是當代韓國周榜月榜年榜人氣第一名 顏值高的話 繼承者們 來自星星的你 製作人 學校2015 龍八夷 城市獵人 blood 看見味道的少女 成均館緋聞 想你 匹諾曹 healer 你們被包圍了 致美麗的你 應急男女 嗯 夠多了吧 這都是這兩年我看過的顏值比較高的 ...

這個男生的顏值高嗎,這個男生的顏值高嗎?

這個男生的顏值一般般,並且現在已經不紅了。還可以吧,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目測不是很高哈 改變下發型應該還好看點 為什麼有的男生顏值不高但卻有很多人追?因為有很多女生找男朋友不僅僅只看男生的外貌,還會關注很多其他的特質。比如說 具有幽默感 長得不帥,但是穿著得體,衣品很好 還有就是髮型清爽。這些都會讓...

有什么好看的韓劇,有什麼好看的韓劇

金秀賢 全智賢 從星星來的你 李沇熹 李善均 韓國小姐 金賢重 陳世妍 感激時代 樸有天 孫賢周 threedays 金喜善 李瑞鎮 玉澤演 真是好時節 宋智孝 崔振赫 急救男女 金素妍,盛駿 需要浪漫3 柳真 崔貞允 嚴泰雄 我們可以相愛嗎 李弘基 楊真誠 百年的新娘 李鍾碩 不確定 異鄉人醫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