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高的人怎樣看自己的美貌,顏值高的人如何看待自己的美貌?

2022-04-13 21:05:13 字數 5256 閱讀 6878

1樓:持咒童子

我為自己的顏值感到非常的自豪,特別是和朋友聚會的時候,同時可以收穫很多異性欣賞的目光。

2樓:糯米糰旅行

顏值確實帶來了很多好處,但是要想混得好還得靠實力。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的時候,感覺還不是特別的明顯,最多就是異性緣好一點,經常收到情書。有其他學校的女生,在學校門口等我放學。後來,到了大學,意外去了文科校區,男女比例嚴重失調。

經常被別的班級女生拉進教室,經常有女生製造偶遇,經常有陌生號碼發簡訊給我。

4樓:菲菲

擁有美貌那會兒很害怕,聽說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漂亮的話就不聰明,漂亮又聰明就身世悲慘,漂亮、聰明、家庭幸福的話你就沒錢……但是那兩年……我很帥、聰明、家庭幸福、還不缺錢……這就很害怕了呀……我就尋思:上帝這是什麼意思啊……莫不是想讓我前半生十全十美,後半生呆傻殘廢?就這樣……過了兩年我變醜了……終於放心了…

5樓:沉夜孤星

我發現長得好看的女生都不覺得自己多好看。但是長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平庸的男生,甚至平庸偏下的男生,只要自己不殘疾沒有滿臉麻子之類的特別大的缺陷的男生,都覺得自己超帥,整天被自己帥醒。可能因為這個社會在美貌上,對男人和女人的要求差很多吧。

但是實際上,金錢/能力的要求就反過來了呀。所以我真的覺得那些顏值明明中庸偏下,又沒本事的男人,天天被自己帥醒是件很好笑的事情。

6樓:外遼剪狂紫

‍‍有一次,我第二天要早起趕飛機,就作死打遊戲到好晚想著反正明天在飛機上正好睡覺。結果失算了,六點被鬧鐘叫醒的時候簡直想死,然後稍微收拾收拾出門,進電梯。電梯從樓上下來,我半閉著眼睛低著頭進去了,然後聽到一句「嗨,早啊」,就睜開眼看了一下。

一個超漂亮的姑娘的笑臉,當時的情景就是感覺整個電梯轎廂在發光。本來沒睡醒的我瞬間就驚醒了。後來在飛機上根本也沒睡覺。

所以我想,長得好看的人看待自己,是知道自己能夠輕易給別人好心情吧,而他們也善於利用這一點。後來類似的經歷遇到很多,發現無一例外不論男女,大清早跟陌生人道早安的,都是一流的帥哥和美女。以至於某天,我也想跟他們一樣,能夠給別人一個好心情,就試著跟一個陌生的姑娘道早安。

她白了我一眼。那時起我才知道,顏對一個人來說,意味著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哦,這世界其實很奇怪的,美麗這東西也不是一成不變,總有很多現在長得挫的男孩女孩,小時候是可愛無比的小萌娃,然後大了,鼻子塌了,顴骨高了,臉寬了,青春痘毀了這張臉,也總有小時候長得一般,青年時長得一般,突然人到中年,人家開始誇他美了,生活就像白菜,變漂亮只是別人覺得你的價值高了,但是你要有自知之明,你還是那顆白菜,不是翡翠白玉湯裡的翡翠,如果要靠別人評估你的價值,在有些人眼裡你價值千金,在有些人的眼裡你一文不值,這一切是如此變化無常,當你把自身當成豬肉賣時,不管價值千金還是一文不值,你都逃不過一個事實你是那頭要被買賣的豬,一頭豬不會為自己能賣千金而高興,一個長得像人的豬會高興。

8樓:花開90370炔菲

已我觀察看來,長的好看的人一般不會很注重自己外貌,反倒是那些長得一般的很注重自己。原因很簡單,一般一直富裕的人只是過著高規格的生活,高消費只是他們的常態。但是那些突然有錢的暴發戶就不同的,他們喜歡炫耀自己。

長得好看的人一般不管如何都好看。沒梳頭是慵懶,沒洗臉是惆悵,沒刷牙不說話是高冷。但是長得一般的人就在意化妝了,因為她們處在化妝了就好看,不化妝的一般的尷尬境地。

顏值高的人如何看待自己的美貌?

9樓:手機使用者

我發現長來得好看的女生都不源覺得自己多好看bai。但是長得非常非du常非常非常平庸的男生,zhi甚至平庸偏下的dao

男生,只要自己不殘疾沒有滿臉麻子之類的特別大的缺陷的男生,都覺得自己超帥,整天被自己帥醒。可能因為這個社會在美貌上,對男人和女人的要求差很多吧。但是實際上,金錢/能力的要求就反過來了呀。

所以我真的覺得那些顏值明明中庸偏下,又沒本事的男人,天天被自己帥醒是件很好笑的事情。

10樓:影子

‍‍有一次,我第二天要早起趕飛機,就作死打遊戲到好晚想著反正明天在飛機上正好專睡覺。結果失算了,六點被屬鬧鐘叫醒的時候簡直想死,然後稍微收拾收拾出門,進電梯。電梯從樓上下來,我半閉著眼睛低著頭進去了,然後聽到一句「嗨,早啊=^_^=」,就睜開眼看了一下。

一個超漂亮的姑娘的笑臉,當時的情景就是感覺整個電梯轎廂在發光。本來沒睡醒的我瞬間就驚醒了。後來在飛機上根本也沒睡覺。

所以我想,長得好看的人看待自己,是知道自己能夠輕易給別人好心情吧,而他們也善於利用這一點。後來類似的經歷遇到很多,發現無一例外不論男女,大清早跟陌生人道早安的,都是一流的帥哥和美女。以至於某天,我也想跟他們一樣,能夠給別人一個好心情,就試著跟一個陌生的姑娘道早安。

她白了我一眼。那時起我才知道,顏對一個人來說,意味著什麼。‍‍

11樓:名

‍‍擁有美貌那會兒很害怕,聽說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漂亮的話就不聰專明,漂屬亮又聰明就身世悲慘,漂亮、聰明、家庭幸福的話你就沒錢……但是那兩年……我很帥、聰明、家庭幸福、還不缺錢……這就很害怕了呀……我就尋思:上帝這是什麼意思啊……莫不是想讓我前半生十全十美,後半生呆傻殘廢?就這樣……過了兩年我變醜了……終於放心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很難說哦,這世界bai其實很奇怪的,du美麗這東西zhi也不是一成不變,dao總有很多現在長得挫的男版孩女孩

,小時權候是可愛無比的小萌娃,然後大了,鼻子塌了,顴骨高了,臉寬了,青春痘毀了這張臉,也總有小時候長得一般,青年時長得一般,突然人到中年,人家開始誇他美了,生活就像白菜,變漂亮只是別人覺得你的價值高了,但是你要有自知之明,你還是那顆白菜,不是翡翠白玉湯裡的翡翠,如果要靠別人評估你的價值,在有些人眼裡你價值千金,在有些人的眼裡你一文不值,這一切是如此變化無常,當你把自身當成豬肉賣時,不管價值千金還是一文不值,你都逃不過一個事實你是那頭要被買賣的豬,一頭豬不會為自己能賣千金而高興,一個長得像人的豬會高興。

13樓:迪

已我觀察看來,長的好看的人一般不會很注重

自己外貌,反倒是那些版長得一般的很注重自己權。原因很簡單,一般一直富裕的人只是過著高規格的生活,高消費只是他們的常態。但是那些突然有錢的暴發戶就不同的,他們喜歡炫耀自己。

長得好看的人一般不管如何都好看。沒梳頭是慵懶,沒洗臉是惆悵,沒刷牙不說話是高冷。但是長得一般的人就在意化妝了,因為她們處在化妝了就好看,不化妝的一般的尷尬境地。

女生遇到顏值高的女生一般不會正眼看?

14樓:

一般女生都是認為自己是最漂亮的,所以對於比自己顏值高的女生一般都不會正眼看,她覺得她可能更會吸引別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生也會被高顏值的女生所吸引,會關注她的妝容,她的穿搭等等,網紅就是這樣產生的

16樓:可愛淘心

我覺得女生也是會喜歡美麗欣賞的美麗的,這種欣賞是不分男女的,就是一種對美好事物的喜歡的情感,我覺得大多數的女孩也是會有這樣欣賞的心態去看美女吧,當然有些人會存在嫉妒這種天性,但如果兩者之間存在著差距較大,我覺得也嫉妒不起來吧,請好好看待和珍惜這世間一切的美好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句話說的不對,女生不僅喜歡長得帥氣的男生,也喜歡看那些長的好看顏值高的女生,因為每個人不論是女生還是男生,都喜歡一些美好的人和物。就像是滿足一下對美好事物憧憬的慾望。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吧。只是有些女生不喜歡說話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分人的,並不是每個女生都是這樣的。其實最好的狀態就是看著別人好,為別人高興才是真的好,看到顏值高的女生這也說明了老天給了他一個很大的優勢,你也可以看看他的優點,自己學了去,也是對自己有個很大的提升

20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吸引同性排斥,本來認為自己長的不錯的女生遇到比自己顏值還高的肯定有點嫉妒,其實就是對自己不自信

21樓:燦燦蘿蘿

大錯特錯,女生也是顏控,看到正點的女人,肯定是要多看幾眼!那是欣賞的眼光,那是羨慕的眼神!

誰說美女只能是男人的福利,那是所有人的福利

美好的事物人人喜歡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女生也喜歡漂亮的女生我覺得女生也是會喜歡美麗欣賞的美麗的,這種欣賞是不分男女的,就是一種對美好事物的喜歡的情感,我覺得大多數的女孩也是會有這樣欣賞的心態去看美女吧,當然有些人會存在嫉妒這種天性,但如果兩者之間存在著差距較大,我覺得也嫉妒不起來吧,請好好看待和珍惜這世間一切的美好吧!我覺得女生也是會喜歡美麗欣賞的美麗的,這種欣賞是不分男女的,就是一種對美好事物的喜歡的情感,我覺得大多數的女孩也是會有這樣欣賞的心態去看美女吧,當然有些人會存在嫉妒這種天性,但如果兩者之間存在著差距較大,我覺得也嫉妒不起來吧,請好好看待和珍惜這世間一切的美好吧!我覺得女生也是會喜歡美麗欣賞的美麗的,這種欣賞是不分男女的,就是一種對美好事物的喜歡的情感,我覺得大多數的女孩也是會有這樣欣賞的心態去看美女吧,當然有些人會存在嫉妒這種天性,但如果兩者之間存在著差距較大,我覺得也嫉妒不起來吧,請好好看待和珍惜這世間一切的美好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普遍女生很奇怪的一種心態,用物理學來講,就是同性排斥,特別是顏值一般卻自以為很漂亮的女生遇到超漂亮的女生,都是這種反映,心裡還會貶低對方,再一種就是對自己容貌很自卑的女生,她們缺乏自信,見到漂亮的女生就不自覺地自慚形穢。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看的,只是有些羨慕她的高顏值!愛美的心都是一樣的,也希望自己那麼美麗!會看的,只是有些羨慕她的高顏值!愛美的心都是一樣的,也希望自己那麼美麗!

25樓:糊塗人

覺得別的女生應該不會這樣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因為女生顏值高,別的女生如果和她不是情敵的話,只會對顏值高的女生羨慕,欣賞它的高顏值,如果顏值高的女生脾氣性格好的話,他們應該還會成為好朋友,別的女生會模仿顏值高,女生的穿衣打扮,所以我覺得遇到顏值高的女生,別的女生不會立馬走開.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都是,怎麼說呢,譬如我遇到好看的女生就忍不住多看兩眼,而9有的不願正眼看就感覺有一種高傲的心裡,如果不是她比那女生好看就是嫉妒心在作祟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美麗的風景都喜歡看!最多是羨慕別人的美貌!最差的是有些嫉妒的人,不正眼看,偷偷看!

28樓:五彩火鳳凰

不一定,不正眼看一方面是自己感到自卑,還有就是不想承認別人漂亮。但是大多數人看到漂亮的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這個男生的顏值高嗎,這個男生的顏值高嗎?

這個男生的顏值一般般,並且現在已經不紅了。還可以吧,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目測不是很高哈 改變下發型應該還好看點 為什麼有的男生顏值不高但卻有很多人追?因為有很多女生找男朋友不僅僅只看男生的外貌,還會關注很多其他的特質。比如說 具有幽默感 長得不帥,但是穿著得體,衣品很好 還有就是髮型清爽。這些都會讓...

有什麼顏值高劇情甜的好看的韓劇,韓國顏值高又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

49日 是韓國2011年3月推出的水木劇,由趙榮光執導,蘇賢京編劇,李瑤媛 趙顯宰 裴秀彬 丁一宇 南奎麗 徐智慧主演。該劇講述了一名女子遭遇交通車禍導致靈魂脫殼而出,必須要在49天時間裡找到三個真心為自己流淚的人才能復活的故事.三滴來自非親人的純度100 的眼淚,是智賢49日靈魂旅行的目標。因為一...

男朋友比自己顏值高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大概就是我醜但是你瞎啊 互相喜歡就好,你在對方眼裡肯定是最美的 男朋友比自己的顏值高,這是一件非常美妙,但是卻有一點不開心的體驗。如果你找個男朋友是非常帥氣的。但是你自身的條件又是非常一般,那麼你和他走在一起的時候有可能就會呈現出一個非常大的落差。在別人眼中看來你和她是不般配的,你們兩個之間好像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