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ABCD類有什麼區別

2021-03-19 18:32:50 字數 1936 閱讀 4778

1樓:星採石瑩

大學生英語競賽

bai分a、dub、c、d四個類別,全國各高校zhi的研究生及本、專科所dao有年級學生均可自願

回報名參賽。

a類:研答究生;

b類:英語專業本、專科的學生;

c類:非英語專業的本科生;

d類:體育類和藝術類的本科生和高職高專類的學生。

本資訊**於賽才網

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abcd類有什麼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a 類:研究生

b類:本科英語專業

c類:本科非英語專業

d類:高職高專及本科藝術類,體育類考生

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a,b,c,d類是如何劃分的?

3樓:plume丶

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a類等級考試適用於研究生參加。

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b類等級考試b類適用於英語專業本、專科學生參加。

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c類等級考試適用於非英語專業本科生參加。

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d類等級考試適用於體育、藝術、高職高專類學生參加。

4樓:

a類考試適用於研究生參加;b類適用於英語專業本、專科學生參加;c類適用於非英語專業本科生參加;d類適用於體育、藝術、高職高專類學生參加。

初賽參加的哪一類,決賽還是參加哪一類~~

5樓:匿名使用者

2007-2023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分為4類:a類適用於研究生,b類適用於英語專業本科生,c類適用於非英語專業本科生,d類適用於體育類和藝術類本科生參加。

但2023年只有ab兩個即被,a類適用於本科生,b類適用於專科生和藝術類學生。

之前的皆不分類。

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d類有什麼用處

6樓:大風吹

d類是針對專科生設定的,是對英語水平的一個檢驗,考過之後也算是一個國家證書

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abcd類有什麼區別?

7樓:買買買買買樂

a類考試適用於研究生參加;b類適用於英語專業本、專科學生參加;c類適用於非英語專業本科生參加;d類適用於體育、藝術、高職高專類學生參加。

競賽形式:

試題內容:

1、聽力:由四部分組成,第一部分是五篇短對話,然後是兩篇長對話,第三部分是五篇短新聞,第四部分是聽寫式填空。

2、詞彙與語法結構:這也是對「雙基」知識的一個考查,總分15分。

3、完形填空:題型包括根據上下文填空、根據給出的首字母填空、根據給出的單詞的適當形式填空,分值是10分。

4、閱讀理解:這部分閱讀量大,題型多樣,總分40分。

5、翻譯:包括英譯漢和漢譯英兩部分,總分20分。

6、iq測試:共5分。

7、寫作:一道應用文,10分,一道議**,20分,共30分。

8樓:匿名使用者

a 類:研究生

b類:本科英語專業

c類:本科非英語專業

d類:高職高專及本科藝術類,體育類考生

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abcd類試題一樣嗎?難度是否有所不同?還是abcd類的試卷都一樣?

9樓:東籬丫頭

全國大學來生英語競賽分a、自b、c、d四個類別,研究生及本、專科所有年級學生均可自願報名參賽。a類考試適用於研究生參加;b類考試適用於英語專業本、專科學生參加;c類考試適用於非英語專業本科學生參加;d類考試適用於體育類、藝術類本科生及非英語專業高職高專學生參加。所以針對四個不同層次的考生試卷是不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一樣啊,c類是非英語專業的大學本科生,另外幾個應該是研究生,英語專業本科生,和大專生。

2017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怎麼報名

是通過大學自己的英語老師來報名,自己的話比較麻煩。我們班是老師統一組織報名的哦。2017大學生英語競賽怎麼報名 你指的是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嗎?那個是10月份填表交給英語課代表,再由課代表交給英語老師,由英語老師報名。有人知道大學生英語競賽什麼時候報名嗎 通常是1月8日截止,具體問題一下教務處就成。2...

大學生數學競賽有多難,全國大學生數學競賽非數學類難嗎?求高手指點迷津,

理論上來說,數學競賽要比考研難一些。競賽針對的全國的精英,那種難度是萬里挑一 而考研屬於百裡挑一,或者十里挑一,要看名額與報名人數的比例,總麼也比競賽容易一些。一般智商的人蔘加全國大學生數學競賽有希望嗎?普本,非數學專業,參加大學生數學競賽肯定沒有問題,因為你認識到了這個問題,所以,必須加強數學學習...

全國大學生參加的競賽有哪些

綜合類學科競賽 全國大學生數學競賽 全國大學校院學生創意實作競賽 全國大學生數學建模競賽 全國大學生結構設計大賽 全國大學生電工數學建模競賽 cctv杯 全國英語演講大賽 中國大學生數碼 藝術大賽 全國大學生力學競賽 全國大學生過程控制 挑戰賽 挑戰杯 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 全國大學生街舞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