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校大學生,可以考人力資源管理員嗎

2021-03-19 18:32:51 字數 605 閱讀 1722

1樓:ofweek人才網

可以,但因bai你是在校大學生,工作經du驗肯定是zhi暫缺,故只能考四級。dao

以下為摘自人力內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的報考容條件,**給你參考,二級和一級的要求過高,不符合條件,不再一 一貼給你,諒解。

a/ 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2)經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b/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

(2)取得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3)取得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4)取得大學專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5)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6)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後,經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7)具有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證書。

在校大學生,想考有關人力資源方面的證書

比如會計證書 人力資源 物流等,國際商務方面會計和人力資源可以考慮,基本來說從業資格證是不需要什麼條件的,初級的一般也就要求個高中中專之類的學歷,上了中級的,那麼就開始要工作年限了。在校生可以報考全國經濟類的考試,這個考試分初級和中級兩個級別,在校生可以報考初級。另 該考試分很多專業,其中就有人力資...

非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在校大學生可以報考人力資源相關方面的考試嗎?可以考哪些有關證書呢

非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在校大學生可以報考人力資源相關方面的考試,一般說來,在校大學生只可以考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其他級別通常是資歷不夠。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調整後的申報條件 一 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2 經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

大學生可以考cpa嗎,在校大學生可以考註冊會計師嗎?

大學生只有應屆畢業生可以考cpa。中注協規定,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以及大學應屆生均可報考cpa。cpa備考資料包免費領 cpa報名條件 一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 具...